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刀锋1937》分集介绍(26-30)

  第二十六集

  虞家茵把郑树森带到自己的别苑,以救命恩人自居向郑树森索要玫瑰花,郑树森干巴巴的答应,明天派个兄弟送来,气得虞家茵七窍生烟,把气撒在了捧着玫瑰花来看她的区十四身上。仓库里,黄旭初给郑树森讲了革命者的理想主义和奋斗精神,第一次接触到“思想”的郑树森听的一头雾水,认为所谓的革命就是打群架,但他记住了一个词叫做“念想”。并且知道自己的念想就是他大哥的女人,在青云阁为他弹了一曲琵琶的小鸭梨。

  第二十七集

  他由刘景臣执笔,为乔谯口述一封情书,却没有勇气交给乔谯,刘景臣背着他悄悄把情书送到乔谯手里。

  秦善宝满心期待地随郑树森去见黄旭初,遇上特务埋伏,为了不暴露目标,秦善宝与黄旭初相顾无言,擦肩而过。

  谢大有砸了郑树森的场子,郑树森带兄弟们抓到谢大有,并枪杀了他,谢大有的女儿哀求不成,举枪自尽,郑字头的几个兄弟受到了极大的刺激,四嫂甚至举枪对准了郑树森。

  庞德和郑树森在郑家花园聊天。庞德起劲地说教,郑树森却表现的甚不耐烦,不断接过庞德的话头,他甚至在庞德说话的时候睡了过去,在郑树森的鼾声中,庞德感到了他的变化。

  庞德找到刘景臣,质问他不肯监视郑树森,刘说他觉得郑树森现在变的冷血和无情,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森哥了。

  第二十八集

  庞德在公寓遇到杀手,杀手被赶来救庞德的郑树森击毙,杀手身份可疑。庞德对乔谯说;这次他不知道是谁要是杀他。庞德召见了他卧底在中和堂的“奸细”,竟然是葛叔。葛叔告诉庞德是虞中和要杀他,庞德半信半疑。江湖上一团混水,庞德准备趁乱杀了虞中和,郑树森这把枪终于派上用场。

  郑树森来到中和堂,中和堂已经被葛叔暗地架空,郑树森顺利地坐在了虞中和的对面,用枪制住虞中和,虞中和自知大势已去,并不多言,虞家茵赶到厅堂大骂郑树森忘恩负义,郑树森示意区十四带她回房,区十四安慰虞家茵不管怎样,自己都不会让她受到伤害,却挨了虞家茵一巴掌。叶维莲闻讯,匆匆赶到棺材铺,告诉庞德虞中和不能杀,虞家茵正是庞德的女儿由虞中和一手带大,正在踌躇满志的庞德当头一棒,找到乔谯,要她立即前往中和堂阻止郑树森杀虞中和。乔谯赶到却发现虞中和安然无恙,郑树森对他说,上海滩现在三足鼎立,互相牵制,郑树森,庞德,虞中和,缺一不可。

  庞德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一下子仿佛老了十岁,在乔谯的追问下,第一次对乔谯发了脾气,郑树森却开始信心十足地进行新的计划。虞中和元气大伤,中和堂却出现前所未有的宁静,一家三口终于又在一张桌子上吃饭。

  第二十九集

  虞家茵提出一起去看戏,中和堂给各位老大发出邀请,郑树森也接到请贴。看戏当天,戏楼门口却冲出一队杀手,见人就杀,郑树森等人还击,跟踪而至的区十四保护虞家茵中了一枪,而唐维特忙着保护一见倾心的叶维莲,一切更加扑朔迷离,郑树森和兄弟们在家研究“鬼”的面目,一切疑点似乎都指向庞德。

  第三十集

  葛叔给庞德拿来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杀庞德”,说是虞中和亲笔所书。乔谯心生疑窦,她亲自到中和堂,找到虞家茵闲话家常,不经意间提出想带一幅虞中和的字画,回去临摹临摹虞家茵大方地送了她一幅。

  郑树森得到消息,黄旭初在上海街头演讲,带着秦善宝兴冲冲地赶去,到了现场人头攒动,群情激昂,几人费力的向前挤,特务冲到,苏娅掩护黄旭初撤退,秦善宝和曹操的叫声被淹没在人群之中。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5-31 09:3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