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月色无言》分集介绍(14-18)

  第十四集

  赵淑兰将邝治久夫妇叫到家里,把当年和邝恋爱以及一夜情有萌萌的经过告诉了邝治久夫妇,邝治久听后震惊。赵又叙述了怀孕后,在家人逼问痛打不得求生时,是黄之福站出来承担此事,并与赵结婚。黄为了治久的友谊,答应赵淑兰只要这一个孩子。赵淑兰再三求邝治久为了萌萌为了黄之福网开一面。黄萌萌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可她承认只有一个父亲就是黄之福。王晶见邝坚持查办此案,负气离家。专案组对发生的一系列案件进行研究分析,认定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集团犯罪。富运河等人对廖红进行暗暗监视。张局长亲自到纪委奉劝白潜龙的哥哥白潜升如实交代问题,白态度强硬,二人僵持。

  第十五集

  诸葛庄想敲诈廖红一笔,廖争执不下只好妥协,诸葛庄暗暗跟踪廖红。在廖住处,诸葛庄被跟踪的公安人员抓住。廖红发现不妙,她用BP机给黄之福报信。赵淑兰向廖红转达黄之福的口信,要她“回家团圆”。廖红将几十万存款交给赵淑兰,赵预感来势不对,痛骂廖红,恨她将黄之福带到邪恶深渊,廖红告诉赵,黄之福犯了死罪,只有逃跑才有活路。专案组初步断定杀害富运江的凶犯就是黄之福和廖红。富运河回忆哥哥离别前嘱咐他的话,拿出哥哥留下的照片,果然从相框背后取出两张白潜升、白潜龙收受钱款的证据。他一气之下,拿出手枪逼廖红到检察院自首,廖红拒不屈从夺门而逃。此时跟踪廖红的诸葛庄闯进来,用木棍将富运河打昏,恰巧赶来的小潘见状与诸葛庄搏斗,迟疑中廖红操起富运河的手枪,打伤了小潘。廖红惊恐万状,她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又拨通另一个电话命令干掉邝治久,随后与诸葛庄携巨款逃走。专案组审看录有黄之福和亲属相见的录像带,从中发现黄用暗语向廖红传达逃跑的信号,专案组立即决定逮捕廖红。

  第十六集

  专案组大规模出击行动。廖红骑着摩托车与诸葛庄潜逃,公检人员随后紧追,廖红二人丢弃摩托车跳上行驶的货运火车,甩掉了邝治久等人的追捕。邝治久到医院接邝野出院,可儿子已远离父母南下。邝治久找到工厂让王晶坐飞机把儿子追回来,王晶拒绝。身心疲惫的邝治久走出工厂,忽然一辆卡车朝他猛撞过去,邝治久机智躲闪,但仍被撞晕住院。张局长亲自提审黄之福,在强大攻势下,黄挤牙膏式的交代了让廖红逃跑,收受回扣等罪证。公安局抓到了开卡车撞邝的司机马小六,马小六交代了幕后指使人。公检人员联手出动逮捕了幕后操纵者白潜龙。白潜升自知罪责难逃,服毒自杀。王晶到医院照看邝治久。邝告诉妻子,随着案子越来越明朗化,他深知是他将黄之福推上断头台,心中很痛,但必须这样做,王晶终于理解了丈夫。黄之福在狱中焦急等待消息,他从BP机收到廖红安全逃脱等他团圆的消息。罪恶累累的黄决意冒险越狱。

  第十七集

  公检人员再次搜查廖红和黄之福的新房,发现血迹,经过鉴定确认黄之福杀人确凿。九州公司老总和盘交代他们卖出的是报废设备,黄之福从中侵吞巨款800多万。铁证如山,黄之福法网难逃。赵淑兰来到邝家,为了萌萌的前途,希望将萌萌还给邝治久。萌萌知道后坚决不从,她从感情上不能接受邝治久,更不能割舍和黄之福的父女情。邝治久等人从电信局监控中获取了大量信息,他们发现廖红一直用手机和黄之福的BP机联系。于是决定突击搜查黄之福,经过周折终于搜出BP机。廖红和诸葛庄逃到荒郊原野上。诸想逃命,廖红开枪结束了诸葛庄的性命,她向黄发回信息“今天杀猪,明日到家”。此时BP机已在专案人员手上。 “五一”节前夕,邝治久等最后提审黄之福,追问富运江之死,黄之福一反常态,将杀人事实以及侵吞巨额公款、纵火罪行等全部招供。邝治久等人对黄之福反常行为产生怀疑,并在一系列BP机信息中分析出黄之福想越狱铤而走险。

  第十八集

  专案组对黄之福准备越狱研究对策,最后做出大胆决定,为了追缴那剩余的660万巨款,给黄之福出逃机会。“五一”节晚会开始,黄之福故做镇静自弹自唱了“记忆”歌,演唱之后欲按计划越狱逃跑,孰不知,我武警人员严阵以待摧毁了他们的越狱计划,只有黄之福出逃“成功”。黄逃到家,不顾赵淑兰和萌萌阻拦,要走现金夺路而逃,萌萌紧紧跟随决意同黄一起走,他们辗转倒乘火车直奔廖红所在地。而赵淑兰万念俱灰,她将自己一起同全家福照片烧毁。黄之福携萌萌来到贝尔沁湖畔,黄之福终于见到了廖红。此时,我武警人员已在此设伏。廖红见武警人员逼近,指挥黄快跑,并用身体挡住了飞来的子弹,廖红倒下了。黄之福绝望至极,他欲开枪反抗,遭到了萌萌的阻止。黄情急之下,以萌萌做人质负隅抵抗。邝治久赶来,他挺身而出,主动作为人质,救出萌萌。黄之福用枪逼着邝治久将车开到边境线,邝苦苦劝黄自首,而黄自知罪恶累累坚决不从,并用枪口对准邝要邝放他一马。此时,我设伏的武警人员齐刷刷将枪口对准黄之福。萌萌赶来,一声接一声叫着爸爸,在强大的攻势下,黄之福内心彻底崩溃,他举枪空鸣,跪地伏法……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2 09:43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