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阁楼男女》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东俊拜托静恩加班工作,庆民却来公司找静恩,竟然有意无意地用门撞东俊消气。慧莲送给庆民很贵重的衣服做礼物。静恩却没能拿出自己用一万韩圆为庆民买的衬衫。静恩为庆民煮鸡肉粥时,庆民的奶奶来了。结果奶奶也知道了同居的事情。静恩妈妈和静宇去找庆民,让他写契约书,写明考完试后,一年之内娶静恩为妻,然后盖章签名。

  第十二集

  刚要逃走的庆民正好撞见奶奶进来。静恩妈妈和庆民奶奶为了契约书的事情发生了口角。虽然没有盖章签字,不过受不了静宇的不断威胁,他甚至要去找庆民的爷爷。庆民的爷爷不承认庆民是自己的孙子,私下里却对庆民说,如果没有结婚的意思,不如赶快整理二人的关系。静恩说出自己同居的事情,请教东俊。静恩诱惑庆民,庆民却感觉到了负担。

  第十三集

  静恩说,作为友情戒指送给庆民。慧莲看到那枚戒指后,把戒指还给了静恩。

  静恩以戒指为由对庆民吹毛求疵,庆民一气之下决定离开阁楼。东俊的生日那天,静恩应邀去参加,喝得酩酊大醉。庆民把她背回阁楼。爬楼梯的时候,静恩竟然呕吐起来。庆民帮助静恩脱掉了外衣。第二天,静恩误以为一起睡了觉。后来得知真相,跟庆民又重新和好了。庆民喝多了酒,干脆在契约书上为静恩盖了章。

  第十四集

  静恩妈妈来学校警告慧莲日后不得接近庆民。然后,以亲家的名义,给庆民家里送了礼物。奶奶来阁楼斥责静恩不该如此,庆民却袒护静恩是非。静恩爸爸生日那天,东俊送了礼物。静恩回老家把契约书偷了出来。东俊去车站接静恩的时候,慧莲去阁楼,说服庆民返回自己家里。静恩回到阁楼,看见慧莲在此,气往上涌,二人吵了起来。庆民听从慧莲的建议,打起包裹假装回到自己家里,然后很快又重新回到了阁楼。静恩看到庆民如此不体谅自己,发了一顿脾气后出去了。无处可去的静恩约东俊出来,一起吃夜宵,还喝了一点酒。东俊送静恩回阁楼,吻别静恩。正在到处寻找静恩的庆民,看到此景,一时搞不清楚自己对静恩的感情。

  第十五集

  庆民在模拟考试中考了第一名,兴奋地奔向静恩那里报喜。可是静恩跟东俊已经离去。东俊向静恩表白了自己的心意。静恩把东俊曾经送给她的玩具小猫还给东俊,以此来表明自己的心意。庆民和静恩正在吃饭的时候,慧莲突然闯进来了。慧莲无理取闹,威逼庆民,如果想得到原谅,就让静恩亲自来跟自己解释二人没有任何关系。庆民醉意朦胧地拜托静恩去找慧莲给予说明。静恩步履艰难地去对慧莲解释,其实自己跟庆民没有任何关系。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6 08:5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