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沙家浜》分集介绍(26-30)

  第二十六集

  郭建光带小王闯日本人医院,为方便行动,先把小王留在阿祥客栈并让阿福防守房门,自己去常熟与白秀成一起找到了邹寅生。邹寅生答应带他们去一家日本人医院。照顾小王的阿福独自把他护送到常熟后自己则在陈玉科茶庄休息。日本医生对小王实施抢救后欲打电话报警被郭建光处死。待他们赶回茶庄接阿福时,阿福已被传染身亡。闻讯赶来的阿庆嫂悲痛万分。回到芦苇荡,方知小凌也因传染牺牲了。

  沉浸在悲痛中的刁德一接到刘副官带来的上级指示,要求汇报工作进展并施加压力,使刁德一心事沉沉。

  第二十七集

  刁小三奉命去红石村抓了沙奶奶及一些百姓回来。刁德一让胡传魁请来阿庆嫂听审沙奶奶。结果弄巧成拙的刁德一不但放走了沙奶奶也没抓到阿庆嫂任何把柄,胡传魁对此极为不满。

  刁德一开始了全线封糊计划。坐阵春来茶馆全权指挥,安排胡传魁只管在楼上打牌。阿庆嫂被他盯住不能外出。

  封湖引起众怒,乡亲们强烈抗议,但刁德一发令:违者按军法论处。

  第二十八集

  封糊给伤病员生存带来了空前危机。干粮药品存余不多。郭建光用毛主席的“坚持论”鼓舞战士们斗志。积极想办法对过难关。林大根找到鸡头来当干粮充饥,受到郭建光表扬。

  程书记假扮郎中来到沙家浜遇阻,阿贵故意用开水烫伤了自己的腿,使阿庆嫂有理由让他进入春来茶馆。程书记从阿庆嫂处得知了伤兵员在芦苇荡的具体位置。阿庆嫂利用刁小三叫出胡传魁让他批准“郎中”去给黄春看胎。刁德一只好被迫同意。程书记建议黄春立刻去常熟就医。

  蒋福顺带小王摸进红石村弄粮食,小王为掩护蒋福顺引开敌人中弹牺牲。刁德一赶到红石村下令枪毙了玩忽职守的两个士兵。

  邹寅生来请胡传魁去常熟为其表妹陈丽丽过生日。胡大带黄春来茶馆大闹非去常熟不可,而且要阿庆嫂陪同。刘副官被迫放行。

  第二十九集

  刁德一痛斥刘副官并派刁小三追踪阿庆嫂。

  小野参加陈丽丽生日舞会与其调情,令胡传魁心生不快,但不敢言。邹寅生让他放心,说小野不可能喜欢陈丽丽。

  老马私自离队要冲出芦苇荡与敌人拼命被郭建光奋力追悔。阿庆嫂甩掉刁小三见到程书记商议如何瓦解封湖。

  胡传魁带陈丽丽买生日礼物,被找来的黄春撞见,经不住胡传魁破口大骂的黄春撞死街头,死了老婆也死了儿子的胡传魁怒发冲顶,下令开湖没商量。刁德一的封湖在无奈中宣告瓦解。

  邹寅生劝胡传魁尽快与陈丽丽成婚取得日本人的保护。胡传魁通知刁德一自己要马上结婚并在刁家大院举行婚礼。还是请阿庆嫂为其张罗。

  刁德一深感无力回天,做好了婚礼中暗自出逃的准备。

  第三十集

  阿庆嫂接上级指示,全面反扫荡提前开始,就在胡传魁的婚礼上打响了反扫荡的第一枪。

  刁德一行前实施了最后的疯狂,火烧芦苇荡,出发前派出刘副官看住了胡传魁,又派出了刁小三去春来茶馆盯住阿庆嫂。

  潜入茶馆的刁小三大惊失色,他发现全体伤兵员居然隐藏在茶馆楼上!他慌忙出逃去报告刁德一。刁德一速带人包围了春来茶馆。阿庆嫂面不改色从容应对。上楼查看的刁小三却一无收获。

  胡传魁的婚礼开始了,见机行事的阿庆嫂发出了战斗的信号。小野被击毙,胡传魁,邹寅生被活捉。先行潜逃的刁德一被郭建光的大船拦住了去路……

  千万江抗战士在郭建光的率领下赶赴新的抗日战场。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9 09:3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