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若有情2》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永生进入俱乐部,想了解每一个人的过去,包括王琪。周大山首先发难阻止,他认为江永生不怀好意,但纬凡认为来不及了,因为展颜对他已言听计从。永生和展颜的相处充满暧昧情愫,展颜在江永生面前时而成熟,时而纯真,时而无辜,样貌多变……

  第十七集

  江永生对展颜说出一句季冬阳说过的话,“爱情是一种遇见,在适当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便成就了爱情”……展颜迷惘了,江永生是谁?为什么会说出一样的话……禾敏听从季长宇的话,为了进入季氏而接近周大山。一次在酒吧中,其威、以珠巧遇展颜和永生,其威与永生打了起来,一群人闹到了警察局,禾敏见到了永生对展颜的呵护,心都碎了……展颜不满周大山对待禾敏的态度,周大山讨厌江永生,二人发生冲突。永生去找禾敏,二人在争吵中又和好了,计划还是要继续下去。在台湾的永心辞了工作,决定去上海找其威。其威对以珠完全没有意思,让以珠伤透了心……

  第十八集

  纬凡去找永生,却自取其辱,永生要她抱着宝宝出来感谢展颜,纬凡没理由拒绝,没想到此举揭开子娟的伤疤,让展颜心痛不已。展颜责问永生形象包装非要在别人伤口上洒盐吗?永生辞职,禾敏十分开心。永心来了,听到永生和禾敏要分手的消息相当开心,这样就可以和其威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但遭到永生的反对。以珠知道情敌来了,准备和永心来一场公平的竞争……

  第十九集

  其威、以珠、永心去酒吧玩耍,却发生斗殴事件,永心受伤最重,永生相当生气,他希望永心回台湾,但永心祈求让她留下。俱乐部很多员工集体辞职,大家都不愿替展颜工作,展颜自觉是一个失败的人。子娟知道展颜为了保护自己放弃形象包装,心有不忍,主动召开记者会,公布自己是罪犯所以把展颜托孤给季冬阳,展颜的偷是因为从小没爱造成……禾敏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她质问永生是否爱上了展颜,永生竟答不上来……

  第二十集

  展颜身世一夜曝光,她以为这一切都是江永生所为,来找永生,进门就捅了永生一刀,并切断电话线,永生生命垂危。大山、以安、纬凡及时找到江家,看到倒在血泊中的永生及时送往医院抢救。展颜在公司被警察带走。幸好永生没有生命危险,并声称是自杀。展颜被律师担保,但需交保释金5万,以安到处借钱。展颜被关,大山去求禾敏放过展颜,禾敏拒绝。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2-09 15:0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