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地良心》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何盈秋决定再次对爱情做出努力,屈辚却似乎仍有顾虑,他悄悄让吴唤云打来电话,借此离开。何盈秋洞若观火,伤心不已。许放得知江盛灵依着刘稻花的线索调查远拓,阻止不了便向吴唤云示警。吴唤云找来美容院,送上两张价值不菲的美容卡,令刘稻花眉花眼笑。

  就在江盛灵努力说服许放批准正式调查远拓的时候,刘稻花来到检察院说明自己只是在说气话,所有的指控都是自己编造出来的。江盛灵哭笑不得,却又无可奈何。方见涛回来指出其中存在的种种疑点,认为不能就着样随随便便放弃。许放坚持没有证据就不能展开行动的原则,并指出方见涛有呈个人英雄的思想情结。

  李冬声离开远拓后生活困难,向韦岸求助,韦岸将他安排在朋友的老兵酒吧工作。江盛灵来到酒吧,和众多退伍军人在一起说说笑笑,工作上的烦恼也暂时抛在了一边。何盈秋用催眠的方法套出屈辚心中对自己的真实想法,知道他确实爱着自己便决定暂不出国,对爱情做最后的努力。

  吴唤云找尹卫民拆借资金的做法令张清深为不满,他通过安全生产管理局命令未来大厦复工,让远拓的资金问题无处躲藏。在马刚动手之前,岳明被公安机关拘留。吴唤云渐失方寸,开口请屈辚出面帮忙。

  此时,屈辚已经渐渐察觉吴唤云在背后利用自己,加上工作中被领导冷落,苦闷中喝得酩酊大醉。

  第七集

  大醉的屈辚向何盈秋倾吐心声,何盈秋也坦诚自己年少时曾经受到爱情伤害的经历。彷徨无措的屈辚找到方见涛练剑来排解愁绪,由于方见涛使用了遥控器,再次将他击败。梁晚跟踪丈夫来到俱乐部,误以为他改变固执秉性在巴结高层,满心欢喜。发泄过后的屈辚放下心中包袱,再次回到何盈秋住处表示愿意和她共同面对未来,何盈秋喜极而泣。

  岳明被拘留在看守所。许放向吴唤云指出岳明如果开口,将对很多人不利,让他一定想办法补救。吴唤云请张清向岳明施压,张清也有把柄在岳明手中,立即行动。方见涛和江盛灵赶往看守所的时候,被马刚制造车祸阻在路上。同时,张清的警告传到岳明手中。岳明对方见涛和江盛灵的讯问避重就轻,不涉及敏感问题。

  梁晚找到屈辚为方见涛跑官,屈辚误以为是方见涛指使。方见涛用遥控器赢得比赛的事情败露,屈辚自觉受辱,扬长而去。张清将高速路招标的日期提前,吴唤云为了让屈辚帮自己说话,以祝贺婚礼为名送去二十万,屈辚辞不敢受。吴唤云找来亲信崔勇,在屈辚和何盈秋注册那天找上门去,以屈辚大学时代犯的一个错误相要挟。屈辚方寸大乱,为了处理这个会影响自己前程的事件,他决定把注册的事情往后顺延。何盈秋不知原因,以为屈辚懦弱退缩,后悔自己看错了人。吴唤云拍着胸脯保证为屈辚摆平,让屈辚不必担心。屈辚冷静下来,怀疑是清楚自己底细的方见涛所为,冲动的向方见涛提出绝交,令方见涛欲辩无从。

  第八集

  在吴唤云筹办的庆典宴会上,何盈秋当众和屈辚绝交,让屈辚痛苦不堪。吴唤云居中调停,却故意将何盈秋的本意曲解,让屈辚误会她是因为金钱而离开他的,使屈辚第一次感觉到了金钱的重要。

  方见涛终于在破烂王女儿那里找到录音带,但里面的内容已被小女孩清洗,录上了英语单词。马刚赶到废品收购站,却得知录音带已被人买走。方见涛把空磁带带回检察院,面对江盛灵的询问,隐而不发。

  吴唤云在屈辚面前做足好人,再次获得屈辚的信任和友情。同时,他通过伊凡抓住了张清的受贿把柄,无奈之下,张清答应将高速路招标的事情延后。江盛灵在破烂王处查出录音带是被方见涛买走的,对方见涛隐瞒重要证据,她不能理解。华天遥接到江盛灵的汇报,指示先不要张扬。

  屈辚想方设法挽留何盈秋,但收效甚微,何盈秋依然坚持出国进修。因为屈辚的作用,方见涛升任政治部处级调研员。他找到屈辚澄清,对他的解释,屈辚却嗤之以鼻。方见涛只好请求他通过关系让自己留在基层,屈辚却认为他有更大图谋,成见更深。回到家中,方见涛借酒浇愁,梁晚却喜上眉梢。

  第九集

  方见涛隐瞒证据却获得升职,江盛灵对此非常不满,在老兵酒吧向韦岸诉苦,韦岸却认为方见涛不会有什么问题。吴唤云得知录音带被检察院的人买走,让许放帮忙确认。许放找江盛灵套话,由于有华天遥的指示,江盛灵支应过去。吴唤云再通过刘稻花找梁晚帮忙,梁晚满口答应,找到江盛灵打听消息。江盛灵以组织纪律为由推托,梁晚非常不满。

  岳明从看守所出来,希望重新回远拓工作,吴唤云让马刚敷衍。屈辚多次努力,何盈秋却态度坚决,眼看两人闹翻,伊凡惋惜不已。在韦岸那里,江盛灵得知李冬声还在本市,决定从他那里取得突破。当韦岸带着江盛灵出现在老兵酒吧,李冬声却落荒而逃。

  在远拓高层会议上,韦岸义正词严,希望彻查未来大厦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吴唤云出人意料的支持韦岸,表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马刚对吴唤云的做法不解,吴唤云道出真实想法。原来,他决定趁此机会把未来大厦出手,甩掉这个让他不堪重负的烂尾楼。

  张清着意巴结屈辚,送上厚礼,被屈辚委婉拒绝。何盈秋住进机场酒店,屈辚辗转找到她,作最后的努力。何盈秋被其诚意打动,告诉伊凡决定留下来,让她帮忙把机票推掉。吴唤云却决定暗中破坏,为把屈辚拉下水做准备。

  第十集

  吴唤云找到小勇,利用他不接受何盈秋的心理以言语刺激,小勇离家出走。韦岸说动李冬声向检察院自首,在去的路上却被于建诚手下袭击,韦岸受伤,李冬声受到惊吓,仓皇逃走。正赶去和何盈秋见面的屈辚得知儿子失踪的消息,连忙四处寻找。何盈秋误解他再次退缩,改变心意,决定动身出国。

  岳明找到于建诚,愿意和他合作对付远拓,两人一拍即合。吴唤云这才懊悔不该逼走岳明,让马刚密切注意。方见涛发现深夜在大街上流浪的小勇,将他当作走失儿童带回家中。李冬声躲在暗处看见,心中留意。心急如焚的屈辚向李冬声打听小勇行踪,却被他一番花言巧语,以为他真是算命大师,便按照他的指点搜寻下去。梁晚喜欢小孩,殷勤接待了小勇。通过观察和交谈,方见涛判断小勇是击剑俱乐部会员的孩子,让俱乐部工作人员帮忙寻找。

  机场,吴唤云独自一个人送走何盈秋。屈辚因行车违规而迟到,懊恼不已。李冬声得罪地痞,为了讨好他们,便出主意让他们绑架小勇,从而在屈辚那里捞取好处。脱身后,李冬声去找屈辚,却被警卫阻在门外。

  于建诚得知录音带被检察院的人买走,上门催促对远拓采取行动。吴唤云以为他手里有自己的什么把柄,紧张不已,让马刚手下强行,却被江盛灵斥退。吴唤云忐忑不安,却依然坚持先帮屈辚寻找小勇。屈辚大受感动,决定尽全力帮助吴唤云摆脱困境。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07 09:4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