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誓言》分集介绍(6-10)

  第6集

  苏自立、吴杉杉在东方医院发现了已住院待产的小娟。小娟感觉有人监视,心感不妙,企图逃走,吴杉杉在后面紧紧追赶。这时,一辆急救车驶进医院,小娟惊慌之下不知躲避,从后面追来的吴杉杉一把将她推开,自己却被车刮倒造成流产。小娟在医院平安娩下一女婴。

  警方同时发现了在东方医院做护士的于玲与王永德的关系。卢真、苏自立耐心做于玲的工作,告诉了她王永德的真实身份,并希望于玲配合抓捕王永德。从于玲的叙述中,苏自立意识到王永德一伙这次的作案目标很可能是医院,要求刑警队加强对各医院的监控。

  夜幕降临,王永德一伙出发直奔目标地——平安医院。

  第7集

  卢真等人布置好各医院的监控工作,赶往最后一家医院——平安医院。此时,王永德等人却已混进平安医院,劫走保险柜里的现金。就在他们打劫完走出医院大楼时,两名保安发现财务室被盗,一时警铃大作。王永德一伙的面包车急急冲出医院大门,卢真、苏自立的警车恰好赶到门口,反黑组成员余震一枪击中开车的六子,面包车被迫停下,王永德等人拼死顽抗。交火中,狼狗被击毙,海涛被抓,王永德等逃至一四合院,挟持主人后逃脱。

  王永德、六子逃至一所破旧的民房。王永德去给六子买疗伤药,伤重的六子拨通了东方医院的电话,得知小娟平安娩下一个女孩后自杀。

  于玲终于拨通了王永德的电话,二人约定在时代广场会面后一起远走天涯。警方在广场布下罗网。王永德化妆成一个捡破烂的来到广场,发现广场被警察控制企图脱逃,苏自立追踪王永德到一家剧场,王永德负隅顽抗,被苏自立举枪击毙。

  第8集

  国家珍贵文物——西周人面兽足觥(gong)——在陕西离奇被盗,经警方查实,盗窃者周建军、马新远兄弟二人已流窜到俞州市与神秘买家接头,反黑组临危受命,计划乘其交易之时一举消灭此文物盗窃走私团伙。谁知交易中买家高强黑吃黑,枪打周建军,夺走人面兽头觥。化装成盲人在楼下望风的马新远被刑警任子明发现,年轻的任子明只身追踪马新远遇险,卢真为救他身受重伤。

  高强的大哥薛良得知他的背地交易,设下鸿门宴,勒索不成竟下杀手,不料高强拿来的只是人面兽足觥的底座,薛良想到另一半定在他老婆崔晓娜手中,便派三弟王劲前去取物灭口,却不知王劲与崔晓娜早有奸情。

  第9集

  奉命前来杀崔晓娜的王劲为私情所困,瞒过大哥眼线,冒险藏下情人。医院里,卢真将反黑组指挥权交给苏自立,任子明为自己的莽撞深感内疚。重伤的周建军为警方所获,苏自立,余震夜审周建军无果,调查陷入僵局之时,警方利用周建军母亲的劝说,成功从他口中挖出马新远的下落,但是周建军因惧怕报复坚决不愿说出高强身份。任子明在国外学习考古的同学区蓝萍归国,两人约会,偶遇薛良,薛良偷听到区蓝萍工作单位。苏自立率领反黑组果断出击,凶狠狡猾的马新远终于落网。

  第10集

  苏自立、余震审讯马新远,得知买家名叫高强,他老婆崔晓娜在粤秀园饭店工作。警方通过分析,认定在高强身后必定还有更大的角色,将破案关键确定在崔晓娜身上。吴杉杉调查文物市场未果,但留下眼线于军。任子明和余震从崔晓娜的同乡孙立口中得知高强的地址。

  王劲藏匿崔晓娜,薛良为找出崔晓娜,带着心腹唐虎也去找孙立,当得知警方曾找他问话之后,决定杀他灭口。警方找到高强家,但早已人去楼空,这时想到孙立可能有危险,返回去找时已晚了一步,追捕中任子鸣打伤薛良,薛良丢下孙立的尸体逃脱。孙立家人面对尸体反应奇怪。受伤的薛良决定去杀区蓝萍报复。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9 16:3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