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女人背后的女人》分集介绍((11-20)

  11.12集《致命地带》

  古人爱说红颜祸水,究竟是谁把红颜变成了祸水?单纯漂亮的乔冉冉在宏大董事长耿志民的利诱下傍上了陈勇陈副市长,乔冉冉以为生活就此改变。可没想到宏大的垃圾工程定安小学因工程质量问题砸伤了孩子罗晨。乔冉冉成了替罪羊。罗晨的母亲成音走投无路,向栏目组寻求帮助,栏目组为帮助成音母子讨回公道,介入定安事件,层层剥丝,深入分析,终于发现其中隐秘。权利,情欲,金钱在这里赤裸裸的暴露在我们面前。

  13.14集《女人背后的女人》

  于兰、李春萍、林梅三个同一时代的女人,却有着不同的情感经历。于兰因为对一个男人的报复,所以做了别人的情人,却不幸遭到了毁容的报应;李春萍因为要生存,所以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做了男人的二奶;而林梅,一个因第三者介入而离婚,曾发誓决不会做第三者的女人,最后也成了第三者,她为了不失去自己心爱的男人决定和他最后一次摊牌。

  15.16集《危险的礼物》

  这是一个“包二爷”的故事。

  已过不惑之年的成功女性蒋楠微因丈夫的红杏出墙而感到奇耻大辱,她一定要报复丈夫对她的不忠,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小她近二十岁的青年贺灵,两人迅速堕入情网,然而年龄的差距与道德的鸿沟是双方难以逾越的障碍,家庭的责任与有着强烈控制欲的蒋楠微又使两人的关系陷入泥潭,在矛盾和痛苦中挣扎的蒋楠微品尝到了疯狂爱情的苦果。

  17.18集《爱的天平》

  章玲玲终于从麦泰华的情人变成了他的妻子,两人本以为今后的生活会铺满幸福,没想到麦泰华割不断前妻和女儿的血缘和亲情,两人出现裂缝。章玲玲开始想尽各种办法,拉回丈夫的心,却使丈夫越走越远。一段二度结合的婚姻最后能得到幸福吗?情人和妻子的差距到底有多远?

  19.20集《女人当自强》

  江敏为了丈夫范大同,为了家庭,为了照顾年幼的女儿,放弃了自己辛苦创下的一番事业,在家里做起了家庭主妇。后来生活越来越好,江敏却在一次撞车事故中发现丈夫在外面有了另一个女人。江敏承受不住打击,采取了一切她以为可以挽回丈夫的办法,甚至选择了自杀。江敏在绝望后才发现女人不应该过分依赖男人,男人不是天。她开始找寻自己的那一片天空。而这时范大同也认识到自己如果离开江敏会痛苦一世。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2-09 09:2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