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新闻日记》爱护动物 请把握好尺度


  

  主持人:我们最近听见最多的一个词儿就是自主创新。新兴街在社区志愿服务方面的经验告诉我们服务也可以自主创新,相信这对更好的理解创新型社会的意义有很大的启迪和示范作用。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天津已有1.31万户拆迁家庭购买了经济适用房。日前,有关部门专门召开协调会,力争让拆迁居民在项目入住后尽快拿到房地产所有权证。同时规定,如果经济适用住房购买人姓名与《购房证明》申请人姓名不一致,不予办理产权证。

  有轨电车被天津人亲切地称为小轻轨,是开发区正在建设的新交通项目,据悉,作为其配套项目,洞庭路试验线车辆基地绿化工程已进行公开招标,现代有轨电车将于9月进入试验场地试车,12月底通车进入全面调试阶段,明年2月份开始载人试运行。

  为完善天津市中心城区的再生水供给网络,天津着手规划建设辐射全市城乡的水资源调配与利用工程体系,按照规划,大型建筑和居民区都要兴建再生水回用设施,争取到2010年每年利用再生水达6.85亿元。

  今天,国家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对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欣弗引发的药品不良事件调查结果,通报说,经核查,该公司2006年6月至7月生产的克林霉素磷酸酯葡萄糖注射液,无菌检查和热原检查不符合规定,是导致此次不良事件的主要原因。

  61年前的今天,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中国人民取得了近代100多年来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今天,各地人民群众开展了各式各样的纪念活动庆祝中国抗战胜利61周年。而日本首相小泉却不顾国内外舆论的强烈反对,于今天清晨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这是小泉担任日本首相以来,第六次参拜靖国神社。

  主持人:今天上午,中国外交部发表声明,强烈抗议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再次参拜靖国神社,声明说:小泉首相不断在历史问题上伤害中国人民感情,不仅失信于国际社会,也将失信于日本人民,损害日本的国家形象和利益。奉劝小泉首相,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啊!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7 13:3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