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地良心》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俱乐部工作人员联系了除屈辚意外的会员,并没有人丢失小孩,方见涛便亲自打给屈辚询问。得知小勇在方见涛家中,屈辚大喜过望。

  在检察院,于建诚鼓动方见涛对远拓采取行动。方见涛坚持原则,表示检察工作具有特殊性,不能无凭无据的展开调查。许放向方见涛的同事打听,判断于建诚并没有提供出什么关键证据,吴唤云放下心头大石。

  得知小勇是屈辚的儿子,梁晚更加细心照顾,小勇数次想逃走都被其阻止。李冬声找到屈辚,神神秘秘的指出小勇新的方位。屈辚已经确认小勇安全,不再相信他,给点钱将他打发。刘稻花找梁晚试穿新衣,梁晚一时大意,小勇再次出走,被守候在外的地痞骗到废弃的未来大厦工地。屈辚赶到方见涛家,得知小勇跑掉,下意识按照李冬声指点的方位找去。方见涛和江盛灵看望韦岸后遇到行色匆匆的屈辚,三人一同前往。

  在未来大厦工地,江盛灵出手赶跑地痞救出小勇,争斗中方见涛受伤。张清把钱藏在玩具中送给屈辚,屈辚发现后严词拒绝,张清害怕屈辚对他不利,睡梦中也惶恐不安。梁晚弟弟南下打工,把车交给姐姐看管。眼看汽车闲置,梁晚想自己开出去跑出租,被方见涛阻止。

  吴唤云出面把小勇转到一所贵族学校,并承担了全部费用,使屈辚心存感激。有关部门对远拓涉嫌不正当竞争的事实进行调查,吴唤云表示坚决配合。李冬声潦倒落魄,以拾荒为生。屈辚找来,感激他指点迷津,将他安置在一所空置的住所,让他成为自己的专职“算命大师”。

  第十二集

  吴唤云坚决支持韦岸的态度令方见涛感到蹊跷,反倒觉得无从下手。江盛灵趁机指出录音带的重要性,希望方见涛能自动对她坦诚,但方见涛依然保持缄默。

  吴唤云正式向张清提出将未来大厦拍卖出去的想法,希望他能提供帮助。出于对自身安全的考虑,张清不敢应承。因为寻找小勇,屈辚耽误了几天工作,更加受到领导的冷落。失意中他找李冬声推命,李冬声称他只是暂时遇到小小阻碍,不久即可消散。屈辚到图片社伪造了和中央首长的合影,一张放在办公室,一张交给吴唤云为自己造势。一直监视屈辚的崔勇查得真相,回报吴唤云,吴唤云哭笑不得。屈辚领导无意中看见那张合影,态度立即转变,严词拒绝了屈辚请求调离的申请,让他继续担任书记的秘书。屈辚工作开始打开局面,对李冬声愈加信任。

  根据有关规定,方见涛开始办理对于建诚的赔偿手续。于建诚对此不以为然,他只关心检察院对远拓的调查进展,希望借此铲除竞争对手。吴唤云以苦肉计击中屈辚软肋,为了报恩,屈辚答应帮忙,并带他去李冬声住处算命。当吴唤云看到屈辚青眼有加的所谓东大师竟是李冬声时,心中定下迫使屈辚就范的对策。

  于建诚找到了破烂王的女儿,了解到唯一清楚录音带下落的是江盛灵,便到检察院吵闹,幸亏有许放出面稳住了局面。到了这个局面,江盛灵只好如实汇报方见涛私自扣下了录音带的事件,许放不由大为吃惊。

  第十三集

  许放会同华天遥检察长询问方见涛,方见涛却称录音带已被自己丢失。许放无论如何不能相信,华检让方见涛暂停工作,等候处理。吴唤云独自找到李冬声,要他在屈辚面前为自己说好话,李冬声不敢不从。得知录音带被方见涛私自扣留,吴唤云反倒放下心来,只等方见涛开出价钱进行交易。李冬声按照吴唤云的安排为屈辚批命,使他相信吴唤云是他命中的良师益友。

  经过研究,方见涛被退回反贪局基层,成为江盛灵的助手。何盈秋在国外依然牵挂着屈辚,不时与伊凡通话了解情况,却又碍于脸面不肯回国。为了帮助吴唤云,屈辚约张清出来见面,张清兴奋不已。在高尔夫球场,张清落力巴结屈辚,并将球场头号教练刘天天介绍给他。刘天天青春亮丽,活泼好胜的性格引起屈辚好感,答应教他练习击剑。小勇与方见涛夫妇的感情十分融洽,经常到他们家玩耍,同时屈辚对方见涛的成见也渐渐消除。

  刘稻花请梁晚吃饭,以感激方见涛扣下对马刚不利证据的名义打探虚实。听说方见涛被降职,梁晚匆匆赶回家询问究竟,被方见涛巧妙的搪塞过去。

  张清和吴唤云对坐密议,达成利益互换的约定:吴唤云在屈辚那里为张清美言,为他进入市委常委铺平道路;而张清则帮吴唤云甩掉未来大厦。关于何人有财力接手未来大厦,两人不约而同想到了于建诚。

  伊凡认为吴唤云已不必害怕张清,坚决要离开张清回到他的身边。张清醉酒归来,和伊凡发生争执,伊凡失手将他打伤。吴唤云怕张清得知自己和伊凡的关系而针对自己,让马刚深夜出动前去阻止伊凡。刘稻花求梁晚以方见涛的名义吓阻马刚。马刚看到方见涛署名的短信,惊慌间将路边等车的伊凡撞倒。

  第十四集

  看着方见涛发送的短信,吴唤云断定是刘稻花在狐假虎威,让马刚不必担心。至于伊凡重伤,也正合他心意。秘书赶至张清住所,将他送去医院。两人看到躺在路边的伊凡,顺便把她救起。

  吴唤云到医院看望张清,劝他趁机做做宣传。张清让吴唤云照顾伊凡,吴顺水推舟承担下来。屈辚赶来,得知伊凡出车祸,而肇事司机逃逸,表示要一查到底,吴唤云巧言搪塞过去。岳明找到刘稻花,要买回录音带。被利益诱惑,刘稻花草率的在协议书上签字。在吴唤云的盛情邀请下,崔勇辞去公职到远拓帮忙。

  刘天天对屈辚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屈辚也有所动心。伊凡苏醒,却想不起肇事汽车号牌,调查不了了之。于建诚请方见涛吃饭,想请他帮忙打听未来大厦拍卖的深浅。方见涛拒绝,临走时掏钱买单,于建诚无可奈何。

  由于方见涛的帮助,小勇在新学校成为明星,屈辚欣喜之余,对方见涛更加信任。两人在酒馆开怀畅饮,屈辚言语间对梁晚颇有微词,方见涛却说没有梁晚就不会有自己今天的幸福生活,让屈辚不要计较梁晚的些微小节。方见涛大醉,以至第二天不能上班。屈辚以看望为名来到方家,将自己家的钥匙交给方见涛,让他空时带小勇玩,并透露出远拓即将拍卖的消息。两人分析其中的真实背景,虽知必有别情,却一时难以猜度。

  第十五集

  于建诚急于扳倒远拓,四处求计。岳明为了邀功请赏,频频催促刘稻花交出录音带。刘稻花找到梁晚索要磁带,梁晚不相信自己的丈夫会藏匿证据,和她闹翻。拿不到磁带,刘稻花只好跟岳明坦白唯一一盘带子就在方见涛手中,让岳明自己去想办法。

  吴唤云成功地把张清塑造成一个大公无私的人民公仆,使张清进常委成为定局。张清感激万分,投桃报李之下帮起忙来更是尽心尽力,他推迟了高速路工程招标的日期以方便吴唤云做好准备工作。方见涛让江盛灵去请求阻止远拓集团拍卖未来大厦,许放以稳定经济环境为由拒绝。方见涛藉用费请吃的机会,巧妙的说动华检,提前介入到远拓拍卖未来大厦的事情。于建诚得知录音带原来就在方见涛的手中,大怒,在岳明鼓动下跑到检察院大闹一场。许放找到吴唤云,指出如果不正当竞争的证据不够力量,检察院就会出面干预拍卖的事宜。吴唤云让李冬声写了个书面证词,交给韦岸,要韦岸大义灭亲,出面检举远拓。

  为了查出李冬声的藏匿之地并探知吴唤云的具体计划,方见涛让韦岸慌称证词丢失。吴唤云果然中计,称还有备份,让韦岸不必担心。方见涛判定吴唤云会再去找李冬声要证词,主张立即跟踪。江盛灵却在此时让他就之前的种种不可理解行为作出解释,方见涛头疼不已。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07 10:0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