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誓言》分集介绍(11-15)

  第11集

  博物馆举办展览,区蓝萍约任子明去玩,任子明没时间陪她。余震、子鸣去粤秀园调查孙立的同事,得知孙立生前有个死对头秦勇。博物馆内,薛良设下浪漫邂逅圈套勾引区蓝萍不成,用自己的车送区蓝萍回家,路上,本打算杀她的薛良听说她曾在伦敦拍卖行工作,改变主意,放了区蓝萍一马。王劲费尽心机藏匿崔晓娜,不料崔晓娜寄出神秘信封。余震、任子明抓获秦勇,却发现他是左撇子,从而排除了他是凶手的可能,就在线索快要断了的时候,被放走的秦勇哭红了眼睛,自己回来了。

  第12集

  原来胆小如鼠的秦勇害怕警方拿他当破案的诱饵,回来“自首”,向反黑组报告了孙立和奇怪客人吵架的事情,引起反黑组重视。调查的间歇,喜欢任子明的区蓝萍来给他做饭吃,但任子明急于执行任务,吃了一口就得出发。余震和任子明带着秦勇和他做出的脸部拼图重返粤秀园,不料秦勇经人提醒,得知画中人是薛良之后,立刻变成了哑巴。崔晓娜家里出事继续用钱,她竟然背着王劲去文物市场卖文物,最终还是被王劲及时找回。意外之中,高强的尸体惊现小学生植树节现场,案件再次升温,警方发现高强尸体和孙立尸体上相同的特殊刀伤,并将此作为下一步破案关键。

  第13集

  苏自立和任子明来到菜市场向快刀刘三询问刀的事情,没甚么结果,任子明猜想可能是古董刀,于是又向区蓝萍请教。高强之死吓走薛良的客人和中间人,薛良想拉区蓝萍加入他的走私团伙,两人共进午餐之后,薛良将区蓝萍请到公司来玩。警方查到高强生前所在仲龙公司,也来调查,遇见了区蓝萍,任子明误会了她和薛良的关系,警觉的区蓝萍偷走了薛良的贴身古剑。薛良收到大信封,里面竟然是崔晓娜要挟他的犯罪证据,薛良恼羞成怒,突然想起王劲可能窝藏了崔晓娜,派出唐虎跟踪,果然发现端倪。

  第14集

  王劲回到家中,发现崔晓娜已经离开,告别信中提到她要卖了文物,离开俞州。愤怒的王劲赶往文物市场。监视王劲的薛良发现了此事,立刻派人去文物市场堵崔晓娜。崔晓娜来到古玩市场卖文物,被于军发现报告了吴杉杉,吴杉杉率先杀到,一番追捕,得到了人面兽足觥的觥盖,但崔晓娜被薛良抓走,反黑组随后杀到,混乱之中,王劲逃之夭夭。区蓝萍把从薛良处偷得的古剑交给任子明,任子明鉴定得知确是杀人凶器,赶回去救区蓝萍,不料区蓝萍也被薛良抓走,任子明跟踪来到他关押崔晓娜和区蓝萍的仓库。反黑组赶到,一场恶战,救下崔晓娜和欧蓝萍,薛良团伙覆灭,只剩他一人只身逃脱,连心腹唐虎也在突围中身亡。

  第15集

  警方确定杀人凶手便是薛良,查封了仲龙公司,孤身一人的薛良步步唯艰。崔晓娜供出薛良、高强、王劲一伙人的关系,案情终于明朗,警方大规模排查薛良。薛良插翅难逃俞州市,正在束手无策之时,王劲主动找到了他,薛良被王劲说服,决定为了二人各自的目的,最后一次联手。警方制造文物案已被破获的假新闻,设计用假文物引出薛良。二人果然中计,王劲闯入博物馆抢走文物,不料上车时被薛良一枪打倒。薛良正要逃跑,警方收网,突围中终于毙命。警方整理现场时发现假文物被调包,王劲尸体失踪,于是断定王劲没死。警方围捕王劲的藏身之所,不料狡猾的王劲就在余震车中,余震没有防备只身应战,最终牺牲,任子明悲痛欲绝,及时发现王劲踪迹,追上将其击毙。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9 16:3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