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地良心》分集介绍(26-28)

  第二十六集

  在回检察院的路上,几个同事追上来和江盛灵打招呼。原来,由于内部可能存在漏洞,方见涛一直在华检的直接领导负责调查,并不是私自行动。在事实面前,许放承认自己向吴唤云通风报信,被调离检查部门,方见涛也正式恢复职务。

  许放倒了,失去依靠的马院长交待出张清的问题,他就是医院幕后的股东。检察院开始接触张清,张清误以为是吴唤云在背后搞鬼,威胁要把他背着杀人案的底细揭开。一心维护吴唤云的伊凡为了保护爱人,制造车祸和张清同归于尽。

  岳明在看守所也交待出许多重要线索,方见涛渐渐整理出所有事件的来龙去脉,制定出收关的具体策略。在异地,方见涛和江盛灵终于起获关键证据,隐藏在黑幕下的问题暴露出来。

  在屈辚的授意下,于建诚让远拓以两千万交换高速公路的质检通过,吴唤云同意,却要求崔勇保留资金流动证据,留下了证据。刘稻花做传销失败,负债累累,不断找吴唤云要钱还帐,其有持无恐的态度令吴感到不安。

  方见涛到刘稻花家打探马刚的去向,却意外得知梁晚为躲债已在乡下藏匿多日。在偏僻郊区,方见涛找到梁晚,用真情把她劝回了家。

  第二十七集

  方见涛和梁晚去看望刘稻花,却和前来安抚刘稻花的吴唤云不期而遇。在方见涛的凛然正气面前,吴唤云感到难以抵抗,决定步马刚后尘潜逃。刘天天这时已和吴唤云走在一起,她认为自己一直不在斗争的中心,让他藏到自己家中。

  一枚土制炸弹在方见涛家门口爆炸,梁晚重伤住院。虽然报纸上报道这是传销下线的报复行为,但方见涛明白这是吴唤云针对他的一次攻击。刘稻花悔恨不及,将自己偷录有吴唤云指使马刚行凶的电话录音磁带交给方见涛。证据确凿,吴唤云被通缉,远拓集团在崩溃边缘摇摆。崔勇遵循吴唤云的指示要挖走韦岸,但韦岸却只想着重振远拓。

  根据对吴唤云的了解,方见涛认为他不会轻易外逃,很可能就躲在本地。在李冬声那里,江盛灵得知刘天天和吴屈二人的复杂关系。警察赶到刘天天家中,一举将吴唤云抓获。吴唤云检举出屈辚的重大受贿行为,在神圣职责面前,方见涛把友情放到一边,勇敢的承担起调查的重担。

  韦岸的重组计划得到政府的支持,雄心勃勃的准备大展拳脚。

  崔勇提交了两千万现金的划款手续,于建诚称这是远拓对自己的赔偿,却解释不了划出五百万现金的用途。屈辚让方见涛不要和别人一起来对付自己,态度嚣张,对法纪视若无睹。方见涛失望至极,表示和国家利益得失相比,友情不是徇私的借口,屈辚歇斯底里的大发雷霆。

  梁晚脱离危险,而方见涛为了工作,只能和她匆匆见上一面就立即出差。在北京,方见涛和江盛灵查到屈辚以假身份进行购买高档商品的证据。梁晚出院回家,看到家中被方见涛努力恢复的面貌感慨万分。

  第二十八集

  通过查对各个银行里屈辚用假身份办理的所有帐号,发现里面竟存有数千万元之巨。在确凿证据面前,于建诚被检察院控制。屈辚发现于建诚被检察院带走,惶恐中准备利用假护照出逃。为了稳住屈辚,华检请省委以安排出国考察为名把他稳住。方见涛也让李冬声对屈辚说他这次也将安全渡过难关,扰乱他的阵脚。屈辚抱着侥幸心理没有立即动身,只等随着政府考察团堂堂正正的出国。

  于建诚终于全部交待,方见涛带着几名检察官来到国税局,在屈辚的专用电梯前将他带走。在看守所里,屈辚拒绝合作,妄想着同盟者对他进行最后的营救。方见涛勇敢面对职责与友谊的双重考验,亲自上阵询问。两人数次会面,数次交锋,互相斗智斗勇。何盈秋从伤心中渐渐平复,只身出国定居。在方见涛强大的政策攻势下,屈辚终于崩溃,把自己受贿的全部细节和盘托出。

  屈辚因受贿罪被判处死刑、因贪污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合并执行死刑;吴换云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因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合并执行死刑。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得到维护,而伤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贪婪者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城市的天空碧日高照,方见涛和梁晚带着小勇一起走向新的明天。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07 09:5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