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阁楼男女》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已经做了三年就业准备的静恩,用其朋友慧莲的学生证,在慧莲的学校图书馆仍然学习做准备。该校法律专业的大学生庆民喜欢讲究女人,却暗恋着慧莲。有一天,在图书馆,庆民叫醒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睡觉的静恩。静恩道歉让了座位。庆民发现自己的资料不翼而飞,粗鲁地对待静恩,后来得知资料让朋友借走的事实,向静恩表示歉意,不过静恩并不接受。庆民了解到慧莲和静恩是朋友关系,对离家出走的静恩弟弟表示,愿意借钱给静恩做独立资金等等,极尽全力想搞好关系。

  第二集

  庆民对慧莲表白自己的爱意,却遭到了拒绝。为了跟庆民一起吃午饭,静恩带了两份盒饭,听说庆民见慧莲去了,乾脆把盒饭送给了陌生人东俊。庆民欠了一笔私债,遭到了追踪,只好躲到静恩的阁楼,开始了同居(?)生活。庆民抢走静恩的钱,买了一条项链送给了慧莲,慧莲却把项莲几乎抛给了静恩。静恩非常气恼,要赶走庆民,不过很快又和好了。

  第三集

  在阁楼房间一起吃饭之际,静恩妈妈从春川老家打来电话,听到了庆民的声音。庆民约定,静恩的生日那天给她开生日派对。静恩去接受面试的时候,在广告公司竟然见到了曾经买自己盒饭吃的东俊。低微的英语水平,使她丢尽了脸面。慧莲邀请庆民参加父亲的出版纪念会。庆民撬开静恩的小金库,买了一双皮鞋穿在脚上去了。可是慧莲有意对着庆民,亲吻东俊。庆民灰心地离开了纪念会场。

  静恩回到阁楼,发现房间搞得乱七八糟非常恼火。很晚回来的庆民,为她开了生日派对,还讲述了有关他妈妈的故事,静恩的气也随之烟消云散了。喝多酒的庆民赞美静恩的美貌,亲吻静恩。第二天,寞然醒悟到一起睡了觉,庆民尴尬地急忙离开阁楼去了学校。

  第四集

  庆民又遭到了高利贷债主的追踪。静恩及时赶来解围,救出了庆民,然后把庆民重新带回到阁楼。静恩跟庆民在阁楼一起洗衣晾衣,口角不断的时候,广告公司打来电话说,静恩可以上班工作了。静恩去广告公司上班,主动跟新入职员打招呼。当她得知自己原来只是一个钟点工的时候,大感失望。

  第五集

  静恩为了还庆民的钱,还是投入了工作。在课堂上,慧莲听到庆民出色的发表,开始诱惑庆民。静恩去春川老家期间,庆民卖掉手表,买了两张音乐票等候慧莲。慧莲听说东俊要来她家,没去赴庆民的约会。庆民酒后在外边睡觉着凉,卧病不起,却在梦中寻找慧莲。第二天,静恩勉强把慧莲拉到自己的阁楼房间里,却吵了起来。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6 09:0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