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视剧场“新剧”大联欢

《千金百分百》剧照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间承载新的梦想。天津电视台新年好剧粉墨登场。

  卫视频道“金牌剧场”快乐起航,《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一、二部联映,让您过足喜剧瘾。天津人编、天津人拍、天津人演、地道的天津话版的都市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由著名相声演员杨议、杨少华领衔主演,给您一道正宗天津味的新年剧餐;2月6日播出40集台湾剧《千金百分百》,同胞姐妹,不同命运,一个是豪门千金,一个是街边的槟榔西施,却同时爱上了帅气的他……一场车祸,命运重新交会,正牌千金与“冒牌千金”亲历冒险游戏……

  经济生活频道“830点播剧场”1月25日上演古装大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仙女故事永远是传奇中的传奇,根据中国
《幸福像花儿一样》剧照
民间传说《天仙配》改编的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将为您营造一个“真实”的天上人间。此外,由广大观众点播胜出的国产剧《天若有情》第二部也会在过年期间隆重上映,看商界风云突变,夺家财鹿死谁手?阴谋与情爱同行,《天若有情》第一部已经热播,第二部的剧情更加跌宕起伏,而方中信和孙耀威的强势加盟,令该剧倍受关注。

  文化娱乐频道“多彩剧场”新年献映著名导演高希希年度大戏《幸福像花儿一样》。像向日葵一般朝气蓬勃的女孩杜娟,她经历过阳光般的初恋,也经历过风雨飘摇的婚姻,却依然灿烂地绽放。诠释幸福的真谛,再现质朴的爱情,“军旅青春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给您春节另一番视觉感受。1月30日上映34集国产剧《新醉打金枝》,蔡琳变身刁蛮公主,张家辉成为痴心驸马,联手演绎古装喜剧中的浪漫情缘。

《新醉打金枝》剧照

  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延续好剧精彩,30集国产剧《关中秘事》讲述一个风尘女子与军统、黑帮、日本特工和文人之间发生的惨烈故事;演绎一段对生存与死亡、情爱与仇恨、侠义与贪婪进行选择的历程;揭秘一件惊天奇案,再现西安三十年代一段鲜为人知的史实。2月3日播出《誓言》,揭秘惊天奇案,明争暗斗中书写永不言败的较量。

  都市频道“霞光剧场”2月2日上演著名影星冯宝宝重返银幕的第一部大戏-----香港百集亲情剧《万家灯火》。故事巧妙地把主要人物的一生放在历史的大背景下去表现,让她和她的全家经历了香港“隔日供水4小时” 、 “六一八水灾” 、 “七三年股灾” 等重要民生事件,是一部励志好剧。

  新春看新剧,心情更欢喜。天视剧场好戏连台,邀您共享精彩剧情。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25 16:2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