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地良心》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为了争取时间,方见涛让韦岸尽量拖住吴唤云。韦岸借讨论公司前途为由拉住吴唤云说话,对其独到的见解,吴唤云大为赏识。江盛灵以自己的真实经历说明搭档之间信任的重要性,方见涛承认自己确实扣下了录音带,只不过是一个被小女孩转录成英语教材的录音带。他之所以没有上交,是不想让对手知道录音带的真相而高枕无忧,而他们也将失去一个重要的线索。江盛灵谅解了方见涛,两人尾随吴唤云来到高尔夫球场。吴唤云致电李冬声,要他在屈辚面前散布方见涛的谣言。

  屈辚听李冬声说自己在检察院的朋友是个小人,果然信以为真,立即疏远了方见涛夫妇。入夜,方、江二人跟着吴唤云来到李冬声住所。吴唤云离去后,江盛灵继续跟踪下去,而方见涛独自摸上楼。看到方见涛出现在眼前,李冬声惊惶失措,把吴唤云通过自己去欺骗屈辚的事情和盘托出,只是隐瞒了散布方见涛坏话的细节。江盛灵跟踪吴唤云未果,向方见涛询问情况。出于某种考虑,方见涛再次对她隐瞒了实情。

  屈辚和刘天天越走越近,对小勇不免忽视,令小勇大为不满。江盛灵很快知道方见涛还不信任自己,不禁感到异常委屈。面对强大的敌人,方见涛本想让江盛灵避开斗争中心,由自己独力承担危险。但看到江盛灵坚毅的眼神,他只能据实以告。江盛灵感觉李冬声并没有把情况说完,和方见涛商量后,决定自己单独去找李冬声。

  第十七集

  在江盛灵软硬兼施之下,李冬声无奈吐露真实情况,也交待了吴唤云嫉妒方屈交厚,让自己说方见涛坏话的情况。江盛灵好笑之余,勒令他挽回影响。

  张清伤愈出院,立即着手拍卖未来大厦的事情。拿到李冬声的亲笔证词后,他理直气壮的驳回检察院暂缓的请求,宣布剥夺远拓对未来大厦的开发权,然后公开拍卖。岳明劝于建诚参加竟标,于建诚却犹豫不决。吴唤云发现圈内对拍卖的事反应虽然强烈,却无人出头,忙请张清出面说话,张清不想涉足太深,借故推托。马刚出面约见岳明,许诺好处,让他在于建诚面前煽动煽动。岳明见利忘怨,在于建诚面前卖力的做起广告。

  李冬声跟屈辚说小人并不在检察院工作,屈辚心头释然,重新认可方见涛。为了赴刘天天的约会,他将小勇交给梁晚照看,梁晚乘机请他敲打一下于建诚,让他不要再胡乱找茬。

  文化节开幕式上,吴唤云、屈辚、于建诚都故作镇定的观看演出。屈辚发现台上的花旦竟是刘天天,不由大是意外新奇。何盈秋察觉到屈辚有了新的女性朋友,叫伊凡前去确认。伊凡赶到屈家,正好撞见刘天天在那里作客。屈辚以为是吴唤云在干涉自己的私人生活,借酒上门去发泄不满。吴唤云不想得罪屈辚,强迫伊凡去解释清楚。伊凡只得违背何盈秋的嘱咐,将她依然爱着屈辚的情况说明,屈辚大受震动。

  方见涛找到于建诚,劝他小心未来大厦是个陷阱。吴唤云得知方见涛看穿他拍卖大楼的真实目的,觉得这个人不能轻视,要手下认真对待。

  第十八集

  为了挽回劣势,吴唤云一面带着崔勇登门赔礼,给屈辚机会找回面子。一面让李冬声从中说合,让屈辚以为帮助他不过是顺水人情,解除戒心。在对付方见涛的时候,他也采取双管齐下的策略,让刘稻花上门找梁晚讨人情债的同时,也让许放加大方见涛的工作量,让他无暇他顾。为了还债,梁晚瞒着方见涛把弟弟的出租车开出去载客。

  许放让方见涛和江盛灵抽身办理错综复杂的华兴医院收取回扣案,将他们从远拓案中暂时撤离。屈辚在各种诱惑面前渐渐心动,吴唤云趁热打铁,抛出一套套金钱就是成功量化的理论,令屈辚的信念产生动摇。

  面对防范严密的华兴医院,方见涛另辟蹊径,假扮医院采购商和华兴供货方中的一个药厂接触。从许放那里了解到方见涛目前的工作环境,吴唤云让崔勇盯着方、江,伺机而动。

  何盈秋从国外回来,伊凡立即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屈辚。屈辚心中已有了刘天天,同时又放不下何盈秋,左右为难下决定暂时沉默。消息送出,屈辚却迟迟没有动作,令何盈秋失望不已,伊凡只好尽力为屈辚说好话。

  面对方见涛抛出的巨额订单,药厂销售科的于科长小心翼翼。几经试探过后,于科长下决心进入实质性的谈判。入夜后,为了最后试探虚实,于科长单独来找方见涛,拉着他去洗桑拿浴。

  第十九集

  屈辚和于建诚见面,要求他和方见涛达成谅解。于建诚欣然应允,同时表露出拉拢屈辚的意图。

  在桑拿浴室,方见涛一面应付于科长,一面向江盛灵求救。紧要关头,警察及时赶到将他带回派出所,将他从尴尬境地解救。于科长并没有怀疑,约定继续商谈下去。伊凡伤愈,在吴唤云的花言巧语之下,她重新回到张清身边。方见涛把回扣比例提到药厂无法接受的程度,为了证明公平,于科长主动提出带他一起去华兴医院会见马院长。这时,许放却把江盛灵汇报的情况传递给了吴唤云。吴唤云让崔勇去医院告密,指方见涛是暗访的记者。得到这样的消息,马院长立即将方见涛扣留,提出用现金交换方见涛的合作方式。方见涛拒绝,被强行拘押。马院长致电于科长,指示他做好应对准备。

  经过深思熟虑,屈辚决定重新追求何盈秋,向吴唤云求教。吴唤云愿意提供一切帮助,同时请屈辚为拍卖的事情说话。于建诚对拍卖跃跃欲试,却又害怕中计,只有找屈辚探听虚实,并送上一枚黄金印章。屈辚想找方见涛征询关于未来大厦的看法,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吴唤云认出黄金印章其实是古董,价值连城,屈辚大惊。

  方见涛音信全无,令江盛灵大为紧张,请求许放动用公安力量协助,许放却有所顾忌。伊凡劝何盈秋主动接近屈辚,何盈秋却想趁此机会考验屈辚对自己的感情。

  第二十集

  屈辚要把印章退还给于建诚,被他拒绝。于建诚坦言自己要和屈辚进行利益互换,并邀请他到家中参观,展示自己奢华的生活。屈辚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却波澜汹涌。

  在华兴医院,方见涛不卑不亢,机智地与马院长周旋。几经交锋,马院长十分赏识他的精明强悍,进行威逼利诱,要招揽为手下。方见涛顺水推舟,态度软化,以拖延时间。许放担心事情不可收拾,来找吴唤云让他收手,吴唤云却矢口否认自己和方见涛失踪有关。许放走后,崔勇建议借华兴医院之手除掉方见涛,吴唤云默许。

  为了向方见涛炫耀实力,马院长透露医院幕后是政府高官,并打算让方见涛随自己前去拜见。获得了马院长的初步信任,方见涛终于联系上江盛灵,让她赶来医院。

  于建诚送给屈辚一张存折,屈辚先是拒绝,随后却暗示自己会另办一张身份证,于建诚心领神会。为了回报于建诚的深情厚意,屈辚根据吴唤云的保证给他吹风,说远拓拍卖未来大厦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在资金上难以为继而已,于建诚大为放心。刘天天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在何盈秋面前,何盈秋却表示屈辚不会离开自己。

  在华兴医院,江盛灵三两下把马院长的打手们放倒。马院长大出意料,眼睁睁看着他们离去却不敢有所举动。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07 09:4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