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黑夜彩虹》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天生上班接艰钜任务

  天生等守候整晚,终没白费。天生替跌伤腰骨的常喜涂药酒,令她尴尬万分。翌晨,常喜腰痛难抵,天生惟有背她到医院求诊。医生要常喜留院休养,否则有瘫痪之虞,常喜无奈。天生等在公司会议前,将拍下录影带播给裴谦等看,众人大吓一跳,裴谦为保子辉,决与众老臣子退下来担当公司顾问。荣智擢升艾美及康正做营运正副总监,更着天生协助二人着手改革公司。常喜出院回家,天生着她不用再做家务,并叫她让常蕾学习自立,常喜感激。

  天生升任为营运经理,即擢升司机威哥做车队主管,威哥由衷佩服天生。康正锐意改革,为免有徇私之嫌,将届退休之年的老父辞退。天生陪常喜做物理治疗,更以美食利诱她重覆沉闷动作。常喜因不能再干粗活,担忧不已,天生遂着她入世茂做临时资料输入员。子辉知道常喜是经天生介绍,刻意刁难,艾美见状,替常喜解围,常喜仰慕艾美。

  艾美假借酒意向荣智暗示仰慕之情,荣智却不为所动,送她回家,却被守候在艾美家楼下的康正看见。世茂举行大型舞会,艾美送常喜旧衣作为礼服,更教她为理想而奋发。舞会上,经打扮后的常喜惹来艳羡目光。艾美见康正与荣智二女文思跳舞,掀起舞会高潮,又见荣智与半身不遂的妻子感情要好,大感不是味儿,失落回家。

  第七集文思宣传世茂扰民

  荣智委任二女文思为公关部主管,着手提升世茂形象。常喜以艾美为目标,更学她说话,天生却不以为然。一外籍人士问路,天生留下常喜独自应付,被艾美看见,甚表欣赏,更鼓励常喜继续进修。文思见常喜因常蕾染病请假,请缨替她入资料,却愈帮愈忙。天生见常喜为赚少少外快不眠不休,建议她继续学业,常喜见他赞赏自己,心甜。

  文思为推广世茂业务,决定拍宣传片,众人嫌她碍手碍脚,独艾美支持她。子辉对常喜有意,多番约会她,天生见状,替她解围。天生安排乐贤及一丁给文思作为拍摄对象,文思却嫌他们不够专业。康正知文思不是导演材料,介绍专业导演给她,着她只做监制。乐贤在世茂见荣智,即掉头走,荣智却拉住他问秀云下落,天生从而知道荣智认识其母。

  文思构思的宣传片段,被康正狠狠批评,遂私自替康正更改与大客会面时间,要他陪自己往伦敦看广告大展,康正怒斥她,文思哭着离去。康正再找客人时,发现艾美已跟他联络,遂找艾美质问其用意,艾美不讳言要康正陪文思往伦敦,为要拥有自己所想要的东西,包括康正本人,期后更与他发生关系。艾美告知康正自己童年悲惨遭遇,康正方明白她为达到目的,甚至不惜让自己接近文思。

  第八集天生为常喜打子辉

  在不同阶段需要不同的人扶助,为要达到更高目标与追求。艾美指康正是自己阶段以外的男人,令他大感困惑,却仍难接受心爱的人要自己追求文思,愤然离去。康正终决定接近文思,鼓励她做出成绩免被人看扁,又相约她到伦敦看广告大展,文思兴奋。荣智找乐贤,二人互相埋怨对方害死秀云。

  天生获委任于新成立的拓展部做主管,常喜亦获转做长工,与众一同庆祝。天生鼓励常喜读校外课程充实自己时,常喜因被别人碰撞跌入天生怀中,面红,天生乘机戏弄她。康正与文思自伦敦回来后,即往找艾美,告知自己已想通一切,决定跟她合作。常喜无奈应子辉要求,请他吃晚饭,但见势色不对,即向天生求救,事后天生逼她一起看电影作为报答。Kiki因天生为了与常喜看电影而爽约一事,翌日竟往天生办公室怒掴常喜,亦令常喜已有女儿消息不径而走,天生怒赶Kiki离去。

  Kiki心有不甘,到乐家将常喜母女物件扔掉,天生及时回家制止。天生向常喜道歉,并将与Kiki关系告知。子辉要求常喜加班,实伺机对她毛手毛脚,常喜极力争扎,找人求救,却反被子辉诬蔑她敲诈不遂出言诽谤,天生赶至听到,愤然殴打子辉,因而被裴谦控告他伤人罪名。

  第九集输血透视天生身世秘密

  常喜误会天生危坐天台寻死,又担心伤人罪成影响他前途,内疚不已。裴谦逼荣智将天生、常喜开除,艾美以未弄清事件为由反对,荣智安抚裴谦。康正、艾美与常喜讨论天生伤人案,忧心,天生反而一派乐天模样。乐贤找荣智晦气,怪他是非不分,更声言若他不帮天生会抱憾终生,荣智疑惑,遂找天生查探。

  艾美发现清洁女工可为子辉非礼常喜一事作证,与众人商量,常喜担心上庭会令常蕾受伤害,天生即表示有办法对付子辉。子辉、常喜及天生达成和解,往警署销案。常蕾为不像其他同学有父亲协助做火山模型苦恼,天生自告奋勇帮手,终令她获冠军。子辉自与天生和解后,被女同事们视作色魔般,气忿难平。天生驾车送醉酒的荣智回家,不料竟被两部车辆恶意夹击,二人受伤送院。

  天生因出血过多要接受输血,荣智发现天生竟拥有与自己一样的罕有血型,对天生身世起疑,遂追问乐贤天生是否其子,乐贤脱口而出,终证实二人关系,二人对话被艾美听到。荣智随天生拜祭秀云,知他一直责怪自己父亲,正欲表明身分时接心洁晕倒消息。原来心洁长女文慧反对文思与康正拍拖,二女起争执令心洁晕倒。心洁醒后,为未能替柴家继后香灯一事耿耿于怀,荣智却承诺不会让任何人破坏其家庭。

  第十集艾美打天生主意

  文思担心康正被闲言闲语困扰,欲跟他结婚,康正反开解她,令她更信任自己。一丁打探得知受雇撞天生车的凶徒,却苦无证据证实是子辉所做,天生遂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令子辉不敢造次。艾美自知道天生是荣智之子后,决调任他协助自己拓展国内业务,实另有目的。艾美藉赠送衣服给常喜,打探天生为人及与常喜关系。

  天生随艾美到广州视察厂房后,天生遇匪强抢手机,二人更遭贼党包围,幸艾美及时想出解脱之法。经此一役,天生对艾美另眼相看,艾美遂展示刀疤及说出过去成长的痛苦经历,天生恍然她性格如此硬朗的原因。天生驾车送受伤的艾美上班,常喜介怀未能介入二人话题,后从艾美口中知道二人在广州历险后感情大增,顿感失落。康正探望心洁,并向她保证对文思感情认真,却遭文慧质疑。

  常喜恐天生与艾美由冤家变情侣,忐忑不安。艾美告诉常喜已找到绝世好男,就是天生,更刻意令她误会二人关系亲密。常蕾邀天生一起往动物农庄,常喜不欲被误会三人关系,拒绝。艾美约天生到幼年遇山泥倾泻的旧址凭吊,天生同情她遭遇。常喜带常蕾到公园踏单车弥补不参加旅行,却因而看见天生拥着哭成泪人的艾美。常喜以为天生一直是可怜自己才对她与常蕾照顾有加,向他大发脾气。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07 09:3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