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夏日里的春天》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某大学正在举办毕业用品大甩卖,高原、司徒南、彦真三人刚组装好的遥控车就要成交时,被从国外转学回来第一天到学校报到的春天,开着吉普车将遥控车轧的粉碎,互有争执。

  春天在学校碰见了中学同学李青青。在送李青青回家时,爱打抱不平的她正好撞上了想赖账的客户和小克儿发生争执,春天帮忙替小克儿子把钱要回来。小克儿因家庭条件不好没有上大学,在电脑上极有天赋,和司徒南等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司徒南的饭卡没钱了,电脑通的小克儿和司徒南晚上潜入学校食堂的主机房,进入系统,自行给饭卡上输入了钱。念中文系毕业的妙歌来到这所城市的报社实习,妙歌是高原的中学同学,是个聪明而美丽的女孩。妙歌去大家宿舍找高原,高原不巧却被老师叫去,原来系里让高原组织一个小组做一单作品。既当毕业创作又参加全国一次重要的比赛。由高原自行挑选合作者,结果司徒南接待了妙歌。

  第二集

  司徒南代高原接待了妙歌,聪明美丽的妙歌让司徒南殷勤备至。单纯善良、直脾气的春天慢慢赢得了几个男生的友谊,高原等人向她表现出友好的态度,春天万分欣喜,和他们成了好朋友。妙歌的到来,仿佛打破了他们之间平静的感情,高原和司徒南同时对妙歌表示出了好感。春天和父亲去接出差回来的妈妈,妈妈送给春天一个水晶飞机,春天高兴万分。

  第三集

  青青见春天心神不定,问她是不是有心上人了,春天没有承认。其实她喜欢高原。春天的父亲李铮和陈正东是好朋友,他们不仅想在生意上互相联手,还想把子女配婚成为亲家。李铮给陈正东出主意,放出要出售明光的风声,一是想逼司徒南出来接管明光,二是借机清查明光帐目。高原、彦真、小克给妙歌送来了电脑,彦真明白高原的心意,拉走傻乎乎的小克儿,高原告诉妙歌想找一间工作室的想法。

  第四集

  妙歌工作的报社要她去采访陈正东,在对陈正东的采访中发现,陈正东对明光百货有着深厚的感情。妙歌在靠城郊的地方帮高原找到一间废弃的仓库,几个人把仓库租下来,修饰一番,作为他们的工作室和住的地方。高原高人的参赛作品进入了复赛,大家更有动力了。高原从图书馆出遇上了春天,春天让他请吃饭,两人交谈很高兴。晚上,一时兴起的高原带春天去看星星,春天对高原暗生情愫。司徒南试探高原对妙歌的感情,高原末置可否。妙歌对司徒南的追求没有马上回答,她对马上要出差,回来后再决定,两人约好见面的时间地点。

  第五集

  春天送给高原一个水晶飞机,让他以后把它送给他爱的人。高原他们的作品果然获奖,高原在北京给妙歌买了一串诞生石项链.妙歌出差回来,司徒南热烈的追求终于打开她的心扉,二人开始恋爱。高原回来后发现妙歌已选择和司徒南在一起十分失落。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25 13:4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