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黑夜彩虹》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天生身世被揭发

  常喜突然跟天生划清界线,连众同事亦察觉二人关系起变化,议论纷纷。常喜嚷着要搬离乐家,更要天生补偿预缴的三个月租金,天生对她反常行为只感莫名奇妙。艾美闻常喜欲搬离天生家,不单赞成,更指可避免流言,常喜受她煽动,更坚决搬家。常喜准备丰富的“最后晚餐”,可惜天生深宵回家后,并没领情,常喜白费心机。

  翌日,天生醒来发现常喜真的要搬走,挽留她又无效,竟发脾气让她走。常喜走后,乐贤责天生不懂常喜心意,天生恍然大悟,追回常喜说清楚,更当街拥吻她,常喜开心不已。常喜搬回乐家,被一丁取笑。常喜怕被人发现与天生拍拖,坚持要一先一后上班,气坏天生。艾美暗中向传媒发放消息,暗示荣智有私生子,世茂上下揣测。

  Kiki发现常喜没有搬离乐家,痛骂常喜,天生上前维护并承认常喜是其女友,Kiki竟上天台声言寻死,天生安抚她,常喜远远望见二人言和,安慰。子辉就荣智私生子绯闻,扮听众向电台爆料,却被众人发现。文思闻世茂传言康正是荣智私生子,不安,康正安抚她。裴谦等人上门找心洁,力数荣智不是,但见她对荣智仍百分百信任,自讨没趣。文慧得悉传闻,亦从外国赶回,关心心洁。天生的身世终于被揭发,顿成传媒追访对象。

  第十二集天生拒认荣智为父

  天生遭子辉嘲讽,盛怒下挥拳相向。乐贤恐被天生追问,决离港暂避,惜回乡证已过期。天生情绪受困,欲回家休息却见传媒到世茂采访,幸艾美代为应付,更安排他暂避其家中。荣智与心洁茶聚后回家,遭大批记者骚扰,荣智从容面对。心洁被文慧、文思缠住问私生子一事,终忍不住问荣智,荣智坦白说出一切,获心洁体谅,并支持他的任何决定。

  艾美将常喜买给天生的干炒牛河外卖弃掉,买高檔食物给天生,天生却欲吃干炒牛河。艾美见常喜致电天生,恐被追究,撒谎指常喜的外卖袋子穿破,天生不以为意。天生知道记者整夜守候其家楼下,仍忍不住到街角致电常喜,与她谈情,常喜心甜。荣智找天生欲说出真相,却突然被记者团团围住,遂作出声明,天生不悦,拂袖离去。

  裴谦等欲逼心洁以大股东身分,跟天生划清界线,心洁受刺激晕倒送院。荣智指责裴谦等人令心洁心脏病发,声言心洁早知一切,警告他们不要再生事端。天生终找到乐贤,乐贤为推卸责任,冤枉荣智当年不负责任,累死秀云,更劝他不要与禽兽父亲相认。荣智开记者招待会承认天生是其子时,天生冲进会场,并递上辞职信,跟他划清界线。康正揶揄艾美大计失败,艾美却不以为然,随后找心洁,进行下一步计划。

  第十三集心洁将部分股分赠天生

  艾美劝天生找心洁了解事情真相,天生遂探望心洁。心洁对天生说荣智是真心喜欢秀云,且重情义,对秀云主动离开让爱,更是心存感激,求天生体谅荣智。天生拜祭秀云,发现荣智刚离去,荣智将当年与其母秀云相恋及分开的经过告诉天生。天生回家质问乐贤当年荣智留下的三十万在哪,怒斥他为掩饰自己烂赌而诬蔑荣智。

  天生在公园独个儿冷静情绪,常喜躲在一角守候,天生知道后感动不已。

  康正到酒吧开解天生,更指可介绍他往另一间物流公司应征。天生见工,知道若留在本行只会被人利用其身分打击世茂,大感难为,后得艾美点化,终决定重返世茂,但却要跟荣智作出事先声明,荣智答允不会偏私。天生不知康正跟艾美关系,约二人饮酒庆祝重返世茂。康正难接受艾美改变策略,助天生父子言和并接近天生,对二人伙伴关系却显得满不在乎,康正惟有冷笑艾美过分自信。

  常喜知心洁请天生参加其生日会,苦恼买甚么礼物。天生终带着常喜买的蛋糕到贺,却被子辉、文慧取笑,没料到心洁却十分受落,气煞文慧,康正乘机上前开解,并与文慧联成阵线。席间,心洁以不影响世茂利益为由,宣布将其名下股分的三个巴仙拨给天生,众人大愕,艾美则暗自欢喜。

  第十四集天生坚拒替乐贤还债

  心洁指天生持其股分,可参与董事局会议,并拥有发言权,众敢怒不敢言,文慧惟有离席抗议,天生因不好意思推却心洁的好意,无奈接受,荣智却感激心洁对天生的厚爱,以及以行动支持自己令公司政策能有效推行。其后,艾美陪天生宵夜,为迎合天生口味,与他一起往大排檔,又与他逛庙街。天生深宵回家告知各人心洁的决定,但打算暂时代她保管股分。常喜因天生夜归而旁敲侧击,天生乘机戏弄她。

  艾美刻意换旧型号手机,跟天生的配成一对,公司众人亦觉二人相衬,常喜暗自担心。荣智将早年为秀云而买下的向海豪宅赠予天生,天生虽然拒受,荣智却一意孤行。乐贤替人收外围波缆赚钱,不料庄家卷席而逃,乐贤遭恶汉大保索偿巨额彩金,天生却不肯为他向荣智借钱,乐贤责他见死不救,离家出走,一丁却暗中接济。

  大保致电至世茂追数,影响天生工作,常喜遂提议将其积蓄救乐贤,天生不肯。常喜将找天生的电话回绝,得失客人,遭天生薄责。大保找天生晦气,天生却不为所怯,常喜担心乐贤安全,再次提出用积蓄救人,天生坚拒。暴雨下,艾美被困车厢中,致电天生求救,天生遂赶至送她回家。常喜整夜找不到天生,不知艾美从中作梗,还以为他故意不接电话。艾美设法令天生留下来陪自己。

  第十五集天生向公司借钱还艾美

  电力因暴雨而中断,常喜与常蕾相依为命,倍感孤苦。天生虽担心常喜,却因封路,有家归不得。艾美借酒意乘机向天生示爱,天生惟有推说她醉酒胡言乱语。大保终找到乐贤,痛殴他,并要他还钱。翌日,天生载艾美返工,惹来闲言闲语,艾美更藉对调电话一事,刻意让同事误会二人关系,常喜闻言不悦,冷淡待天生。

  Kiki为了乐贤往世茂找天生,不果,在办公室大吵大闹,终被保安劝回,天生更因而被指是花心大少。原来天生一早下班为找江湖叔父协助分期摊还乐贤欠债,不料债项早已有人代还,回家质问乐贤方知是艾美所为。乐贤视艾美为大恩人,设宴答谢,席间天生才知常喜当日独自面对大厦停电,暗暗叫苦。常喜以为天生与艾美有染,艾美才代他还钱,天生气极。

  康正紧张往找艾美质问她与天生的传言是否属实,艾美却冷言相向。康正将一腔闷气,发泄在文思身上,康正思前想后,翌晨即向文思求婚。天生为表清白,向世茂借粮还钱给艾美,更跟她表明不想有任何拖欠,艾美心有不甘。常喜得悉错怪天生,二人和好如初。天生接受常喜意见,搬进大屋。入伙日,康正乘机宣布与文思婚讯,向艾美示威,艾美不服输,转向Kiki埋手,藉介绍她做杂志模特儿,利诱她揭发常喜的身世。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07 09:3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