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青鸟的天空》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晚上彭卫宇还在守着豆豆和拉拉,徐慧带着如释重负的心情回到家,告诉彭卫宇她与大提琴手的约会结束了。在徐慧的眼神里,彭卫宇看出了徐慧在等着自己的回答。在徐慧的追问下,彭卫宇坦诚地告诉徐慧,她对李曙光那份沉重的爱使得他们之间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泪流满面的徐慧告诉彭卫宇自己接受这个等待的过程。目睹了金枝所租住地下室的恶劣环境。晚饭时,徐慧不顾徐强等人的反对,决定将金枝接到自己家坐月子。徐慧的生活和经济上都显得更加紧张了。彭卫宇去劳务市场找来了保姆小钱。为了孩子,为了不连累大家,金枝找到了梁大满。等待金枝的却是梁大满更加冷漠的态度。无奈之下彭卫宇和徐慧再次找到了梁大满所经营的饭馆。面对梁大满的冷漠和他老婆的百般刁难,彭卫宇、徐慧、徐强、罗曼商量用法律手段替金枝找回公道。对此金枝有所顾虑。徐慧耐心地说服了金枝。在徐强安排下,金枝一纸诉状将梁大满告上了法庭。在法院当庭调解下,梁大满勉强接受了金枝的条件。金枝准备带着婷婷去乡下找自己的母亲。

  第十二集

  通过金枝的这场官司,彭卫宇和徐慧之间显得更加默契。徐强和罗曼都察觉到了这一点。徐强对此表示坚决反对。罗曼对徐强态度十分不解,她自己非常羡慕徐慧和彭卫宇之间的感觉。晚上在酒桌上借着气氛。徐强向彭卫宇表达出了自己对两人关系反对的态度,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徐慧、拉拉和豆豆一直在家等着彭卫宇。而彭卫宇闪烁其辞的回答和满嘴的酒气让徐慧隐约感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徐强上海分公司的经理携1000万巨款潜逃。徐强的公司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徐强必须赶往上海,临行前叮嘱彭卫宇帮忙打理公司日常工作。彭卫宇说服罗曼赶往上海在信心上帮徐强一把。徐慧约彭卫宇吃午饭,说出了彭卫宇最近的变化和冷漠,而彭卫宇仍在回避问题的实质。由于上海分公司的影响,本地检察院从上海召回了徐强。公司银行户头被冻结,债主们也开始上门催钱,无奈之下,徐强只得将公司解散。连自己的车也没能幸免,徐强彻底地被击垮了。由于得不到母亲的原谅,金枝只得带着婷婷来找徐慧。徐慧从彭卫宇的口中得知徐强公司的现状。在徐强家姐弟俩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手里攥着徐慧送来的工资钱,徐强流泪了……

  第十三集

  失去了徐强在经济上的帮助,徐慧的生活成了问题。彭卫宇提出接走豆豆,而徐慧认为即使接走豆豆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徐强失踪了,心急如焚的罗曼最终砸开了徐强的家门……彭卫宇用自己的钱悄悄地帮徐慧付了本月的房屋按掲款。为了解决眼前的困难。彭卫宇四处应聘,罗曼来找彭卫宇诉苦,并将正在找工作的彭卫宇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葛非当司机。为了减轻经济上的压力。徐慧准备卖掉房子。彭卫宇出面阻拦,在徐慧的坚持下,他们将房子租给了一对外国夫妇,解决了每月的房屋贷款。在得到老胡的同意后,彭卫宇坚持让徐慧搬到了老胡家。这样既照顾了拉拉和豆豆,徐慧也有了安身之处。晚上徐慧想从彭卫宇嘴里得到自己等待了许久的答案。而彭卫宇认为以自己目前现状还无法提供一个安定舒适的生活给徐慧。对此徐慧十分难过。为了接受审查,徐强再次飞赴上海。在幼儿园拉拉始终不让其他小朋友碰自己的遥控车。由于彭卫宇经常加班,照顾拉拉和豆豆生活的重任更多地落在了徐慧的肩上。

  第十四集老胡给豆豆打来电话,许诺期末考试每门功课都能到80分就坐热气球从日本回来看豆豆。放下电话,老胡后悔了,他担心自己到时无法收场。李天德病愈出院,准备将拉拉接回家,从拉拉口中得知徐慧和徐强的现状。看着徐慧的一脸真诚,老人决定仍然让拉拉留下来。徐强从上海回来在机场突然昏倒。彭卫宇将他送到徐慧所在的医院。在拍片后,确诊是脑部肿瘤。在徐强的追问下,徐慧说出了真相,并告诉徐强只有手术这一条路。可8万元的手术费却让徐慧和彭卫宇无从下手。得知了徐强病情。罗曼赶到了医院,看着满脸憔悴的徐强,罗曼伤心欲绝。面对伤心的罗曼,徐强道出了深爱罗曼的心声!徐强手术的成功率只有50%。彭卫宇让罗曼尽可能地多陪陪徐强。此时的罗曼不顾一切地提出要与徐强结婚。徐强断然拒绝了罗曼的请求。徐强心里非常清楚,他此时绝不能去拖累罗曼。为了昂贵的手术费用,徐慧再次想到了卖房子。可光是办手续就需要两个月时间。彭卫宇也为此四处奔波。脑外科黄主任向院方打了报告,申请缓交手术费。可正付院长出差在外无人签字。

  第十五集

  罗曼找到开公司的父亲要钱,称此钱将决定自己的一生幸福。罗父在得知详情后答应出钱,但条件必须是罗曼离开徐强,罗曼甩门而去。彭卫宇的新老板葛非约见了彭卫宇,道出了自己为继承遗产必须在一个月内找到丈夫结婚的内情,并对彭卫宇做了详细调查称其符合其父的要求。自己也很欣赏彭卫宇,更清楚彭卫宇正在为好友筹措手术费,对于葛非的荒唐要求。彭卫宇起身离去。万念俱灰的徐强请求彭卫宇在自己离世后能照顾徐慧的一生,而面对一口一口喂自己吃饭的姐姐。徐强说出了自己不愿意离开这个世界的悲伤之情。面对徐慧的鼓励,徐强开始恢复信心,而罗曼执着的求婚也让徐强产生了活下去的信念。他答应了罗曼在手术前披上婚纱的要求。看着一往情深的徐强和罗曼,徐慧在走廊里悄悄地淌着泪水。得知了罗曼出嫁的消息。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20 16:4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