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喜从天降》教师节献礼


  9月10日正逢教师节,喜从天降栏目也为天下的教师们送去了一份欢乐,让辛苦培育学生的老师们好好放松一下,看节目的同时也能收获一份惊喜大奖。

  轻松开场曲 您学会了吗?

  从九月开始,喜从天降栏目为广大的忠实观众专门创作了开场曲,轻快明朗的旋律让疲劳的精神一下子放松了起来,烦恼立刻抛到九霄云外,跟随着快乐节拍进入惊喜连连,精彩刺激的游戏环节。可是不知道观众朋友您学会了吗?请您留心学习一下这首开场曲,跟着唱出来,相信您一定有收获,没错,也许下次就是您,唱这歌来拿走汽车大奖了。

  教师节之际老师喜获幸运

  喜从天降的热心观众遍布各行各业,就在我们无意筛选参赛选手时,教师节这次节目中的选手就有一位来自河北区的老师。这位徐老师伸手矫健,在节目第一关游戏环节中,表现出色,成功闯关。接下来的环节,其他几名选手因为压力,于是把唯一的这位老师选为复活挑战者。关键时刻显示出了教师本色,成熟稳重,徐老师在拳王争霸这个环节,拿出了平时的耐心与细心,为选手加油鼓劲,成功复活。这也是喜从天降想为老师献上的一份心意。真心的希望天下的老师们能幸福快乐。也希望各位老师们辛苦一周后,能通过喜从天降栏目放松疲惫的身体,赶走烦恼,并带给您惊喜幸运。

  教师无私奉献青出于蓝胜于蓝

  超级快手王环节,比赛已经进入到了最激烈的时候,因为这个游戏不仅考验选手观察力,而且考验选手动手能力。这次对决的选手是徐老师和年轻人来自沧州的韩宁,当老师遇上学生,是老师更有经验,还是学生更机智敏捷?真的是应了那句话,青出于蓝胜于蓝。远道而来的韩宁以绝对的优势,复活成功。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曾经做过学生的人永远都不能忘记老师的谆谆教导,那是我们受用一生的财富。

  徐老师来到节目不仅为了拿大奖,也为了收获一份快乐,并且能与她喜爱的彬哥有零距离的接触。看着徐老师开心的走下台,我们仿佛看到老师那默默无私奉献的背影,真地想说声谢谢您。如果您是老师,那么就请像徐老师一样走进节目,拿走更大的奖项;如果您是学生,也可拿起手机发短信,推荐您的老师来参加节目,喜从天降栏目为您给老师送大礼。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08 08:4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