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阁楼男女》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慧莲得知二人同居的事情,告诉了来学校找庆民的奶奶,庆民的住处。幸亏奶奶来阁楼找庆民,静恩才得知了庆民赌博借用了高利贷的事实。静恩更加督促庆民发奋学习。东俊派静恩去见广告商,静恩高兴而去扫兴回来。东俊送给气馁的静恩一本有关广告的书籍,让她学习。

  第七集

  东俊和静恩一起吃饭之际,静恩问询东俊是否对自己有意,东俊坦白不是。庆民好像有点戒备东俊的意思了。东俊和静恩在画廊欣赏美术作品,偶然遇见慧莲和她妈妈,慧莲把静恩叫到画廊洗手间,二人动手殴打起来,静恩敌不过慧莲,一屁股坐进便池里。慧莲的妈妈中途插进来,挥手打了静恩一个耳光。东俊让静恩用自己的西服上衣加以遮盖。慧莲假装迷恋庆民,把庆民约出来去了海边,让他立誓海枯石烂永不变心,然后一起在外留了一宿。静恩上班之际,静宇到阁楼找姐姐,却看见了庆民。由于静宇到阁楼找姐姐,静恩和庆民同居的事情被揭穿了。静恩用钱暂时堵住了静宇的嘴。静恩跟静宇去春川老家之际,庆民订购了一台洗衣机,打算去春川给静恩一个惊喜,结果,差点跟踏上汉城客车的静恩错过。庆民跟静恩一起返回来了。正在阁楼前等候静恩的东俊看见静恩回来,约静恩一起吃晚饭,撇下庆民一人。

  第八集

  参加澳大利亚观光厅大使馆派对,庆民暗中妒忌。静恩发现庆民用自己的手机号码,结算了黄色网站服务费用的事宜,气得要剪掉庆民的头发。庆民本来约好跟静恩一起去看电影,可是,接到慧莲的电话后,谎言对待静恩,去赴慧莲的约会。

  第九集

  当庆民得知慧莲仍然心系东俊,又折回来去见静恩,不过静恩已经约东俊一起看电影去了。由于春川老家打来电话吩咐,静恩只好出门相亲。静恩告诉妈妈,她对相亲的那个男人感到不满意。此时,静宇脱口说出静恩同居的事。为了安慰静恩,庆民用系面包袋的金黄色铁丝,做了一个戒指送给她。

  第十集

  静恩妈妈急忙来阁楼进行搜查,结果,在洗衣机里发现了庆民的衣物非常恼火,不过当她了解到庆民的家境富裕,又是法大生,稍微消了一点气。两人的关系刚有好转,慧莲就来阁楼找庆民,静恩气得把庆民赶了出去。庆民离开阁楼以后,静恩非常思念庆民,此时传来了庆民敲门的声音。庆民重新回到了阁楼。二人又和好了。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6 08:5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