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对不起,我爱你》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为了讨好武赫,她买了一堆礼物借口向淑庆道歉来到武赫家。武赫归来,看到崔允的母亲正在哄姐姐和外甥。看着他们高兴的情景,正当武赫打算原谅生母,却发现她留下的药品是增强心脏功能的。明白了母亲的用意,武赫暴怒了,他来到母亲的房前痛苦地大喊。恩彩的父亲听到,心中五味杂陈,不知该如何是好。归来的恩彩看到站在房前的武赫,要他永远离开自己的生活。武赫的心更是被深深地伤害了。次日,崔允的母亲拿着礼物打算再次到武赫家。恩彩的父亲忍无可忍,指责她不该如此对待垂死的武赫。他们的对话恰被归来的恩彩听到,联想武赫先前的话语,恩彩终于明白了一切,她被惊呆了。恩彩责问父亲为什么对自己瞒着武赫的事,并表示要和武赫在一起。

  第十七集

  父亲不想恩彩为此受伤将她锁在房内,不准她再接触武赫或崔允。武赫冒着大雨守候在恩彩家门前。恩彩十分担心,以头撞门,心疼恩彩的母亲终于打开了房门。恩彩带着武赫来到一家旅馆,并替他洗净衣服。武赫将自己的经历告诉了恩彩:当初为了保护女友,头部中弹才会变成这样。恩彩听了武赫的故事很感动。正当恩彩亲吻武赫时,武赫突然病发,他将自己锁在卫生间内不停地呕吐,不愿让恩彩看到自己痛苦的样子。恩彩担心不已。武赫告诉崔允的母亲,他已经决定把心脏捐献给崔允,并办好了一切手续。武赫突如其来的举动倒令崔允的母亲手足无措,掩面而泣。崔允得知武赫将心脏捐给自己,十分感激。

  第十八集

  他来找武赫,表示不想接受他的心脏。武赫却说自己只是为了想上天堂在死前做件好事而已。崔允请他把心脏捐给别人,为什么偏偏要捐给自己。武赫答道:只因为我是你的哥哥,你是我的弟弟……武赫告诉崔允,自己和他一样也是母亲的亲生骨肉,不同的是自己刚刚降生就被抛弃。崔允难以相信这一切是事实,失魂落魄地离去。他们的谈话恰被门外的敏珠听到,令敏珠也深感震惊。恩彩心中惦念武赫,时常出现武赫的幻觉,一个人自言自语,令家人忧心忡忡。崔允在得知真相后,不愿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而接受武赫的心脏。母亲见状十分担心,却又无可奈何。武赫的健康状况越来越差,心情不好的他对着姐姐大喊大叫。此时,崔允的母亲带着礼物再次来访,武赫赶她出去。姐姐却拉着崔允的母亲赶武赫走,武赫心中凄凉。

  第十九集

  恩彩开车神情恍惚,脑海中全是武赫的音容笑貌,差一点儿就出了意外。武赫赶到,看着面前憔悴的恩彩,武赫心疼不已,紧紧抱住了恩彩。两人都是满心酸楚,他们是那样深深相爱,但其中一个却已不久于人世……崔允看着恩彩一天天消瘦的样子,不忍心她夹在自己与武赫之间受折磨。他打电话给武赫请求他放过恩彩,武赫虽然表面上拒绝了他,内心却充满矛盾痛苦。武赫再次晕倒,他被送到医院,医生说他已经活不了多久了。武赫醒来,看着守在病床边睡着的恩彩,不愿再拖累这个自己深爱的女孩。他踉跄着走出医院,打电话给敏珠,求她把自己带到远离汉城的地方。恩彩醒来,不见了武赫,慌忙跑出来找他,却看到武赫上了敏珠的汽车离去。武赫走后,恩彩始终守候在他家门前,不吃不喝不肯离开。武赫得知后,心中痛苦。恩彩不停地给敏珠打来电话,敏珠感动,将武赫的住处告诉了恩彩。恩彩来到武赫身边,武赫忍着心痛告诉恩彩自己不想见她。深夜,武赫开门看到依然守在那里的恩彩,心中感动。得知真相后的崔允心情矛盾,不吃不喝也不肯打针。母亲因此手足无措,整日以泪洗面。敏珠来劝崔允,她将当初武赫为了复仇而追求自己的事告诉了崔允。崔允闻言,心中五味杂陈。

  第二十集

  在恩彩陪伴下,武赫过得很开心,但健康状况却是每况愈下。武赫不想让恩彩看着自己死去,他悄悄地离开,打电话求崔允来接恩彩。崔允告诉恩彩,武赫也是自己母亲的亲生骨肉,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武赫为了报复抛弃他的母亲而刻意安排的。震惊之余,恩彩始终相信武赫对她的爱是真心的。

  就在武赫的生命就要走到尽头,他从前的女友志英从澳大利亚赶到汉城来找他……志英告诉武赫,她已经离婚,她始终爱着武赫,请求武赫随她去德国接受治疗。志英带武赫来到宾馆,她为武赫订好了去德国的机票。武赫的心中却始终难以放下恩彩,他狂奔回家去找恩彩。还呆坐在那里的恩彩看到武赫,再也忍不住泪水,不停地叨念着:我爱你……武赫……我爱你……

  崔允带病来找武赫喝酒,他告诉武赫自己其实是被母亲领养的,她对自己的养子都视如生命,又怎么可能抛弃自己的亲生骨肉,他相信母亲一定有难言的苦衷。崔允的话令武赫困惑。

  恩彩的父亲看到忍受着巨大痛苦的武赫,终于向他道出实情:当年,身为明星的崔允母亲爱上了有妇之夫并怀了身孕。恩彩的父亲为了不令她蒙羞,亲手将她所生的双胞胎抛弃,并骗她说孩子生下来就已经死掉。得知真相后的武赫终于理解了母亲。崔允的母亲找不到司机,请武赫送她回家。来到家中,武赫请求母亲给她做点儿吃的。吃着母亲亲手做的面条,武赫泪如雨下。走出房间的武赫隔着窗户向母亲跪倒,默念着:妈妈我爱你,感谢您带我来到这个世界……

  武赫骑着摩托狂奔在公路上,人生经历的一幅幅画面浮现在脑海中。渐渐地,意识已越来越模糊……

  一年后,崔允移植了武赫的心脏已经康复,他的演唱会上为恩彩留着坐位,大家期待着她的归来。而此时的恩彩正在澳大利亚,重游与武赫初识的地方……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4 13:5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