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秘密》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英敏提议,让喜静以设计师的身份到明爱公司任职。喜静得知此事后感到很苦恼。结果,她为了使俊浩的店铺摆脱困境,决定接受英敏的提议。不知详情的俊浩得知喜静要去明爱的公司任职,心里感到有些难过,但还是向喜静表示祝贺……看到俊浩的表情,喜静心里也感到很不安。

  李宗万告诉池恩,明爱的亲生女不是她,而是喜静,池恩不愿接受这个现实,惊恐万分,他找到俊浩表示永远爱他并痛哭流涕,以缓解自己的失落感,弄得俊浩莫名其妙。

  [第七集]

  明爱为了给池恩开生日晚会,特意邀请英敏和喜静来参加。在西餐厅等喜静的池恩怕喜静到来后真相大白,十分忐忑不安。池恩看见喜静终于来了,假装晕倒……

  遭到意外车祸的宗万,虽然做了手术,仍然没能找回意识。喜静深深为父亲感到惋惜,心情特别沉重,在主治医师那里得知宗万苏醒的可能性渺茫时,池恩心里乱极了。喜静在医院陪伴宗万时,池恩到宗万家将父亲与母亲的合影烧为灰烬,望着燃成灰烬的照片,池恩呜咽不止。另外,俊浩对明爱公司购买自己生产的连衣裙感到很奇怪,后来他终于明白喜静为了使自己的公司走出困境才去公司任职的事实。

  池恩向明爱诉苦,说自己要看同事们的眼色,很难在公司继续工作。池恩拜托明爱,将新商标设计交给她来做,为此明爱感到苦恼……英敏对此很不满,他向明爱申诉,连设计师都不会做的池恩,怎能当组长。明爱也说明了自己的苦衷,说这都是为了自己的女儿,并告诉英敏,将来要把公司交给他,并希望他将来和池恩结婚,这一切都被门外的池恩听到了……

  [第八集]

  年轻的池恩靠明爱的关系当上室长后,感到了压力。于是她对明爱说:想凭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这次的新产品试制拜托明爱帮忙。得到池恩暗示将提拔为室长的美罗,按照池恩的意思,看住喜静并命令她打扫仓库、整理库存布料等。

  池恩把喜静的设计藏在一边没有交给公司就还给了喜静,还让喜静做烫衣服等杂活。喜静加班工作到深夜时英敏来到她身边。帮她烫衣服时,不小心烫伤了手,英敏看着用冰块帮助他疗伤的喜静,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并说从前自私自利的自己,现在已经只剩下对喜静的关心。

  [第九集]

  明爱热情地接喜静来自己家与池恩一起住,并邀请她到自己公司搞设计。由于池恩排斥喜静,总是想方设法为难喜静,喜静沉着应战,使办公室的人都为她鼓掌。

  明爱坚持以池恩的设计开始进行新产品的试制,英敏却坚持说喜静的设计有把握,并指示按照喜静的设计开始试制新产品。池恩偷偷去见同一科室的振荣说有事要拜托……查看仓库的明爱,发现保管在仓库里的高级进口布料不见了,还得知最后出入仓库的人是喜静。

  原来,池恩串通同事制造布料丢失的事件并嫁娲于喜静。

  喜静到办公室加班,深夜英敏来看望她并带来了食物,向她谈自己认识喜静的感受。

  [第十集]

  明爱为了撮合池恩与英敏,特地约他们一起吃饭,并中途离开,池恩明目张胆地要求英敏和她结婚,并要挟他必须这样做。英敏坚决地告诉池恩,他喜欢喜静。池恩在明爱面前大做文章,说喜静抢走了她的男朋友。

  喜静背着偷布料的"罪名",默默地计划图纸,英敏鼓励她要好好干。喜静在明爱家呆不下去了,毅然搬了出去。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10 09:1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