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无敌星工场》梦幻之旅马来行

《无敌星工场》独家探班:"条子"冷眼对"夏丽"
《无敌星工场》寻找无厘头搞笑男演员

  《动感地带无敌星工场》栏目组一行四人应邀来到马来西亚为当地寻找一位旅游形象代言人。在马来西亚热带明媚却并不炎热的阳光下,高脚屋、红瓦顶、别致标语牌、热带花与树……在车行神速之中,每遇令人惊叹不已的佳景,都心怀不舍尽量记录下这样的瞬间……游走其中,梦境中的美丽图画跃然眼前,在一幅幅图画中我也勾勒着这位旅游形象大使的外型与气质,究竟她该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儿?

  刚刚到达马来的第一天,听说在独立广场有一个正在为国庆举行的特别活动,于是栏目组便驱车赶往活动现场希望能够发现我们的目标!活动主题是为了孩子们,希望下一代聪明,健康,很多孩子参与到活动组织的游戏项目中,而在这其中栏目组也顺利地找到了令我们心仪的亮丽女孩儿成为我们的一号选手。

  因为星探们探星有道,栏目组规划好行程将目标锁定“星光大道”,这里好比好莱坞一样,有很多明星来到此地,留下自己的手印鞋印等。比如黛米,摩尔,罗宾,威廉斯等等。最重要的这里还是购物的天堂,在商场中栏目组不费吹灰之力找到了正在SHOPPING的时尚女孩儿,成为我们的二号选手,而三号选手也是购物狂,被栏目组在黑风洞附近的一家珠宝店里找到。四号选手的搜罗过程并不顺利,栏目组一行来到槟城,这里一向以迷人的海滩和碧澄的海水著称,是东方城市中最如诗如画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碧海蓝天,沙细如雪,树林繁密的山麓,加上古雅的旧式建筑,我们眼前不单是异国风情,还可怀缅过往的光辉岁月。尽管在这里搜星一无所获,但是陶醉风景之中也并不会让人太过失望。

  最终的第四位选手出现在兰卡威。兰卡威就像天堂一样,可以出海去外海,那里的海水清澈见底。兰卡威,一个交织着浪漫、神秘、传奇神话的美丽岛屿。黄昏下的细白沙滩、椰影婆娑、水田中的高脚屋,还有流传着的古老传说……美丽的四号选手出现在这个美丽的岛屿,不舍的结束了我们的探星之旅。

  在探星的全过程中,我们领略了马来西亚的异国风情,在路上我们看到许多告示牌,上面写着AWAS,我们就问当地导游询问这是什么意思,导游说“这是ALL WOMEN ARE SEX”的缩写,就是说马来所有的女人都很美丽性感,其实真正的含义是马来语注意的意思,来提醒司机注意驾驶。美丽的国度孕育美丽的女孩儿,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四个女孩儿的美丽,相信在节目中的她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9月25日19:30《动感地带无敌星工场》走出国门带来梦幻般的探星之旅,为马来西亚的女孩儿提供一个更加贴近的平台,让她们去发掘自己、展示自己,将马来西亚女孩儿独有的美丽带给全世界!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25 08:2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