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沙家浜》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郭建光想理后兵制服了刁小三。刁老太爷开牢放人。完成宣传任务的郭建光带队急赴常熟。

  胡传魁的人马压根没敢踏进常熟城。在城外龟缩了一夜,胡传魁带着胡丁一人悄悄摸进城门在死尸身上大发国难财,撞上一队日本兵。胡传魁仓皇逃窜,胡丁被活捉。日本人小野带人押着胡丁一直追到沙家浜春来茶馆。阿庆嫂急中生智让跪地求救的胡传魁跳进了装水的大缸,躲过了小野的追杀。小野烧了胡传魁的家,枪毙了胡丁,回了常熟。爬出水缸的胡传魁对阿庆嫂千恩万谢。

  刁德一只身回到沙家浜却遭到逃兵绑架。刁德一答应他们的条件,写信给家里准备赎金。

  胡传魁召开了全镇大会。押上胡丁的尸首及家人,当众宣布把他们赶出沙家浜。

  第七集

  阿庆嫂闻讯赶到会场,力劝胡传魁埋了胡丁放了胡家人。

  刁老太爷惊闻儿子遭绑,亲自带上赎金家丁上山见绑匪。不想逃兵身后有土匪。蒋福顺出其不意活捉了逃兵,收了赎金并要求刁老太爷在出一分赎金,才能领回人质。刁老太爷一病不起,刁管家想找人说服胡传魁代老爷去与绑匪交涉,刁小三反对。

  常熟失陷了。郭建光受伤住进了野战医院。他给重伤的老马连续输了两次血才挽住了性命。老马深为感动。一心想回部队打仗的郭建光突然接到了上级的指示,让他负责一批伤员留守下来养伤。郭建光倍感意外。

  阿庆嫂接到上级的指示,准备接受安置又一批新四军的伤病员的任务。

  第八集

  郭建光申诉未果只好服从命令。

  为能让胡传魁出面去见绑匪,刁管家游说赵镇长去见胡传魁被骂了回来。黄春用扣掉一般赎金的办法激发了胡传魁去救刁德一的念头。黄春又出主意通过胡大去求阿庆嫂。阿庆嫂自然就会主动来求胡传魁,胡传魁听罢连喜。坐到春来茶馆等着阿庆嫂开口求他。但阿庆嫂始终没有开口求他,反是自己带上几个妇女出发了。胡传魁闻之大惊,拦住阿庆嫂自己主动请缨上山去见绑匪去了。

  胡传魁没想到绑匪绑匪竟是曾下过他枪的蒋福顺。而蒋福顺也没想到。胡传魁竟敢从中扣走一半的赎金!

  第九集

  刁德一答应蒋福顺扣走的赎金,他如数补上。胡传魁赎回了刁德一。

  阿庆嫂等随程书记秘密接应郭建光的伤员队住入红石村。郭建光的指挥部设在沙奶奶的家。他开始让四龙带他熟悉芦苇荡并自制地图以备防战转移。

  刁小三向刁老太爷告密:刁管家打着老爷的旗号去求胡传魁赎回了刁德一。刁老太爷大怒把刁管家关进死牢。刁德一得知放出了刁管家令刁老太爷极为不满。但刁德一不以为然,竟私下派刁管家给胡传魁和蒋福顺分别送信。邀请他们来刁家大院一聚以谢救命之恩,并警告家人,为瞒着老太爷。任何人不得走漏风声。

  第十集

  胡传魁携黄村进了刁家大院。刁管家寸步不离刁老太爷。蒋福顺如约而来。胡蒋相见分外眼红,但终被刁德一心平气和地摆平了。刁老太爷终于知道了实情,一气之下耳朵失聪了。

  占领常熟的日军决定派出汉奸特务在周也一带搜索共产党的情报,邹寅生被指定重点负责沙家浜。他从舅舅那里得知了阿庆嫂,也得知了老同学刁德一回到了沙家浜。他以做生意为名进入了沙家浜。而刁德一也开始走出家门,步上街头,打听着久违了的沙家浜的过去和现在,生人与熟人,以及新开的春来茶馆和已旧了的抗日标语……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9 09:3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