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激情绿茵》亚冠有多远

 

  “球里球外”的佐里奇

  在目前康师傅队的后防线上,佐里奇绝对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他不仅拼抢凶狠、意识出众,而且还经常插上破门得分。凭借超过1米90的身高,佐里奇成为了康师傅队主要的“防空武器”。不过,或许您还不知道,当初康师傅队主教练刘春明之所以选择佐里奇,主要就是看中了他这副“好身板儿”。佐里奇所拥有的,可不光是一副好身板儿,还有灵活的头脑、出众的意识和良好的职业素质。其实这些也不奇怪,因为来中国之前,佐里奇在家乡效力的,可是大名鼎鼎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

  除了球技之外,热情爽朗的个性也让佐里奇很快地融入到了康师傅队的集体当中,上个赛季客场击败四川冠成队以后,大家还特意为佐里奇举办了一个生日晚会。在康师傅队里效力了一年多,佐里奇不仅在场上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就连中文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佐里奇的中文水平如此地突飞猛进,还多亏了另外一个人帮忙,这个人是谁呀?就是佐里奇的夫人,萨尼亚。萨尼亚和佐里奇可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他们俩都来自现在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萨尼亚比佐里奇小一岁,去年刚刚大学毕业,主修经济学。为了远在中国踢球的丈夫,萨尼亚主动放弃了国内的高薪职位,选择到遥远的中国陪伴丈夫。可能是因为爱情的力量,自从今年夫人来中国以后,佐里奇在场上踢球更加卖力,不过,现在训练结束以后,佐里奇可就没什么业余生活了,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车回家。佐里奇的家就在这家酒店式公寓里,可能是因为年轻的原因,佐里奇和夫人不喜欢呆在酒店的房间里,他们更愿意出去走走,特别是具有中国特色、天津特色的地方,您瞧,这一天佐里奇夫妇就到南市食品街去逛了一逛。对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商品,佐里奇夫妇情有独钟,对手表,可就不感兴趣了。走了半天也饿了,该吃饭了。来到中国以后,佐里奇夫妇就对中餐产生了兴趣,他们俩最喜欢的食物就是水饺,您瞧,他们俩使用筷子这熟练劲儿,平时一定没少吃中餐。

  对了,说了这么半天,您还不知道为什么阿尼亚能教佐里奇中文呢?原来呀,自从到了中国以后,阿尼亚就专门请了老师自学中文,不信您听听(阿尼亚说中文)怎么样,阿尼亚的中文说得够地道吧。佐里奇说,他非常喜欢康师傅队,喜欢在天津的生活,他希望长时间地在康师傅队里效力,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这就是佐里奇,赛场上努力拼搏、赛场外精彩生活。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9 14:25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