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冲出绝境》分集介绍(6-10)

《冲出绝境》

  第六集

  井下被困第一天

  刘平、潘老六等被困在井下的矿工们并没有因塌方而砸死在井下,而是被困在一个废坑道中。

  肖潇又再一次地来到五岭煤矿6号井,准备进行深入采访,正在工棚留守的豁子以“十•一”放假为由隐瞒井下塌方一事,可种种说法引起了肖潇的怀疑,可此时6号井的工长孙大保来到工棚……

  而正在家中等肖潇的方志诚突然接到市医院的电话,当他得知肖潇胃中有个恶性囊肿时,迫不及待地要去五岭煤矿寻找肖潇……已被抓获的6号井矿工陆刚向公安机关交待了杀人的事实以及炸药是从6号井矿工二林子处所得,刑警队赵队则委托方志诚暗中寻访二林子的下落。方志诚在火车站碰巧遇到蒋福荣带着手下追赶二林子,而方志诚则阴差阳错地将二林子制服交给蒋福荣,在火车车厢内蒋福荣与方志诚又再一次相遇,他向蒋福荣表明要到五岭煤矿找妻子肖潇,蒋福荣将此事报告给李梓根……李梓根担心事迹败露,并向蒋福荣表明可以随时处理掉二林子,而二林子此时正以肚子疼为由从火车厕所的窗户逃了出去……

  第七集

  井下被困第一天凌晨

  被埋在井下的矿工依然在自救,并期盼着救援队的到来……

  从火车逃出来的二林子依然在被蒋福荣追赶,二林子跑到山上边缘处走投无路,此时蒋福荣也掏出枪打中了二林子的要害,二林子从山上掉了下去……而此时,在五岭煤矿的章一凡也被软禁在了齐丽萍的宾馆中,并有保安24小时监控……

  正从平峦县火车站出来的方志诚突然被一伙人拦住,并厮打起来,而曲保民则将他们一起带到了县公安局……

  而得知刘平已被埋在井下后,刘平的媳妇脑袋受了刺激,整天疯疯癫癫的,到处找刘平……李梓根听从尤子华的意见,将蒋福荣开枪打死二林子一事告诉了蒋福荣的父亲蒋县长,让蒋县长为他所用。

  肖潇根据豁子所给的地址,来到二林子家,与正从酒平镇矿难事故处理中心刚领取抚恤金回来的二林子父母攀谈起来,得知矿上出了事故……而刚从公安局出来的方志诚却突然被人跟踪,刀向他砍了下来。

  较量正在进行中……

  第八集

  井下被困第三天

  蒋县长找来和与陈英奇不和的杨平,拉近关系,暗中询问开枪杀人的犯罪指数,并指使杨平稳住方志诚。

  肖潇向二林子父母借了二林子妹妹的衣服准备去酒平镇矿难事故处理中心一探究竟,在去酒平镇的火车上,看着与矿工的合影她思绪万千,奋笔疾书将所见所闻写成报道并连同照片一同邮寄回汉平日报社。

  被困在井下的矿工依然在自救,潘老六突然发现他们一直在挖的坑道周围是岩石,顿时矿工们都绝望了。肖潇以二林子妹妹的身份来到酒瓶镇矿难事故处理中心,看到楼梯上下坐满了人,并与死难矿工一起向矿上理论,可却被尤子华认了出来……李梓根得知方志诚已来到平峦县,委托妻子齐丽萍去接近方志诚……

  第九集

  齐丽萍依据李梓根所言,与方志诚设计了一次“巧遇”,并对方志诚存有了好感。齐丽萍命蒋福荣宴请方志诚,将方志诚安排在自己所经营的宾馆内住下,并找来6号井的矿工询问肖潇的情况,得知肖潇早已离开五岭,方志诚心里更是划了个大大的问号。

  而此时,在火车站围住方志诚的黑胡茬也将肖潇带回到五岭煤矿,并关在密室里,李梓根来到密室准备贿赂肖潇,但遭到了肖潇犀利的讽刺。肖潇告诉他已将照片和新闻稿子邮寄回汉平日报社时,李梓根威逼章一凡从中截取肖潇的稿子。当章一凡从肖潇处得知有十几个人被埋在黑乎乎的矿井中的事实真相时,他崩溃了,肖潇的一席话激发了章一凡的良知,找到李梓根理论,李梓根并未因为自己的恶性感到羞耻,反而将章一凡说得一文不值,两人发起了冲突,章一凡则无言地陷入了良心的谴责……

  第十集

  被困在井下的矿工们在经历了四天的精神折磨,每个人都奄奄一息,忽然潘老六想起坑道内另有一条通道,又再次激起大家活下去的勇气……

  方志诚在准备走出宾馆时,却被保安拦了下来,他感到事情有很多蹊跷。他看到五岭煤矿招工启示,想借此机会去6号井一探究竟。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05 07:2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