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地良心》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检察官方见涛通过朋友了解到一桩文物倒卖案,敏锐地察觉到隐藏其中的腐败内幕,向上级申请提前介入。就在他和助手江盛灵展开调查之时,远拓集团副总马刚出面承认是自己购买文物。而与此事有关的省委书记秘书吴唤云突然辞职下海,成为远拓集团的总裁。方见涛略施小计,识破马刚的谎言。经过慎重考虑,他决定暂不打草惊蛇,只在暗中密切注意。

  吴唤云一心要在商界立足,想将远拓下面已停工多日的未来大厦重新运转起来。他致电昔日同僚、主管建筑的副市长张清求助,张清却态度冷淡。吴唤云的朋友屈辚是省委副书记的秘书,因为和儿子小勇同学的家长发生争执被记者爆光,受到领导的批评,失落之余只好寄情于击剑运动。

  方见涛接手调查城建集团老总于建诚行贿一案,在提审检举人李冬声时出现疏忽,导致李冬声逃逸。缺少了检举人的指证,于建诚被免于起诉,方见涛被停职。获得自由的于建诚找到方见涛,提出赔偿一说。李冬声逃到马刚那里,马刚将他安排在未来大厦工地。

  有人举报远拓集团向市府领导行贿,江盛灵受命调查,方见涛以义务帮忙的名义从旁协助。他们找到远拓的法律顾问岳明了解情况,岳明态度蛮横,拒绝合作。正当两人就要无功而返之际,方见涛发现岳明似在进行某种隐秘活动,便让江盛灵继续跟进,自己在接到妻子的电话后,匆匆赶回家。马刚的妻子刘稻花出现在茶坊,连声向岳明索要马刚偷情的证据。方见涛超过时限回到家,妻子梁晚正在换锁,好说歹说,梁晚才平复怒气。

  第二集

  屈辚参加击剑比赛,受伤后仍然咬牙坚持,其坚毅的品格得到观众的称赞。方见涛偶然发现电视上大出风头的屈辚竟是儿时伙伴,瞒着梁晚参加了屈辚所在击剑俱乐部。屈辚在女友何盈秋和儿子小勇的助威声中夺得冠军,却又觉得因为裁判的同情,奖杯成色不足,便将它扔到湖里。何盈秋知道他在工作上遇到困难,让他求助于吴唤云,屈辚却表示不想麻烦朋友。

  吴唤云向远拓高层分发分红款,以此掩饰资金不足的窘境。刘稻花拿着录有马刚和小姐调情电话的录音带,以此来威胁丈夫交出分红款。马刚不肯就范,两人大吵一架。吴唤云亲自找到张清,低声下气请求帮助,张清表面应承,暗中却不屑一顾。方见涛厚着脸皮找屈辚对练,屈辚早已不认识他,更嘲笑他笨拙的击剑技巧。于建诚得知方见涛加入击剑俱乐部,找来数落他有腐败嫌疑,方见涛一笑置之。吴唤云万般无奈之下通过秘密情人伊凡找到尹卫民,以下跪相恳求,终于拆借到一百万资金暂解燃眉之急。本来大有希望升职的方见涛出了差错,和他同时进检察院的许放升任反贪局副局长,方见涛也不埋怨气馁,工作一如既往。

  刘稻花听到录音带里有吴唤云指使马刚行贿的对话,不知轻重,随手将它塞在报纸堆里藏匿。工作会议上,江盛灵向组织通报远拓行贿案的进展,许放认为诬陷的成分较大,言语间为远拓开脱。刘稻花与梁晚交厚,经常找她一起去美容。得知梁晚在为弟弟工作的事情发愁,刘稻花自告奋勇帮她去走门路。

  第三集

  未来大厦以提前封顶的名义重新开工,在吴唤云的策划下,场面搞得热火朝天。方见涛缠着屈辚练剑,屈辚不胜其烦。马刚独自回家寻找录音带未果,让破烂王进屋收拾报纸。破烂王发现藏在其中的录音带,趁马刚不注意将之藏匿。

  吴唤云再次找到张清,描绘了自己对远拓未来的设想,态度恭敬诚恳,张清只好同意将远拓列为高速路招标单位之一。梁晚得知方见涛用送礼的钱参加了击剑俱乐部,逼他一天内拿出一万块钱来走门路。方见涛没有办法,找江盛灵借钱,并建议趁机顺藤摸瓜,看看是谁要收这一万。

  伊凡为了帮助吴唤云取得成功,忍辱负重地和张清同居。刘稻花得知马刚清理了废报纸,叫苦不迭。何盈秋和屈辚感情逐渐深厚,却不愿意让小勇打扰二人世界,令屈辚左右为难。在俱乐部,方见涛再次被屈辚打倒,江盛灵挺身而出,用在部队上学到的招数打败屈辚。

  未来大厦工地发生触电事故,一个叫张京发的工人被电死。一直盯着远拓的于建诚向媒体爆料,记者纷纷赶至。吴唤云指使马刚让李冬声顶替死者蒙混过去。梁晚把钱交给刘稻花,江盛灵随后出面找刘稻花追讨,诈出马刚曾向张清行贿的线索,并得知了录音带的存在。于建诚发现是李冬声冒名顶替伤者,将之带走,想用他来对付远拓。刘稻花纠缠不清,马刚一气之下提出离婚。梁晚的弟弟贷款买车跑起出租,使他去了块心病,方见涛也终于有了好日子过。为了在击剑场上取胜,方见涛熬夜做出一个遥控器。

  第四集

  方见涛再次和屈辚比剑,用遥控器获胜。屈辚经不住言语相激,答应和方见涛出外和他比试游泳,终于认出他是自己儿时的救命恩人。屈辚以为方见涛要通过自己跑官,方见涛却只是提出请他帮助自己恢复工作。对这样的小要求,屈辚满口答应。李冬声失踪,吴唤云很快查知是于建诚在背后捣鬼,便让马刚将其绑架。于建诚软硬不吃,只叫吴唤云出来见面说话。于的手下四处寻找老板,李冬声趁乱逃走,找到远拓副总韦岸求助。就隐瞒事故一事,韦岸质问马刚,马刚矢口否认。吴唤云安抚住韦岸,决定就势下坡,以承担安全责任为由停工,掩盖资金不足的漏洞。

  方见涛化妆成收破烂的在马刚家附近寻访,刘稻花悬赏让他寻找录音带。破烂王出来驱赶方见涛,通过他,方见涛得知录音带的去向。吴唤云故意卖好,亲自将于建诚释放,再主动向安全生产监督局汇报了触电事故,未来大厦被勒令停工整顿。屈辚将方见涛介绍给何盈秋认识,把他引为至交。屈何二人论及婚嫁,但屈辚总是略显犹豫,令何盈秋心生不快。吴唤云经商处处碰壁,深深感到缺少了政府支持非常不利,思前想后,他动用一切关系将屈辚推上自己走后留下的位置。

  方见涛在破烂王那里翻了一天垃圾,弄得浑身发臭,被梁晚赶出卧房。屈辚调任省委书记秘书,满脸春风走进省委大院。在办公室,他打电话向何盈秋求婚,何盈秋却表示要出国进修。

  第五集

  马刚得知录音带上录有吴唤云指使他行贿的对话,连忙向吴唤云禀报。吴唤云大惊,命令手下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将录音带找到。于建诚到检察院反映李冬声冒名顶替的情况,江盛灵到未来大厦工地调查,却在吴唤云周密的安排下无功而返。方见涛提示许放留意远拓的动向,许放却不以为然。

  刘稻花被马刚手下绑架,交待出是岳明偷录马刚电话卖给自己。岳明连夜远遁。吴唤云出面释放刘稻花,承诺约束马刚,令他不再乱来,令刘稻花反嗔为喜。屈辚劝何盈秋不要在这个时候出国,没有任何效果,骄傲心理作祟下拂袖离去。伊凡来找何盈秋,去而复返的屈辚尴尬不已。得知吴唤云陷入困境,屈辚表示只要帮得上忙就一定帮。

  马刚寻找岳明不得,与刘稻花闹翻。刘稻花气急不过,找到方见涛要他为自己出气。方趁机套取情报,更加确认了马刚行贿的具体事实,独缺证据。屈辚将书记随口说的一句话传给吴唤云,吴唤云借题大做文章,故意要将安全整顿进行到底,让未来大厦迟迟不能复工。

  江盛灵到废品收购站寻找录音带,意外遇到方见涛,方建议她到远拓查探虚实。江盛灵以感谢捐款的名义闯入吴唤云办公室,意外得知捐款人是远拓的副总韦岸,一个退役军人。韦岸接待了江盛灵,同为退伍军人,两人言语十分投机。江盛灵要求他随时配合调查工作,韦岸应允。

  在何盈秋住处,屈辚被动的玩起心理测试游戏。吴唤云产生甩掉未来大厦的想法,让伊凡提前在张清那里做工作。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07 09:5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