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冲出绝境》分集介绍(11-15)

《冲出绝境》

  第十一集

  方志诚已经打听来到二林子家表明自己的身份后,又从二林子父母处得知肖潇确实曾到过二林子家中了解一些情况,并拿着二林子妹妹的衣服去酒瓶镇矿难事故处理中心探究事情真相。方志诚看到二林子的照片,与自己在火车上蒋福荣所抓的逃犯十分相似,而矿难时间与自己所遇到的二林子又是同一天,使方志诚万分震惊。

  肖潇假装收下了李梓根给的封嘴钱,并听从李梓根的安排准备离开五岭煤矿,并与方志诚通了个短暂的电话,为制止方志诚陷入到五岭煤矿的陷阱中,肖潇隐瞒了自己真实的所在地。李梓根见肖潇已经收下了钱,便命尤子华将肖潇送上离开五岭的火车,肖潇此时长出了一口气,看着肖潇紧皱的眉头,事情绝对不会到此为止,见出了尤子华的视线,便下了火车……肖潇来到县委,将在五岭煤矿所看到以及了解到的情况反映给县领导,并将李梓根贿赂她的10万元钱交了出来,而接待肖潇的正是蒋福荣的父亲——蒋县长……当肖潇感到事情正在一步步明朗话时,李梓根的手下黑胡茬又再一次地出现在了肖潇面前……

  第十二集

  井下被困的第六天

  方志诚以上厕所方便为由,在坑道中四处摸索时,发现了被人刻意封存的塌方坑道。突然,被正在坑道处看守的黑胡茬撞了个正着……方志诚威逼黑胡茬,将事情弄了个水落石出,并得知当天县检查组的人要来五岭煤矿进行安全检查,他又再一次地潜回到齐丽萍的酒店中,齐丽萍担心方志诚被李梓根发现,便将方志诚稳妥在自己的经理室中……

  方志诚在齐丽萍办公室中发现了宾馆的房间分布图,并按照分布图的指示跳到了另外一个房间,意外地发现了被软禁在宾馆里的章一凡……

  被困在井下的矿工们来到根据潘老六所想到的一个风口时,发现仍旧是被岩石所堵,而一名矿工也没经得起生命的考验,永远地留在了井下。

  齐丽萍见李梓根离开家后,悄悄地来到办公室与方志诚会面,并恳求方志诚不要将塌方一事说出去,方志诚表示找到肖潇后便离开五岭煤矿。齐丽萍又别有用心地将肖潇与章一凡在酒店中亲热的录象播放给方志诚看,此时的方志诚大脑一片空白。

  第十三集

  经过一夜的辗转反侧,章一凡鼓起勇气与李梓根通了电话,并在保安的监视下,与肖潇进行了一次长谈,告诉肖潇方志诚已经来到五岭煤矿,以及方志诚现在的处境。

  孙大保在井下发现了被方志诚捆着的黑胡茬,并将方志诚在五岭煤矿隐藏一事告知给了李梓根……豁子来到山下的洗头房找小桃红,看到矿上做饭的老陶正在搂着小桃红在喝酒,十分生气,便与老陶撕打起来。

  被关在暗室的肖潇趁保安换人之时逃了出来,又再一次地被保安抓住。

  李梓根回到家后,从小保姆处知道齐丽萍在早上他前脚刚走,她后脚就跟了出去。他用言语试探着齐丽萍,对齐丽萍有了怀疑,并暗中派人跟踪齐丽萍……齐丽萍见事情不妙,主动找到李梓根,告诉他方志诚找到她要请求她帮忙寻找肖潇。李梓根得到消息后,带着手下的人来到齐丽萍办公室找方志诚,而此时,方志诚已从天台上逃了出去……

  第十四集

  逃出酒店的方志诚给县公安局局长陈英奇打电话,可因身在山区信号不好,一直未联系上。而陈局长.程玉明正在探讨刚刚接手的案子,他们根据伤者手指缝隙的遗留物正是黑色的粉末,便决定前往五岭煤矿调查此事,而照片上受枪所伤的正是二林子……

  而未与陈英奇联系上的方志诚却打通了副局长杨平的电话,杨平便决定派人将方志诚接到县里并向蒋县长做了此汇报。李梓根派蒋福荣带着收下将方志诚抓起来,方志诚发现事情有所不妙,掉头就向山里跑去,而后面的追兵更是紧追不舍……

  在进入五岭煤矿的关卡处,蒋福荣正带着保安对每一辆进入五岭的车进行检查,陈局长与程玉明开车也来到关卡处,并在四处巡视时发现了躲在煤车上的方志诚……蒋福荣带着陈局长来到6号井工棚,让大家认一认照片上的人,而此时正在休息的白青看到二林子的照片后,否认了认识此人。表面五岭煤矿是天高云淡,而陈局长和程玉明在巡视了一番后,第六感告诉他们,五岭肯定有事,而事情绝非是小事……暗躲藏在陈局长后备箱的方志诚,在半路从车里下来,并将五岭煤矿塌方一事告诉了陈局长。随后,方志诚与陈局长来到县医院探访二林子,却碰到来医院探听消息并准备灭口的蒋福荣,案件又再一步较量中……

  第十五集

  井下被困第七天

  而正被关在暗室里的肖潇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以后,心里似乎平静了许多,回忆起与方志诚第一次见面的情景……想到这里,肖潇哭了,她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只是两个人缺少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被困在井下的矿工们依然在生死边缘挣扎,矿工们一个接一个死去。

  蒋县长嘱咐蒋福荣尽快将枪转移,不要再为李梓根担着风险,而此时李梓根得到消息后,也将肇事的枪拿到手,以此来威胁蒋县长,一场争夺又近在眼前。而正在调查二林子中枪一案已经有些眉目,并对曲保民的可疑行径起了怀疑。

  李梓根担心蒋福荣事情败露,便委派黑胡茬前往医院将二林子灭口,可正准备进入二林子所在的特护病房时,李梓根的电话打了进来……而准备来医院探望二林子的方志诚发现了黑胡茬,觉得事情有所蹊跷。而此时,曲保民也来到医院打听二林子的病情,并从医生处得知,二林子身体里的子弹为贯穿伤,并未留在身体里,案情的发展又会怎样呢?

  在五岭集团的尤子华居然在蒋福荣的保险柜里将肇事的枪找到了。而在医院正在抢救的二林子仍未脱离危险期,处于昏迷状态。陈英奇将方志诚在五岭煤矿的所见所闻向市里进行了汇报,市里决定成立调查组对五岭煤矿进行深入的调查,陈局长并委派程玉明随同调查组一同前往。而此时,尤子华正在劝李梓根将五岭煤矿卖掉,为了应付市里调查组,李梓根要求章一凡尽快写出一篇报道赶在市调查组来之前发表,而章一凡是否会听从李梓根的安排呢?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05 07:2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