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世界杯演义》第十五回
桑巴舞卷刃东瀛刀 殇捷克溺亡地中海

《世界杯演义》

《世界杯演义》第一回
江湖风云再起 豪强齐聚德国
《世界杯演义》第二回
万乔普偷袭两得手 克洛泽双球庆生日
《世界杯演义》第三回
圆月弯刀造乌龙 探戈舞步演绝杀

  话说荷兰阿根廷万众期待的巅峰决战,在一团祥和的气氛中平淡收场之后,本届杯赛前四组是大局已定。在,而就在昨夜,争夺最为激烈的E组和拥有五星上将巴西的F组战事又起,一番血拼厮杀之后,留下的是波澜壮阔的激情和悲情断肠的乐章。

  就在昨天战斗正式打响之前,人称白贝利的日本队主教练济科是口出狂言:我们将踏着巴西队的尸体晋级。开场之后,巴西人在场上闲庭信步,不过轻装上阵的巴西人有点悠然过头了,第34分钟,日本队道本润一长传左路的三都主,这位出生在巴西的日本人一记指桑骂槐晃过了自己的同胞,突然祭出一记直传,玉田圭司球到人到,一道寒光闪现,菊花刀已然刺中了过于自信的巴西人,日本领先了。

  这球进了之后,各位看客议论开了,“哎,你说济科这小子有两下子啊。”“对,我看他赛前说的还真不一定是口出狂言。”那位说了,“你拉倒吧,人家济科是巴西人,而巴西队已经出线了,我看这场比赛有猫腻。”

  这议论是话音未落,胖太岁罗纳尔多开了杀戒,进球了,这粒进球不仅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同时也宣布了桑巴狂舞的开始。下半场,桑巴军团的舞步是明显加快,日本队那两下子根本就踩不上点儿了。先是小儒尼尼奥的一脚秋风扫落叶,使巴西队取得了领先。此后吉尔博托左路突破再下一城,胖太岁在队友的支援下几乎站在原地就又打入了巴西的第四粒进球。这叫什么?无招胜有招啊。

  按下日本人的郁闷不表,这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有人比日本人更难过。话说十年前,欧洲杯小组赛战胜意大利,最终虽然饮恨决赛,但刚刚独立的捷克用自己的惊艳亮相震动了世界足坛。俗话说,世间诸事皆轮回,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啊。十年后,世界杯小组赛捷克和意大利又碰上了,这正是意大利人复仇的好机会,这冥冥这中,捷克人的大难临头了。亚平宁铁锁因为重要的一环内斯塔受伤,被迫换上马特拉齐,却塞翁失马地赢得了第一个进球。这之后,捷克人的悲歌唱起,那是四面楚歌呀。捷克大炮的后座波拉克神经质的犯规导致被罚出场,高大的门神切赫绝望地爬在意大利人的脚下,特别是捷克人的精神领袖内德维德,困兽犹斗亡命奔跑但依然一无所获,造化弄人啊。

  咱们单说这内德维德,一头金发飘逸,一身武功盖世,一双目光炯炯,一脚惊世绝杀,不知有多少好汉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不知多少姑娘想以身相许。可是,现在只能以这样悲情的方式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如果尤文图斯被罚降级,不知下个赛季在哪里还能看到不知疲倦的钢铁战士奋勇搏命的身影。是啊,搏命的内德维德,也是薄命的内德维德。

  咱们先暂且放下悲情的内德维德不表,还有一位可以说与他同是天涯沦落人,今晚,法国队就会出征了,齐达内因禁赛不能上场。身陷水火的法国队能否过关,大师齐达内的世界杯之路还能否延续?且听下回分解。这正是:肥罗领舞灭狂言,樱花凋谢苦自衔;蓝军十年终雪耻,送别战士泪涟涟。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6-26 15:4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世界杯演义》第四回
左将军突袭赛黑 矮脚虎击退伊朗
《世界杯演义》第五回
希丁克妙手回春 皮尔洛百步穿杨
《世界杯演义》第六回
团队星闪耀全场 高丽国百万虎啸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