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畅谈世界》让中国倾听格莱美


  特别的开场 精彩的故事

  以往的节目开场都是主持人有请嘉宾上场,这回却有些不同。全场观众都是闭上眼睛,用耳朵来初识我们这位特别的嘉宾。好有悬念的开场啊,这位神秘的嘉宾就是北京广播音乐台的主持人——吴志飞。

  志飞的到场,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熟知他的朋友们都是通过每年北京音乐台转播的格莱美流行音乐颁奖典礼认识他的,他曾连续八年赴美国转播格莱美颁奖典礼。提起“格莱美”,喜欢欧美流行音乐的朋友们一定都非常的熟悉,作为如今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音乐大奖,每年一届的“格莱美”都备受全球乐迷关注。北京音乐台作为我们国内一个非常专业、非常有影响的媒体已经连续八年现场转播了格莱美颁奖盛会,其中志飞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八年的成功转播,使得我们国内的许多喜欢欧美流行音乐的朋友们,能够在第一时间与世界不同国家的乐迷们同步的倾听到格莱美,共同感受这一年一度的音乐庆典。那么北京音乐台作为国内第一个转播格莱美的媒体,到今年为止已是连续转播了八届,当时是出于什么考虑来转播的呢?志飞又是怎样开始转播格莱美了呢?

  连续八年现场转播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的志飞,提起有关“格莱美”背后的故事,可谓是熟知又熟。谈到格莱美的音乐颁奖以及对很多音乐颁奖典礼,他都有自己独到的看法,他会怎样说呢?在现场也将有第48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盛典的精彩画面,届时您将看到欧美流行乐坛众多大腕云集美国“天使之城”洛衫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为您奉上一场精彩的演出秀。通过连续8年的现场转播格莱美音乐颁奖盛典,志飞让中国的乐迷与格莱美有了8年亲密接触的历史,而格莱美不仅带给了中国乐迷无数难忘的时刻和精彩的瞬间,也使更多的中国听众认识和了解了老一辈的Carlso Santana,新一代的Norah Jones,以及从说唱的Eminem,另类的Coldplay,到摇滚的Foo Fighters和电子的The Crystal Method。敬请关注本期精彩的《畅谈世界》,我们将带您走进“格莱美”,去聆听那熟悉的声音。

  本期嘉宾:

  吴志飞 北京音乐台环球节目部主任,资深节目主持人。他主持的在北京音乐台已有11年播出历史的《世界歌曲排行榜》节目成为了国内欧美流行音乐爱好者可以了解当今国际流行乐坛最新动向的窗口。特别是他所负责的北京音乐台连续八年的格莱美现场转播,以及其它一些欧美流行音乐活动的现场转播,使他也真正成为了听众可信赖的朋友。

  背景介绍:格莱美是美国唱片工业最著名的奖项,它每年举办一届,其奖杯形状就如一架老式的留声机。从1957年第一届至今已举办了48届。格莱美音乐奖虽然是美国唱片行业中的奖项,但它如今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大奖之一。音乐界的格莱美就如同电影界的奥斯卡一样,虽然毫无疑问地打上了美国文化的印记,但世界各地的多数音乐人仍以能够捧得这架老留声机为荣。

  本期节目将于2006年3月15日20:45播出,欢迎收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15 08:3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