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刀锋1937》分集介绍(31-35)

  第三十一集

  郑树森遭到绑架被囚禁在小黑屋中的他搞不清对方的来头,模糊中听到有人在说日语,郑树森装做弱小可怜,日本人把他丢弃在一处荒郊,郑树森没头没脑地乱走,昏倒在地。

  池田隆一找到庞德,终于开门见山,希望利用庞德在上海滩的影响力,帮助日本侵占上海,遭到了庞德斩钉截铁的拒绝。

  黄旭初在野外拣到郑树森,把他带回寓所,并让郑树森第一次意识到了日本人的野心有多么可怕,还有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其献身的理想,郑树森大为感动,黄旭初让郑树森带给曹操一本《安徒生童话》郑树森却希望他可以和妻子孩子见一面,并提出自己愿意替黄旭初去接头,黄旭初踌躇在三,勉强同意。秦善宝等在公园见面的地方,却只等来了苏娅。

  第三十二集

  原来计划有变,黄旭初赶到接头地点,郑树森已经打死对方,郑树森发现与黄旭初接头的人已叛变,一批特务赶来,郑树森掩护着黄旭初躲进教堂,却发现乔谯和庞德正在教堂里。

  郑树森执意要成全秦善宝把黄旭初留在教堂,自己回家去找秦善宝,让黄旭初带着他们娘儿俩二人远走高飞。苏娅赶到教堂,示意特务马上赶到。黄旭初会意,向乔谯和庞德告辞,二人惋惜之余只有目送黄旭初离开。黄旭初乘坐的电车和秦善宝的擦肩而过。

  郑树森和秦善宝赶到教堂,正好乔谯和庞德出门,而何探长带着池田赶到,池田恭敬地向庞德打招呼,郑树森看在眼里。馒头和马永吉喝酒,遇上水里,不欢而散。水里回中和堂的路上遇袭,认定是馒头和马永吉所为,马永吉向庞德表示绝无此事,乔谯却胸有成竹。郑树森和庞德分别找人询问这只“鬼”是何许人也,双方供认不讳,一个是“郑树森”一个是“庞德”。

  第三十三集

  兄弟二人相聚在庞德公寓,举枪相向,乔谯拿出一幅字画,告诉两人,通过笔迹专家的鉴定,鬼是葛叔,葛叔事情败露,同时遭到多方的追击,在葛叔的祖业里,郑树森和虞中和分别打了葛叔一枪,葛叔却留下乔谯和区十四,说有话要告诉两人。葛叔告诉区十四,区十四正是庞德二十七年前和一个护士的私生子,这么多年,连庞德也不知此事,区十四一枪结果了葛叔,跪下请求乔谯不要告诉庞德。区十四借酒浇仇。

  第三十四集

  遇上池田,早已从葛叔口中洞悉此事的池田以帮助庞德夺回江山为名,诱惑区十四帮助自己。

  郑树森和庞德冰释前嫌,在乔谯家中饮酒,郑树森一时高兴,告诉庞德自己已经和黄旭初约好在码头见面,把秦善宝母子“物归原主”让一家三口远走高飞,被躲在暗处的区十四听了个正着。

  秦善宝收拾东西,来到了码头,等候的时候曹操突然要去厕所,秦善宝不放心地让曹操自己去。突然涌出大批特务,秦善宝挣扎不下,黄旭初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候船室外,秦善宝高声呼喊让黄旭初快跑,混乱中黄旭初看着秦善宝中枪倒地,秦善宝最后拉开了枪手的面罩,竟然是区十四。秦善宝的尸首被运回霞光里,郑树森仰天长啸,幸免于难的曹操哭着说杀我娘的是日本人。庞德和乔谯准备给秦善宝吊唁,区十四却披荆赶到跪在庞德面前告诉庞德是自己带着日本人去抓黄旭初而秦善宝也死在自己枪下。

  第三十五集

  为了他的江山才和日本人合作。庞德大为震怒,准备血债血偿,带区十四去见郑树森,乔谯情急之下告诉庞德,区十四是他的亲生儿子。

  池田带着一个替死鬼小野赶到,庞德拿出当年和池田在日本结拜的英雄帖,当场烧毁,万般无奈,庞德带着小野去见郑树森。

  坟地,庞德表示已经查出凶手,并把小野交给郑树森,郑树森并不急于杀小野,只是留下了他。夜里,庞德心里不安,派乔谯去坟地查看情况,郑树森吻了乔谯,乔谯回去告诉庞德:郑树森没杀小野。第二天一早,郑树森找到庞德,告诉自己吻了乔谯,自己一定要为秦善宝报仇血恨。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5-31 09:3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