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对不起,我爱你》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崔允请武赫做了他的经纪人,恩彩不愿与武赫共事,向崔允提出辞去助理的职务。崔允的母亲相劝下才勉强同意再做一天。

  崔允与母亲一起外出拍摄照片。崔允的母亲在外景地的一家餐馆用餐时,不停地数落饭菜太脏,生气的老板娘将一盘菜全部泼在了她身上。武赫赶到,把餐馆砸得一片狼藉,他的举动把大家吓得目瞪口呆,恩彩死死抱住了他,他才算住了手。拍摄结束后,大家正要返回汉城,恩彩借口看望当地的朋友留了下来。在回去的路上,崔允说起善良的恩彩一定是又去那家被砸的餐馆了,武赫听了记在心上。把崔允和母亲送到家后,武赫又匆忙返回,果然看到恩彩正在帮老板娘收拾东西。恩彩的善良打动了武赫,他一直跟在恩彩的身后。恩彩帮忙收拾好一切后天色已晚,错过火车的她只好在雨中的街头闲逛,最后找了一家旅店住了下来。淋了雨的恩彩病得人事不醒,武赫默默地护理了她一夜,然后又在凌晨悄然离开。

  第七集

  恩彩醒后回到汉城,她误会是崔允照顾了她一夜,见到崔允时哭着扑进了他的怀里。崔允看着痛哭的恩彩,也为之打动,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不远处的武赫看到趁机拍下了照片。武赫与恩彩跟随崔允去拍外景。恩彩因上次餐馆的事责备武赫暴力,甚至称呼他暴力大叔,武赫对她的指责沉默不语。崔允的歌迷在他的车上涂鸦,恩彩前去制止却遭殴打,武赫看着被打的恩彩依旧面无表情。事后,恩彩真不知道该夸他改邪归正还是该怪他见死不救。武赫将拍到的照片寄到了报社,崔允与恩彩的绯闻照片被刊登以后,全家人都惊惶失措。崔允的几个和约都被取消,广告商甚至要求他赔偿损失。崔允去找敏珠解释,敏珠却态度冷淡,对他一言不发。

  第八集

  失落的崔允回到家里大哭一场,恩彩看着伤心的崔允,心中难过。恩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将一切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处处维护崔允。接受采访后的恩彩委屈地痛哭。见此情景,武赫心中五味杂陈,他想打击的是允,但是受伤的却是恩彩,他的心里也充满了难言的矛盾。武赫继续在找机会一步步地接近敏珠。崔允与自己好友恩彩的绯闻,令敏珠心情烦乱。而此时多年不见的母亲又来找她,更令她不知该如何面对。乔装改扮的武赫趁虚而入,来到敏珠身边,敏珠也为这个神秘的男子所吸引。 恩彩到敏珠住处找她,然而在电梯口却看到武赫与敏珠拥吻的一幕……恩彩拉着敏珠去见崔允,希望她能够安慰伤心的崔允。敏珠告诉崔允恩彩一直爱着他,他更需要的应该是恩彩。崔允却向恩彩表示一直只把她当作兄弟一般,他们之间不可能有男女之情。恩彩听后伤心不已。武赫约恩彩散心,路上武赫对一老人无礼,恩彩教训了他。回去时,武赫帮一妇人搬东西,这一次恩彩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就在武赫帮忙时,崔允来电话找恩彩,恩彩匆匆离去。武赫回来找不到恩彩,心情失落。

  第九集

  恩彩决定去远离韩国的非洲,逃避这复杂的感情纠葛。临行时来找武赫告别,武赫请求她临走前为自己做一次泡菜。来到武赫家里,恩彩才知道他还有智障的姐姐庆淑和一个年幼的外甥。善良的恩彩尽心尽力地帮忙照顾庆淑,武赫看了心中感激。恩彩要走了,武赫紧紧抱住她央求她不要离开,恩彩为之打动,留了下来。次日,恩彩帮着庆淑他们一起去卖紫菜饭,武赫路过看到街边正在叫卖的恩彩,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难得露出了笑意。恩彩带着庆淑去烫头,把她打扮一新。又和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恩彩唱着崔允的歌曲,不禁泪流满面。崔允精心准备后去找敏珠,希望能感动敏珠。武赫却将敏珠带到酒店去见她的母亲。等不到敏珠的崔允十分失望。武赫请求恩彩留下照顾姐姐和他年幼的外甥,看着孤独疲惫的武赫,恩彩与他紧紧相拥在一起。恩彩打电话给家里,家人十分担心,希望她能早日回来。崔允担心恩彩,也到家里打听她的情况。

  第十集

  武赫发现自己已深深地爱上了恩彩,“如果在有生之年,上天能把恩彩留在我的身边,抚慰我的余生,我愿意放弃一切,静静地离开这个世界。”武赫望着恩彩,热切而虔诚地祷告着……恩彩带着武赫的姐姐庆淑来见妹妹,她中途有事离开,嘱咐妹妹照顾庆淑。恩彩的妹妹着急回家,只好带着庆淑一起回去。崔允看到庆淑将她带回了家,把庆淑当作了“人质”,让恩彩亲自来接她。庆淑在房中闲逛,进入了崔允母亲的房间,拿着她的首饰玩耍,不慎将一枚钻戒掉到床下。崔允的母亲回家发现不见了钻戒,将淑庆当作小偷并报了警,撕扯中拽掉了庆淑挂在脖子上的戒指。武赫赶到,看到崔允的母亲正在对着姐姐大声责骂,充满愤怒地带着姐姐离开了崔允的家。离去时,他愤恨的目光让崔允的母亲不寒而栗。恩彩因庆淑的事责备崔允。崔允辩解,恩彩生气地离开了他。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4 13:4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