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月色无言》分集介绍(7-13)

  第七集

  调查组对此案调查有重大突破,确认厂领导在购买机器设备中收取大笔回扣。邝治久感到问题的严重性,向领导申请回避,张局长当即表态,非常支持和信任他。廖红偷看富运河的日记,发现案情暴露,为了让监狱中的黄知道这些情况,廖将暗语扎在书里并求赵淑兰借探望之机送给黄。黄从“书”中得知形势不妙,很是沮丧,犯人诸葛庄看在眼里。黄之福因表现突出,提为勤务犯。

  第八集

  富运河没想到监视的手机电话原来是嫂子廖红的手机号码。邝治久亲自提审黄之福,追问大火之夜实情,黄之福承认和情人廖红在一起,富运河听后大怒。廖红回家后只好向相处甚好的小叔子富运河道出了与黄的相爱实情,富运河悲愤难耐。廖红托人办护照,准备外逃。廖红遇到邝治久,大胆承认事发当夜她和黄之福在一起并有据为证。邝治久到实地调查并信以为真向张局长做了汇报。

  第九集

  张局长见邝治久压力挺大,告之可以回避,当然组织上尊重和希望他坚持查到底。面对英子一家的艰难和不断出现的一个个疑点,邝治久决心顶着压力查下去。王晶误认为丈夫一心想升副局长,才不放弃此案,邝治久为妻子这样看待自己而感到不公。调查组经调查突审,获得了重大线索,查到了黄之福带着廖红一块去买设备、拿回扣的事实,张局长命令追查廖红。

  第十集

  公安局发现一具无头尸,经调查富运江被列为重点侦破对象。王晶对丈夫邝治久大动肝火,因为邝对此案的深入调查,致使她们厂贷款泡汤,全厂职工放假。女狱警小潘将笔记本遗忘在犯人库房里。史延龄拿到笔记本与黄商量,黄让史按他的旨意去做,并保证给他儿子10万元治疗费。

  第十一集

  市政法委对黄之福和廖红的案子予以高度重视,成立了专案组,邝治久和公安局刑警队长李铮为副组长。富运河找到写匿名信的李勇,调查举报厂领导班子肯定有问题的事实,李勇将厂领导挪用公款炒股的事如实讲了出来。诸葛庄出狱后打电话约廖红见面,并将做好的超薄BP机巧妙地藏在吉它内,廖红把吉它交给了赵淑兰,谎称黄之福“五一”节演出有用,赵淑兰把吉它送进了监狱。

  第十二集

  邝治久提审黄之福,查问厂副厂长挪用公款炒股之事,黄说开始不知道,因当时急需钱从副厂长那儿借了五万元,后来他们炒股赚了,就把这钱补上了。邝追问五万元的用处,黄咬定把钱花在了廖红身上。邝治久发现他没讲实情,找赵淑兰调查钱的去向,赵淑兰没讲。赵淑兰将王晶找到家里,讲了邝野去年挪用公款五万元炒股亏本后,是黄之福帮助他将五万元还上的事情经过,王晶震惊。

  第十三集

  李铮有意安排廖红看无头尸体,廖红没有心理准备,见尸后当场作呕。李铮直逼廖红,追问出事当晚到底在哪,廖红掩饰慌乱扭头欲走,李铮追问不舍。王晶因为邝治久对儿子的无情举动与之闹翻,搬到厂里住。赵淑兰到监狱探望黄之福,征询他的意见是否把萌萌的真实身份告诉她,黄让她自己定夺。由于案情的深入发展邝治久内心十分矛盾、痛苦,他决心申请回避,但李铮等人不同意他的做法,认为现在提出回避是拆专案组的台。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7 11:27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