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刀锋1937》分集介绍(41-45)

  第四十一集

  中和堂里郑树森向上海滩所有的老大下战书,怒斥他们是汉奸是国家的叛徒,并声称要一个一个宰了他们。碎了酒杯,郑树森决尘而去,他彻底地与上海滩的“上流社会”决裂。

  郑树森搬到一间弃置的仓库,变卖了所有家产,换来路费遣散几位兄弟,并为大家做最后一顿饭。郑树森用枪相逼,众人捧起饭碗。

  第四十二集

  虞家茵看到区十四的尸体,终于知道区十四是庞德的儿子,她安慰庞德自己永远是庞德的女儿,一直无法开口的庞德差点失口告诉虞家茵真相,被乔谯阻止。

  郑树森杀到庞家,表明自己已经成为全上海滩黑势力的敌人,为了兄弟之情,自己最后一个杀庞德,郑树森走后,乔谯追问庞德为什么不为自己解释清楚,任由郑树森误会下去,庞德情绪激动地表示自己以后要为了区十四而活,要完成区十四的遗愿,夺回属于自己的江山。郑树森做了一份周密的计划,把众老大约到戏楼,带领兄弟几个把众人一举歼灭,刘景臣悄悄给庞德报信,庞德却请求刘景臣杀了郑树森,刚好被乔谯听到。

  乔谯力阻庞德杀郑树森,并提出如果郑树森死了,她定可不要她向往的生活,庞德才发现郑在乔谯心中的地位,大为震惊。

  第四十三集

  唐维特被派往中和堂,串通叶维莲,准备杀害虞中和,却被虞家茵把叶维莲打死,唐维特负伤逃跑,叶维莲死前告诉虞家茵,自己不是她的亲娘,虞中和也不是她的亲爹。

  郑树森在戏楼发现自己的枪已经被刘景臣换掉,刘景臣却无法向其下手,欲举枪自尽,手枪被郑树森抢下,郑树森认为乔谯也参与了庞德的计划跑到公寓质问乔谯,并要乔谯开枪打死自己,却发现泪流满面的乔谯被五花大绑在沙发上,郑树森笑了。郑树森希望乔谯可以和自己远走高飞。乔谯拒绝了他,但同时也第一次对郑树森剖析了自己对他的情感,长久以来乔谯在二人之间的情愫终于尘埃落定,却也走到了尽头,乔谯告诉郑树森如果他们要在一起,只有下辈子,因为她已经怀了庞德的孩子。郑树森用水在桌子上写了乔谯两个字,他说“等水干了,我就走”

  庞德成功破坏郑树森的计划,令上海滩众老大折服,重新登上上海滩舵主的宝座,虞中和在众老大的冷嘲热讽之下,黯然退出老大的聚会,而被叶维莲戳穿了真相的虞家茵却向虞中和质问到底庞德是不是自己的父亲?虞中和矢口否认,却忍不住老泪纵横。

  第四十四集

  迫于压力,庞德答应众老大,以乔谯做诱饵引出郑树森,一举击毙,乔谯不动声色,答应寻找郑树森,却在托老萨带信的同时,给了他一个“险”字。郑树森起了大早,叫乔谯到警察局以苏娅为诱饵骗何探长。来到郑树森家,用枪逼他写了封信,在黄旭初和秦善宝的遗像前杀了何探长。

  第四十五集

  此时与约定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打扮成黄包车夫,在众人眼皮底下带走了乔谯,把乔谯送回家里。而刘景臣打电话到庞德家,告诉庞德乔谯被郑树森带到青云阁,要庞德前去交换,庞德认为是郑树森的圈套,却把马永吉叫去探虚实,而此时何探长的信被送到,信上写乔谯和郑树森都被困在戏楼,要庞德前来营救,情急之下,庞德只身前往,正中郑树森的圈套。

  庞德五花大绑被关在仓库,郑树森磨刀磨的大汗淋漓,庞德笑着说即使杀了他,郑树森的身上已经深印庞德的影子,他就是另一个庞德。郑树森却说自己不只是庞德,还是秦善宝,还是黄旭初,还是许许多多的人,今天杀庞德不是为了给秦善宝和黄旭初,而是为了这个国家,庞德是国家的叛徒,庞德并不多做解释,乔谯赶到枪指郑树森要他放了庞德,“枣泥”落地,断为两截。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5-31 09:4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