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空中情缘》分集介绍(1-5)

  第1集:

  从火奴鲁鲁向日本起飞的国际航空副驾驶员新海元一直梦想成为机长。在到达日本前,机长水岛身体突然感到不适,幸好新海冷静地判断指令而使飞机成功的降落。因为过失,新海被女机械师绪川狠狠地骂了一顿,而严厉的监察官香田也责备了他。在后来的飞机起飞检查中,新海对绪川的不信任伤害了她的自尊心。二人在寿司店偶遇,新海想向绪川道歉,但绪川却把新海当成了喜欢随便搭讪的人。意志低落的元与和他一架飞机的空姐主任纪子谈心聊天,之后知道,水岛将从机长位置引退。

  水岛机长由于身体原因准备完成最后的告别飞行就退休。出发时香田监察也出现了,他不放心身体不佳的水岛和新人新海可以顺利完成任务而要与他们同行。由于飞机目的地的机场突然关闭,飞机不能按时到达,一位乘客与乘务人员发生了冲突。新海不顾违反机长不能离开驾驶仓的规定去向客人解释原因,他诚恳的态度终于使客人平静下来。新海成功的降落让绪川对他开始刮目相看,但苛刻的监察香田还是以新海违反了规定让他停止飞行反省一周。

  第2集:

  被禁飞的新海情绪低落,独自一人到河边散心,偶然被路过的绪川碰上。同时对新海有好感的空姐深浦也出现了,并说想成为新海的女友。这让绪川以为新海是个玩世不恭的人。

  希望尽快恢复飞行的新海去找监察香田理论,二人发生争执。香田认为新太冲动不能胜任副驾驶的工作,建议他去做地勤。气愤的新海打算在被解雇前自动辞职。失意的新海去到绪川工作的地方向她诉说心事,乘务长纪子也劝他不要轻易放弃。家人和同事的鼓励让他决心重新开始作个真正称职的机长。香田告诉新海,申请解雇他的报告被驳回了,但其实香田更本没有递上解雇他的报告,因为他并没有这个打算。

  第3集:

  飞往香港的911航班,由于正机长突然生病而改由香田和新海共同驾驶。大家都很为二人是否能顺利合作而担心。机上有位民自党的议员因为突然感到极度紧张而要求下机。新海认为不能因为一个乘客的害怕就让其他的乘客耽误时间,但香田还是决定中途紧急降落成田机场。议员由于得到及时的救助而没有生命危险。

  新海想约绪川吃饭但被拒绝了。新海在小店偶然遇到吃饭的绪川,闲谈中绪川告诉新海自己因为害怕而从未坐过飞机,而自己也正是因为这样想当飞机机械师。新海主动要求担任绪川要乘坐飞机的副驾驶。飞机起飞前绪川非常害怕,新海用对讲机说话安慰她。她终于在飞机起飞前下了机。后来还打电话给新海表示她的感激之情。

  第4集:

  上海一家饭店失火,政府要派出一架专机去接回受伤的日本客人。由于任务重要,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参加。新海意外的被委任为副驾驶,原来是香田指明要他的。纪子也被要求参加此次行动,但她还被告知,这也将是自己最后的一次飞行,上级希望她能升任乘务教官。

  参加行动的各部门召开了紧急会议,会上纪子由于一时分散精力而被香田责备。香田让纪子把这次飞行当做光荣引退的最后一次执勤。听到他们对话的新海十分不认同香田这种对待同事冷酷的态度。

  飞机正要起飞的时候,一名伤者由于失去了丈夫情绪十分激动并拒绝独自回日本。飞机只能暂缓起飞。在纪子的全力劝说下,伤者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飞机顺利的起飞了。

  新海不希望纪子离开飞行去做教官,劝她不要离开。新海与绪川又在小饭馆相遇,新海向她聊起了这次飞行的感想。纪子终于决定放弃晋升为教官的机会继续飞行。

  第5集:

  性格活泼的深浦由于飞行表现不佳被正好乘坐飞机的的香田要求离职。而深蒲也因为不能接受香田对自己的恶劣态度反过来控告香田诽谤。那些本来对香田就不满的空姐们也一起提出抗议要求不再和他一起飞行。由于空姐的抗议,香田被暂时解除了职务。新海为他感到很不安。

  绪川为香田抱不平,找到深蒲理论。新海为了让深蒲撤诉答应和她约会。在酒吧里,他们却遇到了也前来喝酒的绪川和香田。

  新海的弟弟不想念高中从家里跑了出来,原来弟弟是因为想继承家的船业才离家出走的。因为新海,深蒲撤消了对香田的控诉。新海找到绪川向她表白了自己对她的感觉,原来绪川也早以喜欢上了新海,两人终于互相表明了心迹。

来源: 网上搜集  2006-08-08 10:4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