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地良心》分集介绍(21-25)

  第二十一集

  江盛灵打算立即向许放汇报进展,方见涛却以引出幕后为由加以阻止。在一个茶坊,方见涛和华天遥避开人群单独会面。何盈秋和刘天天同时出现在屈辚面前让他选择,经过尴尬的权衡后,屈辚选择了何盈秋。为了筹办婚礼,屈辚向吴唤云请教,吴唤云再次抛出金钱就是成功量化标准的理论,逐渐把屈辚推向腐败深渊。吴唤云和伊凡把何盈秋接到装修一新的心理诊所,把它作为新婚贺礼送给她。

  马院长通过张清查出方见涛和江盛灵是反贪局的检察官,无奈之下到检察院自首,把所有责任缆到自己身上,而所谓的幕后老板却推得一干二净。虽然在于科长那里也获得了有力证据,却仍然不能触及深层。

  方见涛再次向于建诚提出警告,于建诚却因为有了屈辚的表态而不以为意。岳明向吴唤云通风,吴唤云让崔勇找机会整治一下方见涛。

  失去爱情的刘天天居中引线,在急于升迁的尹卫民和屈辚之间搭桥,从中收取好处。在吴唤云的授意下,马刚带着一批人脱离远拓另立山头,成立了粤海公司。于建诚成功获得未来大厦的开发权,意气风发,丝毫没有察觉里面的阴谋。崔勇开着奔驰车利用梁晚技术生疏制造了一起车祸,巨额修车费令她手足无措,连忙找方见涛想办法,却又不敢说出开黑出租的事实。尹卫民终于和屈辚搭上,以编撰名人录为名讨好屈辚,并暗示自己那里有安全可靠的好处随便拿,屈辚不置可否。

  第二十二集

  张清找许放谈话,旁敲侧击的要他防范马院长乱说而影响目前良好的改革局面,对其深层意思,许放自然心领神会。刘稻花主动找到梁晚,帮她免除了几万的赔偿,令梁晚感激万分。

  入夜,尹卫民独自找到屈辚,要他疏远于建诚和吴唤云而和自己合作,被屈辚拒绝。梁晚向方见涛慌称被撞车主是自己中学同学,因此不必赔偿,方见涛也不疑有他。

  许放亲自提审马院长,完毕后拿着结案卷宗让方见涛移交公诉处。方见涛和江盛灵观看了提审录像,发现许放讯问时态度隐晦。

  屈辚依然和刘天天保持着联系,引起何盈秋不满。吴唤云再次搬出李冬声用算命左右屈辚的判断,屈辚听了李冬声对刘天天的不利批语,果然心生顾忌,刘天天愤而离去。

  江盛灵拉着方见涛去帮自己的相亲把关,却意外得知此人是梁晚的同学。通过他,方见涛了解到梁晚同学中并没有开奔驰车的发达者。在他的逼问下,梁晚无奈吐露实情。方见涛认为奔驰车主必然不怀好意,对此,梁晚嗤之以鼻。

  粤海步入正轨,吴唤云把崔勇安排过去管理财务,并让他们参加高速路竞标。伊凡委婉的让张清帮助远拓集团中标,张清满口答应。方见涛瞒着梁晚去找到了崔勇,表示要承担修车费用。

  第二十三集

  张清以规范建筑市场为名,指示主持高速公路工程招标事宜的官员绝对不能让远拓中标。

  方见涛把出租车变卖,用车款偿还了修车费。见他能拿出这么多现金,吴唤云据此判断他也不干净,放下心来。一番明争暗都之后,高速公路招标结果公布,粤海中标。吴唤云找到张清质问,张清已经和屈辚勾结在一起,对他不屑一顾,态度非常冷淡。

  梁晚发现出租车不见,四处寻找,方见涛据实相告,梁晚气愤不已。方见涛解释马刚可能是冲他而来,梁晚不能理解,只身回到娘家。

  屈辚和何盈秋低调结婚,心理诊所也悄然开张。于建诚工程进展顺利,为了感谢屈辚,屡次送上好处。一段时间后,屈辚调任国税局长,权势日重。何盈秋渐渐发现自己的诊所成了屈辚洗钱的途径,劝屈辚不要走得太远,屈辚不为所动。争辩没有结果,眼看着屈辚一意孤行,何盈秋提出分居。

  未来大厦眼看完工,吴唤云要把所有责任推倒马刚身上,让他连夜潜逃。

  小勇脾气倔犟,屈辚拿他毫无办法,却被方见涛三两下收服。方见涛发现屈辚渐入歧途,想办法进行劝诫,屈辚却自由一番高论应对。未来大厦竣工酒会上,于建诚得意洋洋、志得意满,屈辚和尹卫民也悄悄达成利益协议。

  检察院接到举报,指尹卫民有私批紧俏香烟的违规行为,方见涛和江盛灵接手调查。

  第二十四集

  未来大厦开盘庆典,法院人员前来封盘,于建诚这才知道远拓隐瞒了未来大厦的巨额欠款,没有还清欠款之前,他根本拿不到销售许可。于建诚连忙向屈辚求救,屈辚心知被吴唤云欺骗,不禁勃然大怒。

  尹卫民来到反贪局接受询问,态度倨傲,有持无恐。方见涛和江盛灵兵分两路,一个查账,一个去烟草市场暗访。

  于建诚求告无门,绝望之下登上天台要跳楼自杀。屈辚赶到现场救下于建诚,并保证要给他讨回公道。在吴唤云授意下,崔勇向有关部门报案,称马刚因为涉嫌经济诈骗潜逃。屈辚闯入吴唤云办公室,大骂他将自己出卖。吴唤云神色淡然,把一切责任都推到马刚身上,马刚被通缉。面对于建诚的投诉,张清推卸责任,要他不要着急,以后慢慢处理。权衡利弊之后,屈辚也让于建诚先暂时忍耐,等待反击的时机。

  岳明找到吴唤云请赏,吴唤云却翻脸将他赶走。粤海董事会任命崔勇为总裁,粤海公司彻底落入吴唤云控制。

  何盈秋对屈辚的张狂不能忍受,把他放在自己那里的钱捐给了灾区。屈辚得知,和她大吵一架,两人不欢而散。

  岳明寄给吴唤云半截录音带,藉此和他讨要报酬。吴唤云借口资金不足拖延,岳明同意,被吴识破他手里并没有确实证据,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他敲诈。

  马刚潜逃,刘稻花失去生活依靠,拉着梁晚一起参加了传销。

  在大量事实面前,尹卫民只得承认私批香烟的行为,但声称这是为了企业获得发展空间而迫不得已。方见涛和江盛灵决定改变方向,从尹卫民的经济问题上入手。

  第二十五集

  充分分析远拓案情后,方见涛建议暂时不采取正面行动,让对手充分暴露。

  屈辚已无法回头,和何盈秋达成协议,两人正式分居。

  岳明在约定时间来到见面地点,等待他的却是几个威严的警察。面对警察的讯问,岳明利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狡辩。

  屈辚和张清勾结起来,决定在高速公路验收上对吴唤云进行反击。在验收日期之前,张清到高速公路工地检查,挑出一些无关痛痒的毛病。

  针对吴唤云缜密的性格,方见涛决定剑走偏锋,用手中那个空白录音带和他进行接触。江盛灵虽然觉得冒险,却经不住方见涛连番鼓动,最后只得同意。吴唤云和方见涛见面,方见涛措辞锋利而严谨,让他看不出丝毫破绽。考虑再三,吴唤云决定和方见涛交易。这时,方见涛故意不接受他不断提高的价格,逼得他采取极端行动。

  方见涛决定去赴约,江盛灵主张请求支援,被他拒绝。在郊区僻静之地,方见涛站在路边等待,江盛灵则隐蔽在一旁伺机。远处,崔勇发动汽车直向方见涛驶去。紧要关头,江盛灵瞒着方见涛把目前的危险态势向许放做了汇报。许放立即和吴唤云通气,指出方见涛手里根本没有能够威胁他的证据。吴唤云通知崔勇取消行动,汽车从方见涛身边擦过。

  几个小时过去了,吴唤云并没有出现。这让江盛灵意识到内部果然有问题,向方见涛承认自己通知了许放。眼见最佳机会从手边溜走,方见涛大失所望。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07 09:5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