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家有儿女》分集介绍(81-90)

《家有儿女》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物介绍

  81、《节约用水》

  爷爷向全家宣布,要节约用水,夏东海和夏雪赞成,刘星和姥姥反对,由于反对不成,刘星便采用恶作剧的手段。结果一系列的恶作剧让自己和姥姥倒霉拉。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家中突然停了水,一家人简直到了无法生活的地步,夏东海趁机给大家讲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姥姥和刘星转过了弯,最后夏东海打开了家里的总阀门!

  82、《靓女风波》

  刘星和夏雨的顽皮邋遢让刘梅头痛不已。菲菲因为房屋装修,带着几个同做模特的靓女借住在东海家,几个女孩的进驻,让刘星和夏雨产生了很大变化。刘星变得文明起来,一付绅士打扮,力求表现成熟;可爱的夏雨整天被一群靓女亲得满脸唇印。最让刘梅担心的是,夏雨开始有女性倾向,且放弃了武术班,改学插花。刘梅认为两个孩子受菲菲的不良影响,几经周折,菲菲走了。两个孩子又恢复了以往的顽皮邋遢。

  83、《班费》

  联欢会上,作为生活委员的刘星在无意中打断了米兰的歌,也抢了米兰的风头。因此两人产生了矛盾。刘星因为买火鸡而超支。在别人启发下,他在洗照片的时候找了熟人节省了钱,便用这笔钱补齐了火鸡造成的亏空。米兰发现后,说刘星假报预算、贪污公款而且要向老师举报他。在夏东海帮助下,刘星不仅化解了与米兰的矛盾,而且也完满地解决了这件事。

  84、《神奇巧克力》

  夏雨在一次演唱排练中,偶尔跑了调,被大家嘲笑,于是一唱到那里就跑调。东海和刘梅为重塑儿子的信心,拿出一种巧克力,对夏雨说他们的巧克力的神奇功能,可以帮助夏雨。果然,夏雨吃完巧克力后把歌唱的十分到位。为使夏雨能够信心永在,一家人开始忙于赶制巧克力。这时,夏雨却发现了他们的秘密。

  85、《购鞋按揭》

  刘星想要一双新球鞋,夏东海要求刘星贷款买鞋按揭还款。买了新鞋的刘星格外高兴,为了还钱起初向家里其他人借钱。但别人都要求以实物抵压的形式才借钱给他,迫于无奈只好拿自己的心爱的东西压着。但他想撒赖不还钱,时间一长,家人开始要拍卖刘星心爱的东西,这下,可把刘星急坏了。只好在假期里打工还钱。当他把钱还完的时候,刘星觉得自己的新鞋更可爱了!

  86、《我要去火星》

  刘星听了杨立伟叔叔的报告,立志要做个宇航员,开始锻炼宇航员的各种本领,使一家人深受“毒害”。后来夏东海和夏雪翻阅有关资料,为刘星制订了完善的训练计划。刘星受不了魔鬼训练,开始打退堂鼓,遭到了夏雪和夏雨的嘲笑。东海鼓励刘星心怀高远,同时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刘星告诉大家自己在学校举办的天文知识比赛中获奖。众人祝贺。可是刘星又开始对潜海探险发生了兴趣。

  87、《维权也疯狂》

  夏雨用仿真枪伤了姥姥。爷爷没收了夏雨的仿真枪,并配合城管一举捣毁了非法销售仿真枪的小店。爷爷风光无限,紧接着又把姥姥买给孩子们的健脑胶囊的厂家告到消协,还到刘星的教辅书籍的出版社讨说法。姥姥岂能甘拜下风,到处寻找为孩子维权的目标,终于发现市场上流散着不少假铅笔,于是在孩子们考试那天,姥姥买了铅笔带到了学校,让众多持“疑似”假铅笔的同学换了笔。由此姥姥名声大振,还受到了媒体表扬。爷爷又开始寻找新的维权目标。

  88、《英雄老爸》

  胡一统向记者说出自己看到的抢劫罪犯的外表,罪犯被抓获,胡的名字登在了报纸上,他到处自吹自擂。后来谣传那名罪犯的同伙在寻找胡一统,胡变得很恐惧,躲到夏家,死活赖着不走。不想刘星在小区里到处宣扬自己的英雄父亲,好多人都知道胡一统住在夏家。胡一统很惊慌,怀疑到夏家来的任何人。后来他还击倒了来感谢他送赏金的事主,此时得知罪犯的同伙也被抓获。

  89、《手拉手》

  夏雨和贫困山区的孙志伟在学校组织的手拉手活动中结成对子,夏东海夫妇都觉得这是一个让孩子认识社会和人生的好机会。孙志伟来了,他对很多现代时髦东西都不能适应。夏家的三个孩子还要拿出零花钱资助苦孩子上大学。孙志伟走后,夏东海决定带三个孩子去山区回访,姥姥出于心疼孩子,给他们带了很多吃的,但夏东海把这些东西都留下了。

  90、《真正的冠军》

  刘星拿夏雨从国外带回来的飞机模型交给老师,被评为优秀作业。老师让刘星给同学介绍航模,不想刘星歪打正着地讲出了制作技巧,获得了掌声。老师要刘星报名参加全国的航模制作大赛,所有人的希望寄托在了刘星身上,刘星无奈说出真相,但别人认为他谦虚不相信。骑虎难下的刘星只好学做手工模型,还真的做出了优秀的模型。比赛之前,刘星说出了真相,得到了大家的谅解。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13 10:0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