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胡可星感觉》“男人婆”张延很有女人味


  本期做客我们《胡可星感觉》的嘉宾是有冷美人之称的张延,从小学习舞蹈的她是中国第一代现代舞者,毕业后成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签约艺人,主持过《香港风景线》《体育游艺宫》《欢乐总动员》等节目,1997年因主演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拍摄影片《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获全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之后又先后主演《青鸟的天空》等,无论是主持或电视剧,都取得不俗的成绩。

  张延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成熟中带着清新的气质,笑中带着一种俏皮,不管是《粉红女郎》中那个外冷内热的“男人婆”还是《浪漫的事》中那个风风火火,我行我素的宋风,都能渗透出她生活中的性格。2004年在她事业成熟稳定的时候,她选择了结婚,与相恋多年的香港演员张锦程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张锦程主演过不少影片,比如他曾志伟和、罗嘉良主演过讽刺电影界怪现象的《电影鸭》曾经在业内引起过很大反响。但最出名的还算是他接替黄秋生,于1998年和女演员孙佳君拍摄的《人肉叉烧包2天诛地灭》。在事业上张锦程是她的经纪人,主张她要像实力派发展,在生活上她们相互关心。2005年有了她们爱情的结晶,喜得一女。在演艺界的女明星都怕公开恋情的情况下,她大大方方的展示她结婚和生孩子的照片,这更体现了她是一个十分率真的人。她工作执著,塑造角色真切、自然,对生活的热爱都能给人很多正面影响。

  在我们节目录制的现场,她的一个举动让在场的很多人感动,对她有了新的认识。编导询问她在现场能不能展示一下舞蹈,很多年没有跳舞的她答应了,在准备道具与服装的时候没有找到合适的鞋,她说她有办法,而当真正开始跳的时候,在冰冷的玻璃上面,她的办法就是把鞋脱掉光着脚跳,这让我们很吃惊,一位女演员能够放下身段,如此认真的对待这件事情,让我们相信她一定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

  你看过无厘头的白蛇歪转吗,胡可扮演的许仙,张延扮演的小青,那经典人物白素贞的扮演者就是个秘密啦,她的出现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想知道她老公是怎样向她求婚的吗,想看到她生孩子的照片吗,想了解婚后生活对她的改变吗?精彩内容尽在5月25日20点40分的《胡可星感觉》,敬请关注。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5-25 08:4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