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秘密》分集介绍(16-18)

  [第十六集(上)]

  订婚仪式被破坏,引起轩然大波,池恩痛骂姐姐,并找英敏算账,俊浩十分痛苦。明爱被送进医院抢救,英敏再一次向公司辞职,并带走喜静。俊浩的服装市场越来越困难,面对这一切,喜静觉得都是自己的过错,她决定不跟英敏走,自己逃往外地躲起来,她不愿自己的幸福给别人带来不幸。

  医生告诉池恩她的妈妈要做骨髓移植,池恩暗暗吃惊。俊浩找到池恩,指出她抢走姐姐位置的阴谋,并暗示她要紧紧抓住英敏,因为他自己很爱喜静,不能让英敏夺走自己深爱着的人!

  [第十六集(下)]

  英敏到处寻找喜静,终于想起他们去过的海边,当他赶到海边时,恰恰喜静刚刚从海边离开。

  喜静不在,俊浩主动替她承担义务,帮助爸爸康复。

  喜静躺在小旅店内发起高烧,女店主从她的提包里找出了俊浩的电话,通知俊浩把喜静接走。英敏决定出国,并且带喜静一起走,然而喜静又一次失约了……

  明爱必须做骨髓移植,然而池恩不是她的亲生女儿,无法给她捐献骨髓,医生又做出了做遗传因子鉴定的决定。

  明爱知道自己的病已无希望,她找来英敏,再次拜托他照顾公司,她不再坚持要英敏与池恩结婚。英敏决定暂时去上班,替她支撑一段时间。

  [第十七集(上)]

  智恩怀着矛盾的心情来到喜静家,并告诉她明爱要移植骨髓的事。喜静带着歉疚的心情来探望明爱,受到明爱的谴责,说她不该在妹妹订婚的时刻和英敏在一起,这样太残忍了。池恩知道医院做遗传因子鉴定的话,肯定要暴露她的出生,但她又想救明爱,不得已只好去找喜静,请她给明爱捐献骨髓,但她又没勇气向姐姐说出明真相。

  宗万得知此事,痛苦万分。

  英敏还是决定去美国,英敏的妹妹英男告诉喜静,只有她才能留住哥哥,英男的男友也来告诉喜静俊浩将要出国的消息。喜静终于向俊浩吐露心声,她不想让英敏走,要走也是一起走。俊浩终于告诉了喜静,她才是尹明爱的女儿。

  [第十七集(下)]

  喜静找到宗万,小心翼翼地问宗万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宗万承认了一切,喜静惊得半天说不出话来,不知是喜是悲。冲动之下,跑出房门,去找俊浩哭诉。她不理解爸爸为什幺这样对她,为什幺说她是孤儿,多年来她忍受了爸爸的冷淡、妹妹的娇纵,但为了不被这个家赶走,她受了多少委曲?她羡慕妹妹找到了妈妈,但如今又知道其实妹妹的妈妈是她的,她该怎幺办?

  俊浩坦诚的告诉喜静,因为怕喜静离开她,才这幺晚把真相告诉她,并启发她,应该赶快去见自己的亲生妈妈。

  善良的喜静冷静后,赶到医院看妈妈。明爱告诉她,英敏从没这样爱过一个人,希望喜静把英敏留住。明爱心里已明白喜静是她亲生女儿,她暗示喜静不要恨池恩,因为池恩也是想得到母亲的爱才会变得自私。

  俊浩放下了感情问题,又振奋起来,准备大干一场。

  [第十八集(上)]

  喜静明知明爱是自己的妈妈,但强忍住不与她相认。明爱说她与池恩相处的日子里很幸福,并委托喜静照顾池恩。

  俊浩见到喜静与英敏的感情割舍不了,就将准备给喜静的戒指扔到了垃圾桶里,喜静百感交集。

  英敏的妹妹与男友终于进了教堂举行婚礼,俊浩带喜静来到教堂,在这里她又遇到了英敏,他们相对无言。

  对喜静已失望的英敏决定去美国。池恩从父亲那里得知姐姐已经明白了一切,精神恍惚。

  [第十八集(下)]

  喜静决定给明爱捐献骨髓,并请医生不要对明爱说是她捐献的。俊浩知道喜静真正爱的还是英敏。而英敏第二天就要去美国了。善良的俊浩深夜来找英敏,他阻止英敏扔下喜静一个人走,并告诉他,喜静已找到妈妈,那就是明爱。喜静的DNA与明爱相吻合,明爱动了手术,此时,明爱已明白喜静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痛不欲生,她要求抱一下喜静,母女俩哭成了泪人。虽移植了骨髓,还是无法挽救明爱的生命。临终前明爱请喜静喊她一声妈妈。喜静以为英敏已走,哭着给英敏打电话诉说真情,而英敏正站在她的身后,两人紧紧拥抱。

  俊浩决定出国旅游一年,他祝愿喜静和英敏幸福,并委托喜静管理好店铺。

  池恩对自己过去的行为感到无地自容,终于承认自己一直在欺骗大家,她决定到外面散散心,答应姐姐自己回来后要重新开始。

  有情人终成眷属,喜静与英敏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10 09:2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