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若有情2》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展颜去找纬凡回季氏,想让纬凡重操旧业,做心理咨询师,纬凡以为是为了以安,她甚至想把季冬阳的一段情说出,但没想到遭到展颜斩钉截铁的反驳。方家想挽回小两口的感情,建议二人一起出去读书,纬凡拒绝想留在家里照顾小孩,让以安自己出去读书,而纬凡也决定接受季氏的工作。以安震惊展颜为何要纬凡回去,他去找展颜谈,告诉展颜自己将出去念书,希望展颜挽留他,亲口说出“不要去”,但展颜没有……

  展颜突然撮合周大山和子娟,甚至强迫周大山,但过生日时又让她想起季冬阳,季冬阳到底在哪里呢?永心和其威已有了感情,春风不甘找人打了其威。

  第十二集

  季长宇见到其威被殴心痛不已,请禾敏带他去上海。一行三人到了上海,永生却不愿和他们母子同住,此举让禾敏很不安,但此时的永生照着计划一步步接近展颜……禾敏带着其威到娟子小馆用餐,其威遇见以珠,两个年轻人很快成为朋友。在一次商展中,展颜气愤下拿走一位客人皮包,混乱中永生带走展颜,永生并没有照着常规责备展颜,两个陌生人却像朋友一样互相安慰着……展颜的偷让周大山、以安担心,大山希望纬凡上班治疗展颜的病,但以安认为纬凡自己都自顾不遐了,哪能医治他人,但展颜心里却知道,再也没有人像季冬阳一样包容她了……

  第十三集

  展颜偷窃像骨牌效应一样,麻烦越来越大,很多原本谈好的俱乐部的计划都被取消,记者也一一挖出展颜的过去,展颜和季冬阳之间的关系也被扭曲了,俱乐部面临危机,周大山、以安、纬凡、子娟全都很担心。纬凡劝展颜接受形象包装设计,展颜拒绝。展颜心里在想什么,没人知道……以珠和其威邂逅,茶饭不思,一切都看在纬凡眼里,她知道以珠恋爱了。一次在街上的巧遇,以珠把其威带回家,她想让纬凡分析,这个男孩,为何说谎,为何骗人……

  第十四集

  禾敏无意中见到大山,从大山、子娟口中知道俱乐部要找公关公司包装展颜,于是加快了自己计划的步伐。子娟知道展颜想藉公司的危机引出季冬阳,或许这次的危机季冬阳会出现,但是展颜或许还是失望了……展颜还是接受了公关公司的包装,永生也如愿接近展颜。展颜初见永生时非常抗拒,以为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但是在谈话中展颜完全慑服在永生的见解中。周大山也因为几次见到禾敏,而惊见一个如此气魄、豪迈、不羁的另类女人,周大山完全倾倒,但此时的永生刻意与禾敏保持距离令禾敏不满,二人大吵一架。永生不愿在一段情感中得不到同等对待,想与禾敏分手,禾敏伤心欲绝。而另一头的以珠也已爱上其威而无法自拔。

  第十五集

  永生与禾敏的崩盘使得二人的计划生变,而永生也陷入对展颜的迷惘中……

  纬凡对江永生颇不能认同,她认为永生像季冬阳般对待展颜,肯定有问题,但又说不出所以然来。以珠一头热地做辣椒面接近其威,其威拒绝,令方母大为不满。周大山在酒吧遇见禾敏,禾敏心情不好买醉,周大山非但不介意,还对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孩子还能如此生活更感佩服……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2-09 15:0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