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若有情2》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季冬阳像空气一样消失了,展颜像疯了似的寻找季冬阳。在这个过程中展颜才发现自己对季冬阳一无所知,家人、朋友、婚姻……所有状况一切空白,只知季冬阳来自台湾……

  而在台湾,季冬阳18年前留有一子赵其威,其威之母赵禾敏当年答应季冬阳父亲独自抚养其威,但后来禾敏生活并不如意,被地下钱庄追打。禾敏与男友江永生关系更是奇特,永生之妹永心更是不愿与禾敏同住,离家去追求舞艺的梦想。禾敏与永生投资失败,欲想向季家拿钱,季家会承认其威吗?

  第二集

  周大山想请纬凡来为展颜做心理辅导,怎知以安下班后不愿回家,因为纬凡生子之后得了产后抑郁症,将家中老小闹的鸡犬不宁。纬凡去找昔日老师才确定自己的病,但以安再也受不了,甚至后悔结婚,而去找展颜,可展颜认为此时的大家应一起帮助纬凡走出抑郁病症。纬凡开始吃抗抑药,方母觉得有效,以安觉得到安静,但一切都是暂时的,药是有副作用的,纬凡为了一个正常的自己拼命加重药量,整个家中只有以珠关心着纬凡。另一方面以安和展颜一起为度假村发展,有争执,有快乐,以安不知不觉在纬凡面前又忘形地诉说和展颜的种种,纬凡忌妒着展颜,恨自己的病,她认为展颜偷了她的男人,与以安的婚姻危机再现……

  第三集

  子娟决定要带展颜搬离这个地方,因为季冬阳走了,子娟觉得只有让展颜离开这个季冬阳曾经居住过的地方,展颜才能忘了季冬阳。季长宇想修改遗嘱,藉此找到季冬阳,无奈季春风知晓后阻止。不久长宇病危消息见报,赵禾敏前往医院想见季长宇,但遭季春风阻拦。禾敏不甘,决定召开记者会认祖归宗,把事情闹大。永心见到报纸之后相当不开心,而永生却认真思考起自己和禾敏的未来,于是提议将其威带去见长宇,长宇见到其威误以为见到冬阳……

  第四集

  以安和展颜为度假村计划准备出发去杭州,周大山很担心孤男寡女会出事,提议展颜别去,但最后以安与展颜还是同行了。以安未免麻烦,告诉纬凡自己和周大山一起出差,纬凡相信。在杭州以安和展颜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但展颜又在一次的巧合中,想起季冬阳……

  纬凡第二天来到度假村,周大山见到之后落荒而逃,纬凡进入心理咨询室又想起季冬阳种种,这难解的感情问题要如何开解呢?

  第五集

  为了不让纬凡听到展颜声音,以安接电话时都躲起来,这样又造成展颜以为以安对不起纬凡,严重警告以安。纬凡知道以安回不来,决定去杭州找以安庆祝结婚周年,纬凡要忘记一切和以安重新开始。赶到杭州之后,纬凡竟见到喝醉的展颜由以安背回来,二人亲密地唱着歌……

  纬凡受到刺激,想杀了展颜但又做不到,所以她决定用一种众人都忘不了的方式来惩罚每一个人……她把最后的留言丢给了以珠,那是深深的不舍与遗憾……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2-09 15:2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