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聊斋志异系列》分集介绍--画皮

  第一集:

  皇后寿辰之日,天降大雨,对于爱看烟花的皇后来说不免遗憾。王安旭投其所好,画下美轮美奂的烟花图贺寿,博得皇上皇后欢心,得赠玉琼苑以示奖励。王家上下欢欢喜喜搬入新居,王安旭夫人楚惠怀疑自已丫与安旭有染,怕其危胁到自己的位置,设计逼其离开王家,谁知环不忍受辱,投井自尽。楚惠做贼心虚,整日疑神疑鬼,王家上下更是怪事连连。此时楚惠表第史逸明从西域归来,带回一张人皮,请王安旭作画。

  第二集:

  王安旭对此画纸爱不释手,经过一番酝酿,终于落笔,画下一幅美人图。史逸明几次来求画,都被安旭搪塞过去,想将画占为自有。

  楚惠的表妹明霞公主将远嫁塞外,为此闷闷不乐,楚惠为让其开心,让安旭为其画了一幅画像,公主看后喜上心头,对安旭更是另眼相看。

  楚惠无意间将安旭画的美人图给了史逸明,史逸明看后如获至宝,对画中人迷恋不己,谁知深夜,画中人居然走出来,站在史逸明眼前

  第三集:

  第二天,史逸明跑到王家告知此事,更说那画中仙自已跑了,空留一张画纸,惹来安旭夫妇一阵笑声。

  安旭无意间救了一亇被戏班主虐待的戏子小梅,并收留她住在自己画院---暗香阁。原来此小梅为王安旭的亡妻化身所变,本想来找王报仇,奈何下不了手。王安旭并不知情,还假借为皇后画观音像之名,准备搬去暗香阁,和小梅相处。

  第四集:

  小梅对王安旭余情未了,相处些时日,感情又日渐增长。一日,楚惠来给安旭送糕点,看到一女子身影好似先前所见画中人,便把此事告知史逸明,史便来暗香阁求走了画像。楚惠怀了身孕,安旭跑去庵中告知出家的母亲,回家的途中遇到一道士,被奌到有艳遇,安旭心中不快,离开。回到暗香阁,无意看到了小梅的鬼脸,大惊失色。

  第五集:

  见了小梅的鬼相之后,安旭才想起,原来她是自己放火绕死的前妻梅三娘。为躲避灾祸,他又去找了曾遇到的道士,求了护身符带在身上,不敢再回暗香阁。梅三娘找上门来,被符咒挡在门外,只得利用史逸明将自己带进王家,机警的王安旭很快发现了这一奌。

  梅三娘找楚惠报复,告知楚惠自已是被王安旭害死的,楚惠向王安旭寻求解释,楚惠将信将疑,决定去找安旭的乳娘(实是安旭母亲)证实,而老人家缄口不言。回到家中,楚惠被梅三娘附了体,掐住安旭不放。

  第六集:

  本想找王安旭报仇的梅三娘,再次被王安旭的甜言蜜语所蒙蔽,投入安旭怀中。楚惠想起日间所发生的事,知道大夫是被鬼缠身,找到道长寻找帮助。

  王安旭利用楚惠所送来镇妖之物,想再次烧死梅三娘,梅三娘被赶来的史逸明救出,愤怒的三娘,追杀王安旭,并掏出了他的心,此时道长赶到收服了梅三娘,还回了王安旭的心。

  明霞公主丧夫,回到皇后身边,与安旭二人情愫暗生。

  楚惠分娩之时,安旭买通稳婆,让楚惠难产而死,孩子送给自己母亲扶养,自己又与明霞公主步入洞房。善恶终会有报的,深夜,洞房外两个女鬼飘然而出,伴随的是两声男,女的惨叫。

来源: btv.org  2006-08-14 09:3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