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家有儿女》分集介绍(71-80)

《家有儿女》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物介绍

  第71集

  夏雪在市奥林匹克比赛获得二等奖,刘梅领了奖金,大家举杯祝贺双喜临门。刘梅的同事苏姐没有争到发奖金名额,来夏家诉苦。第二天苏姐闹情绪险些造成医疗事故被扣工资,刘梅认为是自己没把发奖金名额让给苏姐所致,很难过,夏雪得知只与第一名差一分后,也很悲伤,"双喜临门"成了祸不单行。东海先后把夏雪和刘梅开导。苏姐又来诉苦,受到夏家的不耐烦,只得去找别人倾诉。

  第72集

  刘星功课不断下滑,刘梅准备找个家庭教师来帮助刘星。刘星的第一个家庭教师是个彪形大汉,用学院派的教育腔调跟刘星谈话。结果被刘星连连捉弄。第二天一戴着眼镜的文弱书生出现在刘星面前,自称来给刘星当家教。刘星不屑,称自己让这个人在十分钟之内离开。没想到连使几招,都被家教破解。文弱家教使用的全是写感谢信、贷分、踢足球、聊天等教育方法。刘星服帖了,可刘梅却不同意家教的教育方法了。

  第73集

  夏雪参加"青春丰采"比赛,大家没当回事,夏雪意外进入复赛,大家不以为然。夏雪很生气,发奋用功,进入半决赛。刘梅想为女儿做点什么,夏东海却认为要对夏雪继续嘲笑,可以激发她的斗志。果然,夏雪又杀进了决赛!大家继续对夏雪不以为然。导致夏雪情绪不佳决赛中发挥失常,家人安慰她,但夏雪不相信父母的话,夏雪在父母的争吵中体会了他们的苦心。

  第74集

  孩子们在吃饭的时候挑剔刘梅烧的饭不对口味,刘梅叹做父母难。东海建议父母和孩子换角色,提出假如父母老了,让孩子们来照顾的的设想,孩子们觉得没有什么难的,欣然答应。与是东海和刘梅以80岁自居,躺在床上,让孩子们照顾。后来孩子们认识到做父母很难,照顾家人的衣食住行都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从此之后理解了父母的辛劳,东海和刘梅得到安慰。

  第75集

  夏东海一个外地亲戚菲菲因失恋受到打击,她暂住夏家一段时间散心。夏东海和刘梅告诉孩子们要照顾客人情绪,说菲菲可能有自杀倾向。孩子们提出一些可笑又难回答的问题,最后说要配合父母帮助菲菲重新站起来。菲菲来后,大家怕她自杀,大惊小怪,虚惊一场。后来大家想尽办法让她高兴,还带她去郊游。菲菲却触景伤情,更加伤心。夏东海夫妇商议,为菲菲找个新的男朋友。

  第76集

  东海夫妇为菲菲介绍新男朋友,遭到拒绝。孩子们发现一男青年在家门口转悠,以为是小偷,误会后才知是菲菲的男朋友,他来找菲菲想重归于好,又怕菲菲拒绝。大家认为"破镜重圆"很有希望,但遭到菲菲拒绝。男青年闹着要自杀。夏雪提出找电视台为菲菲和男青年做一期真情互动,可上镜最少需要半年,最后东海一家人想尽办法,终于让两个年轻人和好了。

  第77集

  刘星穿了一条希奇古怪的自制"乞丐牛仔裤"上学,本想在同学面前炫耀,却被几个高年级男生"借"走了裤子,穿着裤头狼狈回家。刘星想要回他的裤子,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笑堂"堂主黄飞鸿,黄飞鸿帮他要回了裤子。结果,刘星整个人几乎变成了江湖人士。夏东海看出了其中的破绽,决定挺身而出拯救儿子。

  第78集

  夏雪迷上了网络作家"痞子张",而刘星则迷上了说唱歌手"梧桐雨"。俩人为偶像问题闹得不可开交。东海夫妻想缓和姐弟矛盾,却把事情越搞越糟。夏东海以身说法,两个孩子都不领情。夏东海又调查了"痞子张"与"梧桐雨"的个人资料,才知道他们是同一个人且人品不是很好。姐弟两人参加记者招待会明白了真相,十分沮丧。

  第79集

  夏家的邻居铃铃对弹琴已从厌烦到恐惧,刘星和夏雨生鬼点子让铃铃吃泻药逃避比赛。铃铃父母认为是刘星的饮料害了女儿,为此到夏东海家问罪。夏东海夫妇只好向对方道歉,并承担医药费。

  第80集

  铃铃很快痊愈,向刘星和夏雨表示感谢,送他们自己画的纪念卡,此时她的父母拿着要求惩治刘星、夏雨的檄文来了,夏东海夫妇指出他们教育孩子的误区,铃铃也说明自己是吃泻药逃避比赛,而且以后也不想当钢琴家!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13 10:2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