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夏日香气》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从小慧媛(孙艺珍饰)因为心脏虚弱﹐经常生病。敏宇(宋承宪饰)的未婚妻恩惠(申爱 饰)在结婚前遇到了车祸﹐这场悲剧夺走了她的生命却带给慧媛另一个希望﹐恩惠的心脏移植给了慧媛﹐她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敏宇自未婚妻去世后﹐为了离开伤心地﹐出国读书,三年后﹐他从意大利归来的时候,与慧媛在机场擦肩而过。同时,慧媛的男朋友圣才(柳镇饰)向慧媛求婚……

  一天﹐慧媛和朋友相约去登山﹐然而她却与朋友失散了。此时,慧媛正好遇上敏宇,天又下雨﹐他们就找了个房子投宿一夜。慧媛向敏宇撒了小谎﹐说自己已婚。

  过了一夜后﹐两人又重新出发时。天又开始下雨了﹐他们躲到树下,慧媛问敏宇喜欢什么花﹐他回答黄玫瑰。而他反问她时。她答百合。这时慧媛看看天空忽然说是老虎要结婚﹐还是狐狸要结婚?而敏宇似乎在慧媛身上看到旧爱的影子……

  第二集

  两人继续往回家的路赶,结果意外地掉入河里。敏宇很体贴用自己的手帕包裹慧媛受伤的脚,这时,慧媛突然哼起她最喜欢的歌,这也是敏宇的旧爱恩惠最喜欢的。敏宇听到后很惊讶的抓住慧媛,继而迷茫、驿动、哀伤,好像看到恩惠就在她眼前,直到看到慧媛不明究理的眼神才黯然放手。接着两人下山后就道别了。这时圣才前来接女友。下山途中﹐在圣才车上﹐慧媛看到了敏宇走路下山心中不舍。

  圣才的妹妹贞雅(韩智慧饰)突然从意大利回来﹐本应在那里求学的她﹐为了自己的所爱敏宇追到了韩国。

  圣才帮敏宇找出了捐赠者的资料。可是捐赠者家属要保密。可是慧媛想见他们﹐因为最近她的心很不平静…她想是不是她的心想去见以前的家人。她打算去见他们﹐从远处看看他们过得好吗。所以她搭上了火车到恩慧家人住的乡下。

  而敏宇也打算去看恩惠的家乡及父亲﹐他也搭上了同一趟火车……

  第三集

  在绿茶园,敏宇和惠媛再次相遇,两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惠媛本来是不准备来的,但是不由自主地来了……

  两人为了坐到巴士拼命追赶,勉强在开车前到达车站,可是车票已经全部售完。敏宇将来之前买好的预售票递给惠媛让她先上车。在火车上的惠媛看着站在窗外的敏宇,对于这样就分手内心觉得很可惜……。在火车上不留神睡着的惠媛睁开眼,发现敏宇竟然在眼前。

  到达汉城后,惠媛怀着十分抱歉的心情准备递上名片。来站台接惠媛的圣才挥着手并跑向惠媛。

  之后,贞雅和敏宇一起吃饭,圣才叫慧媛一起来吃饭。敏雨和慧媛又再次见到对方。圣才以慧媛是他的女朋友介绍给敏宇,敏宇始知道慧媛还没有结婚。

  第四集

  圣才、慧媛等四人一同造访敏宇的野生花圃。黎明时分,贞雅目睹敏宇和惠媛接吻,她开始怀疑两人的关系,向惠媛询问情况,承诺不传出去。

  敏宇送礼物给惠媛,贞雅终于清楚地了解到敏宇和惠媛之间是那么互相依恋而不是一般的朋友关系。对于这件事情,她实在是无法忍受。

  一天,慧媛和敏宇在车站意外碰到﹐敏宇问慧媛可否以朋友身份﹐陪他去看歌剧?慧媛欣然答应,可是到了剧院圣才俩兄妹也刚好打电话分别要邀两人去看歌剧,敏宇及慧媛都以借口推辞了,当慧媛去洗手间,敏宇在外面等着,此时贞雅俩兄妹也一起来剧院并且看到敏宇,慧媛出来后看到两兄妹后又急忙躲到厕所。直到他们走了,慧媛才出来。

  回家时﹐慧媛边走边笑着对自己说﹐心脏要很强壮﹐才可以犯罪。可是到家时﹐她看到圣才在门口等她……

  第五集

  大家到达供人打猎的渡假村。玫瑰和台丰在每件事情上都对立,但是敏宇和慧媛总是有共同的想法,不仅他们自己吃惊,大家对美术指导和花艺设计师总是意见一致也很吃惊。圣才要敏宇忘记原来的恋爱接受新人。敏宇觉得自己对慧媛越发在意。

  贞雅在玫瑰的相簿里发现敏宇和慧媛的照片,贞雅很吃惊,向敏宇追问为何没说两人的事,敏宇变得不能忍受贞雅。贞雅将事情全部告诉圣才…那时慧媛已经对圣才说出山上的事情…圣才对敏宇怀着抱歉的心情,感激他对慧媛的关心,并对他说:谢谢。四人解除了误会,在湖上喝着咖啡度过愉快的时光。

  敏宇找出旧的LP和慧媛也喜欢的老式电动留声机,两人被美妙的心跳声所俘获。圣才对于和慧媛在一起很长时间而没有相似之处的事情感到很遗憾。慧媛觉得十分对不起圣才,请求玫瑰和敏宇一起处理全部的事情。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27 09:2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