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抓住幸福不撒手》

  播出时间:T4都市霞光剧场05月04日-05月14日16:40(每天二集)

  主演:赵毅、鲍大志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2

  剧情:《抓住幸福不撒手》讲述了普通市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是一部生活气息浓郁、故事曲折动人的影视作品。该剧讲述了普通市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以及无论怎样艰辛坎坷都不改善良本色的生活态度,是一部生活气息浓郁、故事曲折动人、主题积极向上的影视剧。

  剧中林逢春怀疑妻子与病人潘祥有染、强迫潘祥出院起笔,将刘芳与林逢春这对父母满意、看似幸福的夫妻的潜在危机推向了极致。刘芳经历了艰难的内心搏斗和情感选择,当她终于走出种种心理羁绊,准备接纳新的感情的时候,却突然醒悟……与此同时,刘刚经历了两次得而复失的爱情历练,在与林逢春互帮互助的一连串故事中,各自完成了“性格再造”,他们的善良、纯朴感动和帮助着周围的人。在该剧的后半段,两人无私地帮助刘刚的前女友、想当明星的杏儿戒毒,将整个故事推向高潮,并有力地升华了主题——那些平凡的人们,即使正在经历着坎坷和艰辛,也从没有把善良藏起来,对于他们,生活的本质就是酸甜苦辣,有些东西看远实近,有些东西看近实远,但所有的幸福都注定不会褪色。拍摄时,该剧并没有简单地注释生活,而是将更深的思索意味留给了观众。演员在剧中的表演非常真实自然,台词颇见功力,而且高度典型和生活化。如饰演杏儿的年轻演员张咏棋,将一个吸毒女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颇具警示作用。饰演记者周慧的演员,戏虽不多,但准确到位,非常尽职。剧中,她撞见刘芳为脱掉上衣的林逢春包扎伤口,尴尬地转身出去,在关门一刹那的三个眼神变化细腻地揭示了人物的复杂心理的微妙关系。

  还有刘芳和林逢春分手前的一场戏。一把雨伞,彼此让来让去;两张存折,都争着要少的那张。林逢春说:“你看着顺手的东西就拿,我怎么都行。”“刘芳则叮嘱他要按时吃饭:“你有胃病,犯了好几天缓不过来。其实咱俩过得挺好的,我就是-”“那咱不离婚了?”“这拔出去的水能收回来吗?”……。场面颇有让人回肠荡气之感。

  有道是帮人就帮到底,爱人就爱到底,抓往幸福就不撒手。剧中人对情感的守候、对善良的坚持、对幸福的执著,对于每一个观众来说都带来无穷的回味与启迪。

来源: 新浪娱乐  2006-04-30 08:3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