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若有情2》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方母、以珠、周大山、子娟赶往杭州,方母告知纬凡为了她的孩子要珍惜生命。以珠质问展颜,展颜自觉无辜,心生不满,偷窃的毛病又犯。另一方面以安也觉得亏欠纬凡,欲重修旧好。纬凡醒来后,也认为容易遗忘的人容易快乐,纬凡可以遗忘吗?展颜想把话与纬凡说清楚,她带着字条告诉纬凡自己爱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消失的季冬阳。季春风为了知道赵禾敏带着其威在季长宇那里得到了什么,给了禾敏一笔钱要她放弃遗产……

  第七集

  永生找到永心希望兄妹二人可以一起生活,但永心拒绝,她要追求她的舞蹈美梦,永生只有独自离去。子娟心疼展颜为了季氏想要放弃继承权,但展颜以成年为由要继续管理季氏,过程中子娟与大山发生争执,大山赌气辞掉季氏工作。纬凡出院后和以安前嫌尽释,二人重新生活。以安也离开季氏,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不离开将永远忘不了展颜。季氏企业一下离开了二位大将,展颜只有苦苦支撑。以安独自寻找工作,就在处处碰壁时接到一份新工作,以安正想将好消息告知纬凡时,无意间听到这间公司是为了挤垮季氏才录用自己的,以安会如何做呢?

  第八集

  以安又回季氏了,他不敢告诉纬凡。另一方面方母又以为纬凡计较钱的问题不愿意资助以珠,婆媳冲突日深。纬凡又看见以安、展颜在车中嘻闹,回家之后她又一次问以安,并希望以安诚实回答,但以安还是选择了说谎。心碎的纬凡选择了消失,像季冬阳一样消失……带走宝宝的纬凡心在滴血,谁又能理解。展颜觉得自己问心无愧,她希望以安能管束自己的心,以安做不到,以安甚至以为纬凡去找季冬阳了,这四个人的关系会如何呢?

  第九集

  纬凡不见了,展颜心中过不去,亲自去找纬凡,不料展颜去时见到一对夫妻正抱走宝宝,展颜不顾一切追去,但却被卷入贩婴集团手中。纬凡见不着宝宝,以为是展颜抱走,绝望之际只好报警。子娟气愤展颜好心却被人误会,纬凡心中充满歉意。警方已注意贩婴集团很久了,准备一下子击破,但混乱中展颜帮宝宝挡了一枪,众人都感激展颜,想让宝宝认展颜为干妈,但纬凡无情地拒绝了,纬凡是否又发病了呢?

  第十集

  方家一行人回家后,以安和纬凡大吵一架,以安在情绪失控下说出“离婚”二字,这对二人有多大的冲击呢?其威被朋友带去看演唱会排练,不自觉被永心吸引。彩排中永心不小心伤害了女主角,被舞团赶出来,其威为其抱不平,就把永心带回家却巧遇禾敏,禾敏暗中跟踪永心得知永生住处,永生和禾敏会如何?会联手拿回季氏产业吗?

  永生教禾敏如何对付春风,春风找到永生希望永生反过来帮她,她愿意付钱,但永生还是拒绝了。禾敏以为永生是爱她的,但是永生爱她吗?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2-09 15:0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