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月色无言》分集介绍(1-6)

  第一集

  正直的反贪处长邝治久,接受调查轻工厂的案子,而被查处的对象黄之福,则是邝治久过去的同学和朋友。俩人在下乡插队时,曾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黄之福现在瘫痪的妻子,还曾是邝治久当年在农村的恋人。邝治久从农村抽调上大学不久,与他曾有过一夜之情的农村姑娘赵淑兰,发现自己怀孕了,但为了邝治久的前途,她决定自己承担一切。就在赵淑兰最痛苦、最困难的时候,是黄之福给予了她同情与帮助,并决意与她结婚。几年后,黄之福带着赵淑兰回城了。黄对病妻一直关心照顾,因此得到众人的好评。但他当了厂长以后,在外面却有了一个年轻漂亮富于魅力的情人――廖红。

  第二集

  黄之福的妻子赵淑兰和女儿黄萌萌分别向邝治久求情,邝解释调查此案就是要还黄之福一个清白。他向赵淑兰询问黄之福出事当夜到底在哪,赵咬定丈夫在家里。邝治久等人进厂清查账目,初步调查没有发现疑点。黄之福被放出,回到家以后,赵淑兰希望黄向她吐出实情,黄之福不得已说出情人是廖红,并称事发当夜和廖在一起。廖红的丈夫富运江气急败坏痛打她,小叔子富运河制止哥哥的粗暴行为,廖红忍无可忍坚决要求离婚。深夜,廖红寻呼黄之福,黄没有回呼。她不想回家,独自来到和黄之福独住的新房,而这一切都被跟踪她的丈夫富运江看在眼里。廖红无意中发现了在检察院工作的小叔子富运河的日记,从日记中她了解到火灾案子的进展情况。

  第三集

  富运江的公司要他到外地催账要款,临行前富运江到检察院找弟弟借钱,他走时留下了与富运河小时候的合影照片,并嘱咐他要好好看看。

  富运江强行从妻子廖红手中要得钱款,上车南下。廖红误以为丈夫出差,与黄之福到新房约会,孰不知富运江早已潜入新房。而二人讲述匿名信及贪污巨款等事,均被藏在床下的富运江用录音机偷录下来。富运江从床下钻出,以录音带为交换条件索要100万,为了销毁证据,廖红与其抢夺录音带,在撕打中,黄、廖由于慌乱加之用力过猛,富运江被撞致死,黄将富分尸扔到野外。深夜里邝治久夜不能寐,他担心黄之福真的有问题。

  第四集

  法院审判结果,黄之福因犯消防责任事故罪被判有期徒刑两年。受黄旨意,廖红出差躲避风声。赵淑兰发现萌萌和邝治久的儿子邝野关系密切,特意给邝野施压,让他疏远萌萌。黄之福被押服刑,一进班房就被犯人诸葛庄挑衅,黄将对方治服,博得同监犯人好感。检察院多方调查,初步获知厂方在购买设备中拿了可观的回扣。赵淑兰向律师咨询丈夫的案情,律师告知只有邝治久肯帮忙,此事才有希望。萌萌知道后替父亲再次求情,邝治久向萌萌解释法律是严肃的,萌萌不满邝治久的回答,负气离去。

  第五集

  邝治久从萌萌嘴里隐隐得知黄之福去年曾帮过邝野什么事,他找赵淑兰想问个明白,赵淑兰遮掩过去,他又让妻子王晶追问儿子,是否有什么事瞒着他们,邝野一口否认。廖红在南方以不知丈夫去向为由,给富运江公司打电话询问近况。邝治久接到匿名电话,说仓库那把火肯定有问题。法院开庭重新审理黄之福的案子,判他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黄家为黄之福监外服刑庆贺,邝与妻到场。饭桌上邝仍追问黄大火实情,王晶见丈夫不讲人情气愤离开。廖红从小叔子富运河处听说郭怀山肯定有问题,她担心郭说出实情,急忙去见黄之福,黄让廖打一个电话,号码是他的同伙银行信贷科长白潜龙特意留给他的。果然,郭怀山很快被一辆卡车当场撞死。

  第六集

  调查组到医院向刚刚生了孩子的郭妻了解情况,英子痛说丈夫老实忠厚死的冤。邝治久等人怀疑这是一起谋杀案。黄之福到郭怀山家看望老小,并提醒英子说话当心,英子立即明白话中有话。富运河见哥哥多日没有下落,征求嫂子廖红意见,是否向公安局报案,廖红半推半就认为可以。黄之福怕事情败露,决定重回监狱,躲避风声。银行信贷科长白潜龙设计让王晶为她们厂贷款之事请客,并邀黄之福、邝治久一同前往。酒宴上白潜龙故意对王晶非礼,黄之福佯做气愤将白潜龙打伤,于是取保候审的黄之福再进监狱。赵淑兰再次向邝治久求情,让他帮帮黄之福。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7 11:22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