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秀才遇到兵》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平跟飞虎寨山贼勾结,他猜测妹不会用一万两官银来赎楼,于是想出除去楼和妹并兼得官银的诡计。旺从楼留下的蛛丝马迹,推测绑架案的主谋是平,又发现衙门有内鬼,于是决定将计就计。妹单枪匹马上飞虎寨营救楼,险被平雇用的高人所杀,幸幪着面的英使出绝技“流云斩”助她解围,然而英自己则身受重伤;森指出幪面人是飞鹰。朝廷贴出黄榜缉拿鹰,妹发誓亲手逮捕鹰,楼忧心忡忡。妹千方百计不让英购买疗伤药材,英气坏,幸楼偷偷给她送药来。妹发现楼偷药,逼他说出鹰下落,楼为脱身而吻妹。翌日,妹缠着楼,逼他透露鹰的下落。英卧病三日又吐血,楼情急下拿出药包着妹煎药,妹因而惊悉英就是鹰。

  第十二集

  妹不眠不休地照顾英,但对她却不瞅不睬,英难过。楼慨叹妹眼中只有黑和白,英反过来安慰他。方奇怪鹰突然重出江湖,怀疑妹与鹰有不寻常的关系,决定以妹做饵引鹰现身。楼惊悉妹被武林中人掳去,方却以黄雀在后为由,而不顾妹安危。楼想令方释疑和救出妹的方法,着英协助。众人期待鹰出现,却发现黑衣人是罗。妹知道英为了救她而求罗帮忙,又见罗逼英履行成亲诺言,大惊失色。母女和好如初,英更细诉当年成为“侠盗”飞鹰、与战邂逅及退隐的经过,还将订情卷轴送给妹,让她日后送给心上人。妹一见楼便心如鹿撞,又将卷轴送给他,并着他不要后悔,楼莫名其妙。

  第十三集

  英决定将毕生绝技“飞鹰八式”传授给妹,好让她保护自己。可惜妹记不下口诀,要向楼求救,楼惟有偷偷替她记下口诀。英慨叹妹只会念招式而不懂灵活运用。楼与妹遇到山贼“山西三怪”,妹不敌之际,楼喊出要运用的招式,妹最终成功逮捕怪。王胜之妻指控二叔王广杀兄,旺指没有尸首不能受理。秀为见儿子安,不惜答应前夫赖仁替其筹三百两还债。秀偷了英的鲍鱼、海味和珠宝变卖,可惜只筹得三十两,惟有向廖借钱,旺、妹等认定她沉迷赌博,不肯帮忙。妹带楼到广曾拜祭的山头,楼有所发现。楼使计令广招认为了争夺祖屋而杀兄,妹欣赏他的机智及博学,对他更生倾慕。

  第十四集

  楼与妹二人屡破大案,刑部颁下急件要二人微服上京,侦查专杀京中贵女的连环凶杀案。妹知道楼失了卷轴,大兴问罪之师。楼从英口中得悉妹送他卷轴作订情信物,大惊失色。楼欲寻回卷轴后跟妹说清楚自己对她并无半点儿女私情,岂料却令她误会加深,众捕快及旺更认定二人是一对,楼不禁叫苦连天。旺趁楼和妹上京之际往吃花酒。旺不屑秀为了三百两钱而沦落风尘,其后才知道仁为了还债而将秀卖给青楼。旺给秀三百两,让她取回儿子安,岂料仁反口,旺安慰会替她想办法取回安。楼与妹抵达京城,遇上戚太师行将出阁的女儿采宁被杀,君还看见凶手的背影。妹自荐保护君,楼担心妹会发现他和君早有婚约。

  第十五集

  君见妹向楼眉目传情,生疑,楼遂讹称妹之未婚夫刚去世,着君不要提及婚约一事。另边厢,楼亦对妹说出同一番话。楼发现连环凶杀案有三个共通点,并拘捕了替死者整妆出嫁的理妆师细凤。虽然如此,楼仍觉事有蹊跷。仁再利用安来向秀要钱,秀和旺不忍安被虐待,欲给他钱时却发现他已失踪。仁发现安倒卧后巷,大夫指安受了风寒并被野狗咬伤,将活不过当晚。仁愿以一百二十两将安卖给秀,二人签了合约后安突然醒来,仁至始才知中计。君和妹分别约楼去赏花灯,楼在花灯会内疲于奔命。唐贵女出嫁当晚,妹扮成唐以引真凶出现,结果险被凶手杀死,幸楼挺身抢救;楼惊觉自己已爱上妹。楼审判凶手后向妹表白爱意,妹心甜。

来源: 天视网  2006-08-18 10:4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