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喜从天降》传爱心 真情与幸运相伴


  豪华的舞台上,几个身穿藏族服装的小朋友站成一排,雪域阳光的照射在他们脸上留下了好看的红色,满脸的羞涩掩饰不住好奇的目光。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李彬蹲在他们身边,和蔼而又亲切的说:“今天你们站在这里,想对那些救助你们的叔叔阿姨说些什么呢?”几个孩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的说出了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谢谢你们!”

  看到这里,您可别误会,这可不是什么公益演出,这是《喜从天降》的录制现场,这几位小朋友是栏目组特意请到现场来的小客人,他们都是来自青海的先天性心脏病的患者,是天津的一家医疗机构,向他们伸出了温暖的救援之手,免费为他们治疗,使他们脆弱的生命之花能够灿烂开放。

  这些医务工作者对患者的真挚情意感动了《喜从天降》栏目组的编导们,这些白衣天使为广大患者无偿的奉献爱心不正和《喜从天降》为广大电视观众送去好运和快乐的理念不谋而合吗?栏目组决定把这些奉献爱心的白衣天使们请到节目的录制现场来,来一次“爱心大聚会”,让电视观众在对好运和快乐的期待中感受美好的人间真情。

  此时这些孩子们站在舞台上,双颊的红润还不能完全遮掩住苍白,年幼的孩子还不会用华丽的词藻表达他们内心的情感,但这一句朴实的“谢谢”,就说出了他们内心对这些叔叔阿姨所有的感激。

  一向以风趣幽默赢得电视观众喜爱的主持人李彬被医生和患者之间的真情深深打动了,他眼中微微泛着泪光深情地说:“这些白衣天使的故事深深的感动着我们,今天他们能来到现场,我真的希望我们的节目也能带给他们幸运和快乐!”

  于是就有了这一次录制的特别的选手群,他们都是这家医疗机构的工作人员和他们的患者。这些平日身穿白大褂,穿梭在病房之间救死扶伤的天使们,今天穿上了《喜从天降》的录制服装,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进入到答题和游戏比拼当中。

  这一期的答题部分仍然是配合“2006香港旅游年”的宣传,内容和香港有关,由于这些医务人员的加入又增加了一些疾病预防救治的常识问答,这些有着良好的专业素质的选手们流利的回答和解说,真让现场观众长了不少有关防病治病的常识,特别有意思的是,在游戏比拼中,医务工作者仍然没忘记自己的职责,对同样是选手的患者可以说是照顾有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关的复活游戏——“铁臂神功”,栏目组请来了在全国拿过大奖的民间艺术表演艺术家,做了精彩的表演。

  那么,这一关的选手复活成功了吗?这一期的“2006精彩香港魅力游”的幸运落到谁的头上了呢?哪位选手闯到最后成为了幸运的“周冠军”了呢?让我们5月7号19:35,锁定卫视频道,《喜从天降》在带给您幸运的同时还会带给您精彩和感动。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4-29 15:4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